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不动声色地约女同事吃饭,怎么样约女同事吃饭 即使被拒绝也不尴尬 30

2021-05-04 16:46:12 字数 2129 阅读 6437

1楼:枫筱芯秦

我首先还是想知道你的性别是——男还是女?要是你性别男的话,请女同事吃饭,那就不得不得先怀疑一下你请女同事吃饭的目的是什么,当然根据你的目的不同,你请女同事吃饭的方式也不同。

一定要是不动声色的话,那么代表你其实不想让太多的其他人知道这件事情的,而且你也不想要显得你请别人吃饭这件事情非常刻意,那么最好就是你能找到一个合理的噱头可以让这个女同事也觉得你请她吃饭其实还是应该的,是没有其他什么可以想的。

那么,要是你是对这个女同事有哪种心思的话,我指的是暗恋别人想追人,那你估计得慢慢计划一下,含蓄一点别一下子把人给吓跑了。当然你可以利用一下你自己身边的资源,我是指你要是知道这个女同事跟某个人关系不错的话,你可以从这个人入手,然后你就顺带一起请了,让这个人想一个由头,这样的话就不用担心这个女同事会拒绝你了,而且也可以不动声色完成这样的事情。

当然,你要是请这个女同事吃饭,是单纯的想要增进你们的同事之间的感情,或者说这个女同事在工作上可能对你是有帮助的,所以你想要请这个女同事吃饭。其实大多数呢这种情况,还是得先跟这个女同事有一定的感情基础,可以到一起吃饭的这种程度。

在这种铺垫之下,就可以随意一点找一个借口,比如你提成拿得比较多,或者你工作做得很不错被老板夸奖了,又或者你生日啊什么的,当然想要不动声色,你得私底下先说问清楚别人的时间,说明自己的用心 不声张来完成。

2楼:笑出一口大白牙

第一种方法是,你可以让你的其他同事帮帮你,让那个同事和大家说,他晚上要请大家一起聚餐吃饭,然后事先和其他同事说好,到时候让其他人都别去。

到了晚上去餐厅的时候,那个女同事就会发现只有你一个人在,但是你要装得很差异的样子说你也不清楚为什么他们都没有来,可能都因为有事吧,然后,你要说今天晚上就让你请这个女同事一起在这里吃个饭好了,反正来都来了,而且又到了饭点,就这样回去还不如在这里吃个饭,当当当,这样的话那个女同事应该就不会拒绝,也不会怀疑是你故意要请她吃饭的。

现在这个时候你帮助了她,是个人都知道请帮助你的人吃顿饭也不是什么大事儿,所以他肯定不会拒绝你的,然后你就心想事成了。

最后,在饭点的时候,仔细观察一下她一般都是去哪个餐厅吃饭的,如果她是一个人坐着吃饭,这时候,你就可以赶紧走过去,假装找找位子,然后坐到她的那一桌去,这样你也就可以和她一起吃饭了,这也不失为一种方法,而且我觉得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了。

3楼:梦该星

异性总是相吸引的,要是哪个女孩你感觉她是你要找的人,那就大胆的去追求,别到时候被别人下手了,后悔的还是你自己。追女孩子,就得费点小心思了,看看什么做才能够打动她的芳心,你能才能有个好的开始。

要想不动声色的约女同事吃饭,其实有很多的方法。你跟她在一个地方工作,肯定知道她的生活习惯,她什么时候上下班,什么时候离开公司,是否有人来接等这些问题你总要弄清楚。它既然是你同事,我想你弄这些不会太难,然后看看她平常什么时候加班,加班到什么时候。

懂得这些了以后,你就可以实施你的计划。

你看到她加班的时候,你也故意留下来,和她一起加班,所带简单的聊一聊,但是聊天时,意图不要太明显,要是太直接了会让她感到你这个人不什么样。就像普通的朋友,一边加班一边聊天,这样它对你的印象就会很不错。到了下班的时候,你就故意等她,和她一起下班。

因为加班时间,我想你们两个都没吃饭,这个时候你就随口说:刚加完班,这么晚了,我们随便出去吃点东西吧?要不然回去我也懒得煮,在煮又到很严才能休息了,所以我们随便出去吃点东西,什么样?

我想这个时候,她听到你这么随意的说出来,她应该没有什么理由拒绝你。一般的女孩子,只要你很随意,而且和她们聊天不要带有什么目的性的去,她们都会愿意和你交朋友的。以这种方法去做,就可以不动声色的请她们吃饭?

怎么样约女同事吃饭 即使被拒绝也不尴尬 30

4楼:只爱都叫兽

约女同事吃饭很简单,约心仪的女同事吃饭就不简单了。首先,你得确定是哪种情况

5楼:六道丶哟

不要直接切入主题,先跟她来个偶遇,再来个幽默玩笑,然后在幽默方式请他吃饭

6楼:王大汉

打赌输了请吃饭,故意输给她

怎么约不太熟的女同事看电影或者吃饭

7楼:may美知道

你就直接点约会她就可以了,有些女孩子比较喜欢一些直接一点的男生,刚开始的时候不要太过于委婉,以免对你有误会这样就影响印象了。

约女生吃饭被拒绝怎样回复她才不会尴尬

1楼 爱抽烟的小猴子 首先你问她的问题就错了, 什么叫出去走走或者吃饭啊, 到底是哪个你得说清楚啊! 就直接跟她说我们去吃饭吧, 我到你家楼下接你。 这样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埃 若你连约她干什么都不是很清楚,人家凭什么答应你。 约人一定要讲清楚到底是去干什么 2楼 赵小条 我和你开玩笑呢 今天恰巧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