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我很后悔,我求她再给我一次机会,她答应了,我努力改掉以前的坏毛病,两个月了,期间我把我知道的

2021-05-04 17:02:42 字数 4935 阅读 6663

1楼:百度网友

继续努力,她在享受你追她的过程

2楼:北之梦

她这是给你机会,给自己时间好好思量,不想再鲁莽的做决定,现在楼主要做的就是要更加的对她和孩子好,改掉她不喜欢的缺点,表明自己的诚心,有机会尽快复婚,原配才是最最好的@_@!!@_@!!

3楼:来自青龙山尽职的海星

她怕如果复合还会象原来那样,所以她更喜欢现在的这种阶段。她需要时间,你也别心急。只要你是真心实意她会感受到的。

4楼:百度网友

其实她已经接受你了 只是没说而已 如果她要也像你一样爽快的话 那你还会这样关心她吗 我知道你会 可是她我就不知道了

5楼:李虎罗德群成

你该努力表现.她肯定在看你的坏毛病真的改了没有你们会和好的我看好伱

6楼:百度网友

时间,安全感,信任,用真心,距离

7楼:不绪式也许

女性天生缺乏安全感。已经离下一次婚了,她有了戒备,保护着自己怕受伤,所以表现得淡然了些。没事的,只要你是真心诚意,努力温暖着她,激情迟早会有的

8楼:早已难以忍耐

说明她还是很爱你的,再多给他点温暖,关心,一定要忍住,她就是有点娇气

9楼:百小度

感觉她在等你表现,祝你幸福

10楼:nba魅力赏

你别追的太紧 小心掉了

11楼:手机用户

你伤了她,要用心去弥补

12楼:

肯定继续呗,你这点信任都没有??

我和老婆离婚后,我后悔急了,我百般求她,她答应了给我最后一次机会,我在两个月里努力改正错误,证明我

13楼:男唐耿侠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坚持。两个月与后半生相比,啊?

14楼:匿名用户

你是要和她过一辈子的。不管如何都是要对她好啊。

15楼:匿名用户

需要用一生的时间才能证明你没有变心。

16楼:蓝雪之殇

我觉得既然你是要证明自己,就没有必要在乎时间还有多久,一直做下去,一直对她好,总有一天她会重新接受你的。祝你好运!

17楼:为了它为

这个你不要急。两月可能就差一天或许你没有坚持到最后就错过了。你就当现在你们就在一起那样。给她关怀让她有安全感。你会胜利的

18楼:_用_灬_名

跪在她必过的路边 等她举个板 对不起我错了 原谅我

19楼:百度网友

她一是考验你,二是给自己机会找好男人,多关注她,只要她外面没男人,先坚持一年吧

20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老婆没别男人!你就一直这样!

21楼:来自白鹿寺从容的相思树

不要着急好好表现。相信金石为开。

22楼:匿名用户

持之以恒,用你的改变打动她,

23楼:许大媽的蓅年

别灰心!或许想再看看你认错的决心

24楼:员堂

给了你机会就代表你还有机会,好好努力加油吧

25楼:时间是岁月的伤

用实际证明给她看会回心转意的

26楼:‘可惜没如果

你都自愿为了她,不要想会需要多长时间,你把握现在,让时间冲淡所有的悲伤

27楼:天使的眼泪

这说明你伤她真的太深了,她想接受你,又不敢接受,你这样做她比你更痛苦,

28楼:百度网友

两个月时间就觉得长了吗?这样就想放弃了吗 继续加油吧

29楼:匿名用户

加油,你老婆想底头他才会回头,哦

30楼:ray小王子

我想她是怕两个月后你又会打回原形吧

31楼:qhm**疯子

两个月的时间就够么,

我和老婆离婚后,她答应我改好了再给我一次机会,两个月了我努力改变自己,努力的追她证明我是爱她的,我

32楼:千纸鹤

要有耐心!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如果她真的想给你机会,那你一定会再次得到她的

内!女人要的容是安全感,而且是长久的!所以你要用你的心去改,并不是变着法的想出一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去讨她高兴,她是能看出来的!

先用心研究一下,你老婆为什么离婚,她主要是讨厌你什么?然后对症下药,默默地改就行了,用不着你每天跟你老婆面前报告说你自己把什么什么毛病给改了,然而她没看到你坚持,也许她更看出你只是缓兵之计,再骗她,把她哄回来后继续那些坏毛病!所以如果你真的想挽回,那你就用你心默默的去改,她能看得见看的出的!

还有不要以为了给孩子留住妈的心态去改变自己!而是要以你们的感情去改!为了工作而工作的心态,工作效率往往是差强人意的,首先你要爱这份工作才行,那出来的效率肯定就不一样的!

母爱大于天,如果你表现够好,她就会回来的,她比你更想就在孩子身边,加油吧!说这么多,不知你看懂没有!祝你好运!!!

33楼:良辰婚礼动画

如果离婚时因为你对不起她,那你现在好好补偿。补偿完以后,你得为自己活,活个样子,让孩子过上好生活。让自己过上好生活,让她后悔,然后来找你。

34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直接了当bai的问她du她爱不爱你,要

是爱,那你zhi们就没什么不能dao复合的,要是不内爱,那就果断和她分别,要是容她在犹豫,那就是她没看清自己的心,没看清自己是不是还爱你,那你就让她自己安静的想想,这段时间你不要和她联络,你可以自己过过一人世界,陪孩子到处走走玩玩,过一阵子再问她她的答案

35楼:王者

你这样太累了,累死你她都不会和你复婚的,你那前妻是胡搅蛮缠,她都不在乎你和你们的孩子了,你还是重新寻找和组建家庭。这是最现实的。别耽误你和你的孩子,尽快和你前妻断了。

36楼:花样年华

如果她还爱你,你继续努力,她会给你很好的结果

37楼:追梦

她己经有喜欢的人了,拿他的标准来衡量你

38楼:炮兵老班长长

想想你伤她多深,就理解了

我的不珍惜,和老婆离婚了,我很后悔,我求她给我最后一次机会,让我改好了在追她,两个月了我努力改过,

39楼:哈喽回忆莫哭

让你体会当初她的感受,你要坚持呀!

40楼:脸生都是我的人

有什么事生气了,估计是她想复合,但是他家人不同意,甚至给她再介绍男友,建议你去他家拜访,好好对俩老和她姐妹兄弟认错!

41楼:蓝天

有孩子就有可能,无子难啊!我想你们无孩子

42楼:俊佳

你们之间看缘份吧!是你的总是你的,不是你的也不要强求,

43楼:湛江挚美化妆

纠结当,不知道该不该和你复合,怕和你好后又像以前那样

44楼:张

我相信你一定还会祈祷,一个很好的老婆

45楼:手机用户

谁让你不四五天不搭理人家了,生气了呗

46楼:匿名用户

要努力加油吧把你心上人追回来呗!

47楼:匿名用户

有男人追求了!所以就不爱搭理你

48楼:费头子她妈

耐心点吧,还需要一个过程

我和老婆离婚三个月了,孩子现在跟着我,我求她在给我一次机会,她答应了,我努力改正错误,努力追她,我

49楼:遥远之帆乐园

应该很有希望的!你老婆至少是舍不得孩子的!你亲自去拿上东西赔礼道歉,多些诚意!

另外多说些令他、多做些让她感动的事情!男人要能伸能屈那才是真男人,何况是你自己不对在先!不是认错就低人一等,反而使高大上的体现的!

相信你会做得很好!

50楼:

女人也是人,用你的真心,放下自尊心,相信,妻子会回来的,毕竟你们有孩子!

51楼:延吉铁南供热

那你发这个问问想怎么着

离婚后,老婆答应给我一次机会,我努力改正错误,表现自己。可是她还是对我时好时坏,好的时候,我可以摸

52楼:匿名用户

用行动表示哈,不要说话,实际行动最好。

53楼:乐观的天地仁和

好好的表现你老婆她是喜欢你的,你要珍惜啊!

54楼:匿名用户

就是想你把的错改改,她很爱你,不然也不会这样了,哥们得此女人你应该觉得幸运

我和老婆离婚后,她答应给我最后一次机会,让我改掉我的臭毛病,她让时间冲淡心中的痛,她说是你的跑也跑

55楼:大兴龙四组

做件让她感动的事,或让她闺蜜劝劝,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56楼:柒柒

可能是没那么爱你了。但为了孩子又不能不理你吧。

57楼:上海王景林律师

努力做好沟通,尽量改掉一些毛病,应该可以继续在一起生活。

58楼:匿名用户

抓得太紧也是抓不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