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村官有没有前途啊,大学生当 村官 到底有没有前途

2021-05-04 12:10:09 字数 923 阅读 2883

1楼:匿名用户

干什么都有前途,只要你把村子搞好了,如果发展的快,可以建厂,你就成了村官加董事长了,呵呵

2楼:匿名用户

兄弟你没看新闻吗。小小村主任的就几千万哪

3楼:匿名用户

当村官要以得服人,多为百姓做好事。这样也会是一个不错的村官嘛!

大学生当"村官"到底有没有前途

4楼:匿名用户

如行的话可以去试下,没什么不行,又不是做一辈子,呵,先了解上农村,找个目标再创业!

5楼:曹帅

关于大学生当村官有没有前途,这个需要根据自己的能力来说,大学生村官在基层服务三年,再次报考公务员是有优惠政策的,公务员报考时对报考人员有要求,只有服务过基层的人员可以报考,因此您要是感兴趣的话可以报考试试,因为也是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

6楼:浴火之凤

应该是前途不小,他是走向社会,走向成功的第一步。也是走向政治仕途的一个比较合适的跷板。祝好!

7楼:匿名用户

村官是走向政治仕途的一个中转站。

以后能否真正走到政治仕途上面,就看你如何再属于你的舞台上展示之间的才能。成绩特别突出的话,那是不用说,走向政治是很容易的,如果是党员的话,那会是更容易的。若成绩不突出,那你先获得党员的资格,然后再发展你的人际关系,有时候再用一些中国特色的办事方式,你的升迁在没有面对强大竞争对手会很容易的。

8楼:王洪起

这是胡闹,刚毕业的学生懂什么?去当村官....乱弹琴

9楼:嘟嘟6号

有前途,可以考公务员

10楼:匿名用户

锻炼一下 考公务员有加分

青海省大学生村官:大学生村官不在村,有何意义

1楼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大学生村官是指到农村 含社区 担任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助理或其他村 两委 职务的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应届或往届大学毕业生。工作多为社区 村 事务。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大学生村官工作有何意义 2楼 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 现在好多学校只管教...

大学生当村官要有什么条件,对当公务员有什么好处

1楼 花花 当村官的条件很宽了,大学毕业就可以了,学历可以放宽到专科。 对当公务员好处很多, 好处1 一些地区的乡镇公务员是只对村官开考的,属于捷径之一吧好处2 在考省级公务员和地市级公务员享受加分政策 2 5分不等。 好处3 国家公务员的政策现在明显偏重于这些村官一类有基层经验的人,比如拿出专门的...

玉雕还有没有前途了,二十二岁学玉雕还有没有前途

1楼 安徽新东方小 男生和女生可以尝试一下学习餐饮方面的,能挣钱,有前途,有未来,学习要到正规院校学习! 关于学习烹饪,西点西餐,铁板烧,地方特色小吃等有问题可问我 2楼 玲珑翡翠玉帝 有没有前途是看个人努力的 二十二岁学玉雕还有没有前途 3楼 此人想不出昵称 有心学什么都不晚,但是最好找好老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