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的相亲快两个月了,他胖胖的还挺可爱的,平时基本两三天见一次面,有时候会跟他的同学一起出去

2021-05-04 18:46:06 字数 614 阅读 3929

1楼:匿名用户

他家人肯定对你满意了,要不还会让他继续和你交往吗?

你对他应该也是满意的吧,要不你也不会和他继续交往了也许是他性格如此,也或许是他也没经历过这些,不知道怎么去问,怎么处理你就别瞎想了,人家能继续和你交往,说明对你是满意的!

最后说句个人的观点,还没毕业就去相亲,毕业后就结婚,这什么世道?有那么急着结婚的女人吗?

2楼:跑不了的爱情

你要明白,没有什么事是不会留下痕迹。但是当初爱恨痴缠傻过,用尽了气力之后,往往就是心中碧水长天晴空净朗。而那洒脱的不屑一故的提及,留下的往往也就是心里的灰和不相信。

你以为不在乎的事,最后却是不在乎自己。

3楼:历以杉

两人在一起开心就好,为什么要去关系负面等等问题。恋爱就好好享受恋爱的快乐时光。其实他也和你一样不好开口,也怕开口破坏了快乐的气氛。

牵牵手,抱抱没有下一步。从我们过来人说,他很有可能还是处男,同时也应为你还没毕业对你的尊敬。如果是过来人,半推半就就会把你推倒。

希望我的回答能解决你的问题

4楼:在灵水村看世界杯的五针松

世故,老练,很成熟。对你不错,也是真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