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女朋友家买什么礼物,第一次去女朋友家,应该带什么礼物?

2021-05-04 09:00:58 字数 5186 阅读 1762

1楼:情感帽子姐

通常情况下可以买点烟酒茶之类的,如果对方家里没有人抽烟的话,那买了也无妨,反正放在家里,家里来客人了也会用得上,买点好酒,吃饭的时候可以和老丈人一起喝一杯,交流一下感情。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应该带什么礼物?

2楼:硕阳人福

其实第1次去你朋友家的话,我觉得带的礼物可以根据对方的父母的喜好进行选择,比如说之前我在朋友家的时候,她的男朋友就到了我堂姐家他送的礼物很简单,一条烟以后还有这个酒,另外呢,就是苹果,还有给他妈妈的一些保健品,我觉得这样的话也是蛮不错的

3楼:匿名用户

女婿能不能顺利的进家门,还得看老丈母娘的态度,这话说的一点没错,因为丈母娘对你的印象直接影响到你们未来的婚姻状况,第1次去女朋友家就是一个和丈母娘处好关系的时机,成功的拿到第一印象分,为以后的交往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所为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先从女朋友那里收集丈母娘的一些信息,比如说他爱好什么,他喜欢什么样的男生等等,根据这些条件来作出选择。

我的观点就是送健康送美丽,不管对哪一个年龄段的女人来说,美都是永恒追求的主题,一切能够让丈母娘变美的东西都是她能够接受的,当然礼物不宜太贵重,毕竟还没到那个地步呢,把握好分寸,送一条围巾或者是首饰大衣什么的,这些就比较得体了。

可不要像我一样,什么经验都没有,第1次去丈母娘家串门,拎着半拉西瓜就进门了,当时我看你丈母娘的脸一下子就拉起来了,准备了8个菜就给我上了6个菜,事后我女朋友跟我说:你个笨蛋,我妈让我离你远点,他说这小子八成是个铁公鸡。

所以送礼物的时候切忌的就是小气,大大方方的,不说太阔气,至少不能让人觉得你抠门儿,你要相信,只要你未来的岳母对你满意了,你的这点付出根本就不算什么,将来他会加倍的还给你。

4楼:闪开我快**了

恭喜呀走到见父母这一关啦,其实不用准备特别贵重的礼物,你可以问一下你的女友她父母平常的喜好,对症下药。礼物不是关键,重要的是你对这次见面的重视态度和对她父母的心意,我相信只要你对你女朋友真情实意的话她的爸爸妈妈不会为难你的.

5楼:红色姣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带的礼物当然要用心,不能太过敷衍,可以问一下女朋友她父母的爱好,投其所好,买他们喜欢的礼物,当然也要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进行选择,太贵的不显示,但一定要大气实用,这样才能博得她父母的喜爱,为自己的第一次见家长加分。

6楼:周筱舟呀

你可以问问女朋友,她的父母都喜欢什么,买一些看人家喜欢的东西,投其所好嘛。

但是你要端正一个心态就是:礼物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这个人和你对女方和女方父母的态度,只要你对女生足够好。父母看在心里自然也会开心,态度一定要端正好了。

7楼:小卢露露

第一次去见对方父母,如果买的礼物太便宜,就会给家长留下抠门小气的印象,礼物往贵了的买,虽然别人表面上推辞,但是心里还是会高兴的。其次礼物还是要选实用的,根据老人的爱好购买礼物会提高他们对你的好感度。

8楼:独狼

每个地方的风俗不一样,只要你记住一点就好:礼多人不怪。

我第1次去女朋友家,烟酒糖茶全部都带了。价位需要参考你们的工资水准和当地的消费水平,反正多花点钱没毛病。

具体的礼物还是应该问你女朋友,她知道自己的父母喜欢什么,你要做的就是买买买。多带点礼物总是没错的,你女朋友要求带三件,你就带5件。

9楼:**问题咨询

如果是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还是要慎重一点,你需要先跟你女朋友谈一下,问一下她父母的喜好,看一下他父母平常最喜欢的是什么,这样既能戳中要点,也不用你一昧的胡乱猜想,其次个人觉得你个人的言行和穿着也是比较重要的,应该也要问一下你女朋友她父母喜欢怎样的人不喜欢怎样的人,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所以一定要自己心里有谱才不至于慌乱。

10楼:匿名用户

和男朋友认识快l年了,下个月要带他带女方父母,第一次应该带什么礼物

1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什么也不要带,因为你此时只是她的男友,并不是她的对象,不要让人家误会你了。如果非要带点什么东西的话,我建议买点烟酒和有助于**保养的,男人谁不爱抽烟喝酒?女人谁不爱漂亮啊?

12楼:邓廷谦尤酉

首先楼主要明白,他们不是因为要你的礼物才让你去见你女朋友家人的,所以送颗百分百真诚的心是最重要的

我觉得第一次见面是要让女友家人放心,让他们觉得你是个值得信赖的人,把女儿托付给你是最安全也最幸福的,好过更多的礼品.

其次,楼主也不可能空手去,俗话说礼轻情义重,只要礼节做到了,他们不会介意你送什么东西的

这里特别要注意的是:

1.不必刻意去买什么,随便买一些补品或水果、烟酒即可,因为你是第一次上门,买太多礼物会让人觉得你有非份之想、心机很深或太铺张铺

2.买其他贵重礼品会显得很唐突,因为在他们家人没认可你之前,你送贵重的礼品是以什么身份送呢是不是?

3.还是我一开始说的,因为他们要看得是你而不是你送的礼品,所以,还是把你自己打扮得大方一点,显得有教养,比买什么礼品都好

最后再提醒下楼主,东西是次要的,关键是人要显的精神、稳重、大方,还有千万不要迟到

13楼:淡智板环

01烟酒。一般老丈人爱抽烟喝酒的多。有酒的话,吃饭的时候可以陪未来岳父喝两盅,这样有助于交流感情。

就算对方不好烟酒,但是买来了放在家里,等家里来客人了,拿出来招待,说是未来女婿送的,也倍有面子,但是切记烟酒不要买太次的。02送牛奶。烟酒可以讨好准岳父,准岳母也要兼顾到。

可以提两箱牛奶去,营养品,喝了对身体好,老太太看到了肯定开心。但是也是不要买太便宜的牛奶,最好买打过广告的大牌奶。03茶叶。

酒足饭饱后,喝点茶也是不错的消遣。烧好开水,打开准女婿带来的好茶叶,泡一泡,问一问,沁人心脾。04如果有家乡特产的话,带特产去就最好不过了。

别的随时随地都能买到,但是特产可不是哪都有的。拎点特产去,特别能代表男方心意。

14楼:象增岳蓟诗

我是过来人啊,呵呵.要是已经确立关系了就不能马虎,买点水果应付了事是不行的.老妈教我的是一个叫什么四查礼的礼品套装,规格为(两瓶剑南春+一斤半左右的茶叶《个人比较喜欢喝茶所以选择了十多块钱一两的花茶茶王》+当时最好的水果《不是最贵的也不是个别的就是好一点的,我去的时候正赶上春节它们家人都在的时候我买了一个大西瓜,主意保证鲜货质量》+上好的西点《不要什么桂顺斋的,直接买好利来的蛋糕装盒》)这个应该比较标准,在买些牛肉啊虾盒代与或者黄雨什么的就绝对没问题,让对方家长觉得你盒你的家庭是个有礼仪的.

基本上会花掉一个年轻的普通上班族近半个月的工资.哥们,第一次上女朋友家其实时很幸福的事,要想得到大家的尊重主要还是看你的心.

15楼:奚玉花错水

这个要和女朋友商量一下,如果她父亲抽烟或喝酒的话,要带两瓶好一点的酒(这个根据个人经济实力,一般两三百一瓶的就可以)、一条烟(四百左右),一箱水果,另外再带点你们那里的特产什么的,这样就可以了,总费用一千到两千之间。

16楼:匿名用户

送给长辈礼物一般都是一些营养品和保健品什么的。但是太大众化了的东西显不出你的诚意和特别。而且这些礼物大多数华而不实,看着美观大方又很精美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样子,但是除了包装以外就没有多少东西了。

你可以向女朋友打听一下他的父母有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东西和爱好。我认为送礼还是贴合对方心意的最好。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 买什么礼物好啊

17楼:百度文库精选

最低0.27元开通文库会员,查看完整内

原发布者:lxshane

18楼:sb刘涵

去女朋友家可以买:

1、香烟

香烟是很多人过年过节的时候都会准备的礼物,不管你女朋友的爸爸是否抽烟,你买一条烟过去总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很多人都说香烟会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但是送烟其实算是一种比较合适的礼物了。

那至于买**多少钱的烟呢?就看你自己的经济能力,如果你经济能力比较好的话,就买贵重一点的,如果你经济能力不是那么好的话,就买中等**的,你千万不要买那种劣质香烟,劣质香烟送礼的话不好看。

2、酒就是送礼这个东西,最主要是诚意,你一定要打听清楚,他爸爸到底喜欢什么类型的酒在要送,不然的话,弄错了那就尴尬了。

3、补品

你送什么都不如送健康比较好,因为健康的话,是每一个老人家都需要的东西,所以你可以买一些补品送给他们的父母。补品的话,你要针对男女,看一下男方需要什么类型的补品,女方需要什么类型的补品,主要是你要向你女朋友打听清楚,他们爸爸和妈妈平时会有什么不好的饮食习惯,或者是不好的生活习惯,身体有没有什么问题。

19楼:匿名用户

去女朋友家买的东西:

1、香烟

不管你的准岳父是不是抽烟。如果你买上几条烟直接带过去,会显得你非常的诚意。因为在现在社会中,抽烟已经成为了大多数人的选择。

可能有些人具有烟瘾,有些人没有烟瘾。但是家家户户肯定要准备上自己的香烟。因为无论是过年还是过节,桌子上除了有饭菜之外,肯定要有香烟。

关于烟的**,就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定。当然千万不要送太便宜的。如果送太便宜的烟,直接会显示你这个人太抠。

2、酒3、补品

第三种东西就是选择一个礼品。这些礼品大部分都会选补品。这个时候你要问女朋友,自己的父母是不是有某方面的病症。

如果有的话,这就好解决了。也针对他们的病症,去买一些需要的补品。当然还要问一下他们的饮食习惯。

看他们喜欢什么样的口味。当然,如果父母非常健康的话。这个时候就要买一些要简单的补品。

如果补品过于厉害的话,会容易造成上火。送礼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楼:月下者

这个时候你可要打听清楚。他喜欢喝什么类型的酒?比如是哪个牌子的?

一定要精确到牌子。有这样才能看出你的诚意。无论一个喜欢喝酒的人,还是不喜欢喝酒的人看到有人送自己酒,他们会感觉心里非常的舒服。

2、补品。对方的父母是不是有某方面的病症。如果有的话,这就好解决了。

也针对他们的病症,去买一些需要的补品。当然还要问一下他们的饮食习惯,看他们喜欢什么样的口味。

当然,如果父母非常健康的话。这个时候就要买一些要简单的补品。如果补品过于厉害的话,会容易造成上火。送礼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茶叶。中国自古都有茶道。并且人上了岁数之后,没事就喜欢喝点茶。这个时候如果你选择送茶叶的话,对方会感觉非常的欣慰。

请所以在买茶叶的时候不要太便宜,也不要太贵。太便宜的话,显得你没有诚意。太贵的话,别人嫌太贵重也不不好意思收。所以挑选一个准岳父喜欢喝的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第一次去见女朋友送什么礼物好呢,第一次见女朋友应该送什么礼物好?

1楼 幽幽谷大爱 没有特定的,你最好送些她比较喜欢的礼物 2楼 匿名用户 让她忘不了那天就好了 3楼 男朋友芊惠 第一次就送花吧,因为你也不知道她喜欢什么,以后时间长了再送她喜欢的东西。 4楼 匿名用户 第一次见面的 女朋友?! 5楼 羊梅雀宣 送巧克力会比较好,不用多,但一定要精致,有心意,可以选...

过年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见她爸妈,该买什么礼物

1楼 楚双素嫣 不要太贵,买几千块钱的茅台就行了! 2楼 匿名用户 问你女朋友喜欢什么投其所浩! 3楼 舌尖上的吃 自己看着买 买贵点的就行,买太便宜的东西 他父母会觉的她女儿对于你来说不值钱 4楼 小谜的大姑妈 老年人毕竟年岁已达不鼓励送烟酒,送保健品,实用的小型家电最容易捕获人心。毕竟过日子的还...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给丈母娘送什么礼物

1楼 大梦三生浮屠颠 你可以带些氨基酸 高丽参 燕窝之类的 反正不能空手就是了 最好也带瓶好点的酒给未来老丈人 2楼 百度用户 看你自己啰,经济条件允许,就买化妆品,当然,女方家也要用的上,别是人家都没画过妆,实在点的就买按摩仪之类的 3楼 静 多和女朋友聊聊爸爸妈妈都喜欢什么,其实这只是一方面,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