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约女朋友单独出来,怎么约女朋友单独出来 20

2021-05-04 17:06:04 字数 5632 阅读 1278

1楼:匿名用户

既然已经都是你的女朋友了,单独约出来也不是很难的一件事情,这也只能说你们这感情谈的有一点不像是谈感情,不管男女朋友一有空了,就一起吃饭看电影逛街什么的不都是很正常的,或者说你是有其他的目的,你在忽悠你女朋友在外面跟你过夜吧,这个就要看你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了,你也不能太急躁太随意,毕竟男人都会有担当,如果你女朋友再出来还是带他弟弟,你可以先领她姐弟俩去看电影再去吃饭,吃完饭以后你可以在给他弟弟一点钱让他去找同学玩,这样你就可以和你女朋友单独在一起,这时候你有什么话可以直接跟你女朋友说,这就是你们两个人的二人世界。

2楼:匿名用户

这事只能你自己和你女友单独沟通下才行

如你女友就是故意的,那没办法

要知道你女友非带他的原因,这需要你问

如感觉受不了就分手,你必须搞清楚未来结婚后是不是也这样

3楼:海浪

约之前给你女朋友发短信说说,能单独约约吗?一般女朋友对你放心信任的话会自己出来和你约会的,你还是在等等吧。

4楼:玖玥爱影视

确定你们是男女朋友关系吗,一般女生都很愿意跟自己的男朋友单独相处的吧,你们是不是才开始交往呀,或者是感情不是那么的深厚,你应该在感情方面多下点功夫,不要让她对你有那么多的防备心,让她知道你是真心和她在一起的

5楼:越母天

哗,你比较悲哀,每次都要养两个,证明这个女生对你一点信任都没有,如果你想单独约她出来也是比较难的,你可以尝试或带他去看钻石颈链这些,叫他单独出来。然后你买个钻石颈链给她,他应该会出来的,或者你带他去看小车,说送小车给他,我想他也会单独出来的。

6楼:睿睿

在约会的时候,如果你是大男人主义的话,请放下身段。因为这一天的约会是你主动跟提出。而提出来的情况相信你是要跟你女朋友培养感情等等。

如果你在硬性去让他根据你的安排走的话,相信在一些情况下会引起她的反感。记住一点是你陪她而不是她陪你。

7楼:百度网友

这个先不急 既然女生答应下一次有时间再一起出来玩 说明你是有机会滴 这段时间你先别约人家出来 偶尔发条短信去关心关心人家 等两个人熟一点了 再尽量多找些话题跟女生聊聊天

8楼:六千秋

要从她周围很小很小的事情入手,逐渐进入到她的生活中去,有些改变可能她自己也没有发现。要给她养成种种新的习惯,让她习惯你的存在,你的陪伴。一旦她突然发现了你的存在时,她的生活已经不能缺少你了,这样,就成功了。

9楼:傅依秋

女孩子出来玩,吃饭都可以啊,但是不要太晚的时间约出去,女孩子的警惕性本来就很高,最好是自己都叫一个伴,这样聊得话题也多啊,必要的时候也可以叫朋友帮你一把啊,正所谓,朋友多,力量大!

10楼:百度网友

其实这个很简单,你可以直接问他,真诚一点,问他是不是对你不放心?或者你找一个合适的时间在他弟弟没在她身边的时候给自己找一个理由,非要见他的理由,你们之间应该缺少沟通,或者说,她对你的信任度还不够,还没有升温感情也需要升温的,

11楼:云生韵飞

可以开诚布公的拉开啊,也许你女朋友觉得多一个人的话,不空场,有话题聊。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们的关系还没到搂搂抱抱的程度,你还需要努力,祝你好运!

12楼:微澜

除非她弟弟有什么不舒服之类的,否则都不会经常和他姐出来,如果真的不行,就说买了两张电影票那些或者什么票,叫你女朋友陪你一起去看都可以吧,一般不要那么急,现在都是男女朋友,可能她想带你见见家人

13楼:明立果

要约女朋友单独岀来,首先要知道女朋友平时喜欢什么,爱什么了,然后约她出来去看看电影,和她散步谈心。

14楼:匿名用户

别剃头挑子一头热,等人家想亲想抱时自然就不再带了,自然就成了。

15楼:q大小姐

可能她还不太了解你。所以带着弟弟感觉比较安全。这样的话你最好与她坦诚相见,多点沟通。从而取得她对你的信任。

16楼:百度网友

先私聊他用短信或者**的方式。你们俩熟了再一点一点的瓦解他的防御。当你们熟了之后,她也会自己觉得她弟弟。当一个电灯泡。但他弟弟是因为现在对你还有所防备。

17楼:量能看趋势

这说明她还未想和你单独在一起。努力吧,给与她更大的安全感和信任,不用你说她都会想和你单独在一起。

18楼:匿名用户

既然都已经是女朋友了,单独约出来也是很难的一件事情?那只能说你这感情谈的有点不像是谈感情,男女朋友有空了一起吃饭看电影逛街什么的不都是很正常的,或者说你是有其他的目的,忽悠人家在外面跟你过夜吧,这个就要看你们之间的感情了,也不能太急躁太随意,毕竟男人还是要有担当。

19楼:早田山上的麦子熟了

很好办的,给钱让她弟弟去购物或坐摩天轮,你让弟弟一个人坐前面的座,你俩坐后面的座,不是有机会了吗?

20楼:梵天涵菡

就看他对你是不是有心,看你敢不敢动他。如果你感动她了,你不用约他,也会约你出来。

21楼:男神黄哈哈

第一,直接约她看电影吧。这个就很简单了吧~

第二,找僚机啊,就是找个人帮你只开他弟啊。不过这个人一定要稳重,最少别把他弟弄丢了~不然,就没得玩了~关键你们几岁哦~这才好因地制宜啊~

怎么样才能单独约女朋友出来,每次她都带姐妹。求大神

22楼:匿名用户

这事不能性急,只能慢慢来,你们的时间可能还不太长吧!他对你了解的多了,自然不会带她的同学一道来看你了。

23楼:曼珠画沙

我买了两张电影票,尽量买靠后面的。你说两张电影票,她就一个人来了

24楼:恋爱每天

你可以找个借口把她姐支开

女朋友和我和平分手后,我约她单独出来吃饭她也会出来 10

25楼:a偏偏遇见你

可能就是单纯当做朋友对待 ,所以不要想太多,如果你心里有太多疑问,你不如问问她,是怎么想的,很多情侣分手了,做朋友啊,或者做陌生人不联系之类的,分手有第一次也会有第二次,所以你现在把自己的日子过好就行了。

26楼:匿名用户

既然你们两个是和平分手的,那么当不成恋人做个正常的普通朋友来相处也是可以的,所以你约她单独出来吃饭面子上他还是可以给你接受的

27楼:学长的天空

您的女朋友已经和您分手啦您干嘛还要约她出来呢?她也愿意跟您出去。你们现在的关系是不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啦

28楼:匿名用户

首先不是你应该怎么办,而是问她想怎么办,如果她只是跟你玩玩而已,那你最好是别再跟她有任何往来,毕竟这种关系影响别人的家庭关系,也容易引发暴力事件。如果她想跟你结婚,你又不在意她结过婚的话,可以让她先离婚你们再结婚。

29楼:匿名用户

可能她还是喜欢你的。如果她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她是不会出来和你吃饭的。你女朋友还想挽回你,如果你们彼此还相爱能够挽回也是不错了。

他约你单独出来也想借个机会想和你复合。毕竟你们曾经相爱过。

3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个女生有点儿蹭饭的意思,既然已生分手了,为什么还要出来约出来吃饭呢?既然分手了,再没有第三者在场的情况下,就不应该约她出来吃饭。你这是分手还是不分手呢?

31楼:

爱情是美好的,也是自私残酷的,好的时侯如胶似漆,分手的时侯,不如路人,人一般都有这种警提心里,放下一段感情,需彻底放下,否则很难开展第二段感情,因为第二任非常介意,现在的恋人与前任藕断丝连。不过这样的人,一般来说太自私,太自私的人,也不可能有大的发展,

32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觉得分手后还可以做朋友吧!所以才会出来陪你吃饭。另外,你为什么还约她出来呢?

是还想挽回还是怎么的呢?如果能够彼此还相爱能够挽回也是不错了,如果不是那就不要再去打扰他,即便是做朋友也要有所顾忌,毕竟你们已经分开了。所以好好想想到底是怎么想的,以后怎么做才会对彼此都好。

33楼:匿名用户

第一还没找到下家,第二她还余情未了。第三爱你爱的翻天覆地。死心塌地,你玩人家仍不怀疑,任你摆布。

34楼:云哈哈哈彩

和平分手那就可以做朋友呗 可能觉得朋友约吃饭正常 不然还让你觉得她小心眼 你看你不主动约她 她会主动联系你吗 分手了就不要余情未了了

35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男朋

友的妈妈跟男朋友说你的肚量比较小,这是因为他的回妈妈比较不喜欢你的性格,答我觉得遇到这样子的情况的话呢,首先要想想自己是否做错了,什么地方引起了男朋友妈妈的不满,同时你还应该去想一想是不是因为他的妈妈太过于苛刻,所以说才会这样子说你的。如果说是因为他的妈妈太过于苛刻的话,我觉得你最好的方法就是去跟你的男朋友讲清楚他妈妈的这个现状,如果说确实是你有问题的话,那么你应该很快的去改变自己的这样的一个问题,让自己的肚量变大一些。

36楼:绯文晕乎乎

有本事你就暗示她去开房 吃饭 可能是她还没有男朋友 有人请客 又是熟人 不好拒绝

37楼:昌图公路处

和平分手说明还想做朋友,所以再找他就还会出来,说明女朋友已经放下这段感情,如果你也能做到放下那就可以做朋友,如果你仍然不能放下那会越陷越深。

38楼:宝石王子

怕是不想分

bai手,对分手不甘心,又du无可奈何。

好好了zhi解,有误会了dao有要及时化解。能重归于好专当然好~属如果实在不合适~处理妥当,既然分手了,就应该和过去来个一刀两断。都已经是前对象,如果不索性放下,只会出现剪不断理还乱的烦人情形。

婚恋就是相互了解的过程,合适就继续,合不来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不要过分纠结,放开心,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缘分真正来了的时候,自然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39楼:匿名用户

即然你们分了手,你就不要在去单独约她了,约了女孩也不会去的专

,这样对你是不好属的。即然你们分了手,你就不要在去单独约她了,约了女孩也不会去的,这样对你是不好的。即然你们分了手,你就不要在去单独约她了,约了女孩也不会去的,这样对你是不好的。

即然你们分了手,你就不要在去单独约她了,约了女孩也不会去的,这样对你是不好的。

40楼:匿名用户

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吃饭没事,你是否想多了,过好以后的生活。

41楼:匿名用户

那恭喜你了,可以在分手後,像朋友一样出来吃饭,希望你们间的友谊能常保下去。

42楼:匿名用户

那就是对你还有意思喽,不然的话,分手了的女朋友不会再和你单独会面的

43楼:荒野蹒跚

分手后,

前男友约吃饭,

女生是不能赴约的。

这种情况只能说明,

她没有风险意识。

44楼:qdc晨

要么没放下相复合,要么已经放下,把你当朋友

45楼:匿名用户

正常啊,和平分手可以做朋友,也有可能是她还没有找到对象吧。

如果女孩子喜欢你,你约她,她是单独出来,还是带朋友一起

1楼 乐观的洗衣服 应该会单独出来,不可能还带个电灯泡吧 2楼 q嘿75z35客 看人咯,如果那个女生比较文静,比较喜欢安静,就单独约出来,一个安静的小约会,甜蜜浪漫一点 如果女生活泼,好动,喜欢热闹,喜欢玩,就满足他的喜好,带上他的好朋友,让他开心。当然这种情况不用担心你们没有独处的机会, 3楼 ...

男生约女生单独出去旅游,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1楼 匿名用户 男生起码对女生有好感。如果是你,你会选择你讨厌的人一起去游玩吗?女生答应,有两个解释。一,女生也对男生有好感。二,把男生当成哥们。 2楼 924506坤 这个不好说什么呀?但是,如果你想有些什么的话,那就得加油喽,挺你哦!告诉你几个字 胆大 心细 不要脸!我的女朋友就是这么来的,加油...

女朋友总是约不出去,女朋友总是约不出来! 5

1楼 匿名用户 内向却还是有男友说明你在她心里很重要,邀请的时候注意告诉她只有你们两个人看看呢,有的时候不同意出去可能会是觉得害怕遇见你的兄弟什么的而害羞吧!毕竟我也是这样。望采纳 2楼 硪会等妳回來 你可以开放点对她,不要总叫她出去玩,带她去一个她喜欢的地方 3楼 匿名用户 宅女吧,带她去吃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