新装修的房子家具颜色怎么搭配,新装修的房子家具与墙面应该怎么搭配颜色?

2021-05-04 18:52:43 字数 2033 阅读 8009

1楼:荞梦床垫

本人还是比较喜欢黑白灰这三个颜色的 不容易过时 你家的们是白色的 家具就选浅一点的颜色 反差不要太大 要不然不舒服

2楼:匿名用户

红樱,显高贵,胡桃,显实在。这两种颜色最耐脏

3楼:

用成红樱桃色比较协调

新装修的房子家具与墙面应该怎么搭配颜色?

4楼:匿名用户

墙面色彩应做好地面与家具色彩的有效纽带。

当地面和家具色彩比较接近:墙面色彩需要进行差异搭配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比如家具和地板都浅,墙面颜色就要略深,反之地板和家具都很深,墙面色就需要略浅。

当地面和家具色彩相差较大:墙面色彩需要介于两者之间,起到合理的过渡,避免室内色彩变化过于突兀。

具体颜色可以参照个人喜好以及来威专业色彩卡系列中的色彩搭配建议来草操作。

5楼:匿名用户

如果墙面是白色的话,可以选择颜色接近白色的颜色如:米黄,灰色,黑色等,

也可以适当的刷些白色混油如:鞋柜用百叶门刷白漆,效果不错白色跟深点的颜色(接近黑色如深红木色)搭配,看起来比较沉稳白色跟灰、黑色搭配,看起比较酷、前卫

跟其它亮丽浅颜色搭配,看起来活泼

如你需要素气大方的话,就需要跟灰色或白色搭配比较好,在柜门上多拉些条子装饰,这样比平板门的效果

要好很多,还有一种就是用浮雕水曲柳套白色或深灰色混油,效果也不错

6楼:匿名用户

玄关及连接用黑白马赛克,绿白马赛克

新装修的房子家具和门一定要一个颜色吗?

7楼:投机士

当居室环境为暖色调时、相对木门可以选择较暖的色系,如:紫葳、樱桃木、柚木、沙比利等。当居室环境为冷色调时、相对应该选择浅一点的木门,如混油白色、桦木等。

木门应该同家具的颜色比较接近、应该同窗套哑口尽量保持一致(现在的套装门好多带有配套的窗套哑口、踢脚板、护角线)、同墙面色彩要有对应性反差。

如:用混油白色的木门最好让墙面漆带有色彩。这样才会让房间有层次感,不至于太平也会使房间效果感觉特别清新。

地面的色彩同木门的协调要保持同一色性(如冷、暖),但最好不要一致。防止地面同墙面混沌不清,减弱居室空间感。

8楼:匿名用户

那可不一定。我家都不一样的。门白色,家具胡桃色。您自己选择喜欢的就行了。请采纳。

房子装修家具颜色搭配怎么好看

9楼:维意定制家具

单一色的搭配室内装修颜色搭配是用同一种基本色下的不同色度和明暗度的颜色进行搭配回,可答创造出宁静、协调的氛围。此种搭配多用于卧室,如墙壁、地板上使用浅的色度,床上用品、窗帘、椅子使用同一颜色但较深色度,杯子、花瓶等小物品上用深的色度。同时选用一个对比的元素增加视觉趣味。

互补色的运用把红和绿、蓝和黄这样的两种颜色安排在一起,能产生强烈的对比效果。这种配色方案可使房间显得充满活力、生气勃勃。家庭活动室、游戏室甚至是家庭室均适合。

类似色的运用类似色则是色彩较为相近的颜色,它们不会互相冲突,所以,室内装修颜色搭配的原则是在房间里把它们组合起来,可以营造出更为协调、平和的氛围。

新装修的房子家居喷漆颜色不喜欢,除了从做还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变?

10楼:一目了然老师

不知你喷的是什么颜色,直接再喷白色漆覆盖一下,可以略显原来的颜色(减淡很多),应该就可以接受了。

11楼:无风无月

这种情况好像只能重新做了吧,除非你软装根据这个搭配,美化一下。

12楼:百度网友

哎,不好办,可以考虑贴墙纸,壁布啥的,还能省事一点吧!

13楼:诗和远方丶

喷漆不喜欢只能重新喷吧,你在开始装修的时候就应该说清楚,喷漆师傅应该知道怎么处理。

14楼:匿名用户

可以网上买自粘贴纸,效果非常好。

装修中墙面漆颜色应该怎么搭配,室内墙面漆颜色怎么搭配

1楼 胖虎的老巢 墙面漆颜色如何搭配,很多人在这个问题上犹豫不决,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墙面漆颜色搭配方案,希望能帮到大家 选择装修,除了地板 门是大多数人关注的,墙面的颜色也是重中之重,和时装一样,家居也是有流行色的,只不过轮回的周期比较长,特别是墙面漆,因为它是装修的基础材料,不可能在短期内发生巨变...

欧式装修搭配家具怎么最好看,欧式装修颜色怎么搭配

1楼 紫苹果装饰 要让欧式装修搭配家具完全散发出其魅力,离不开配饰的衬托作用,壁纸 灯具 挂画 地板 家纺用品等的运用都要恰到好处。壁纸可以选择有繁复花纹 艺术条纹 碎花图案或者有故事和人物的 灯具要求线条圆润 光线柔和,造型古朴的铁艺枝灯是首选 挂画要求浓墨重彩,画框也要厚重才能与之匹配 窗帘和床...

实木家具应该怎么搭配风格装修,实木家具与装修风格怎么搭配才美观?

1楼 罗兰木门衣柜 实木家具按风格区别也有很多种,居多的是新中式风格,比如餐厅的桌子和客厅的茶几最好有相同的材质和烤漆颜色。实木家具用料十足,所以在搭配和保养上也必须要有一些注意,比如不能太潮湿,湿气太重容易对实木产生腐蚀等破坏。卧室的床采用实木设计肯定是更有睡感。 实木家具与装修风格怎么搭配才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