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日本人不吃小龙虾

2021-05-04 08:48:51 字数 750 阅读 3814

1楼:我是大角度

日本人不吃小龙虾的原因如下:

1、原本小龙虾就是日本当地处理污水等环境问题的,所以相对于吃来说也是很难接受的,而且在一定时期也是用来处理尸体用的。

2、小龙虾体内含有大量细菌和寄生虫,但是基本都在头部内。

3、很多无良商家会使用洗虾粉来清洗小龙虾,残留的洗虾粉的危害相当大。

4、被小龙虾蛰到,容易让人死于厌氧菌感染。

5、现在对吃小龙虾是否中毒,并无定论。但是小龙虾确实是在很脏的水,含重金属很高的水容易生长,这个是毫无疑问的。

6、日本人喜欢吃生的鱼类,对鱼的卫生要求比较高,没有小龙虾的食用喜好。

2楼:qts彡

小龙虾总之是不要吃头,头上细菌很多,过滤的部分都在头那里,所以能拿掉就拿掉吧!!

东北的蝲蛄到是可以,但是80一斤的**,一般人家是吃不起的!!!

至于日本,日本人考虑的也是比较多,小龙虾对污水的处理效果是显而易见的,所以为了环保,尽量是能不吃则不吃,吃也也没什么好处,何况,临海的地方有大虾,龙虾之类的比小龙虾强太多,也根本不需要吃小龙虾。

再者说以日本人的饮食方式,小龙虾,根本不适合日本人吃。

所以小龙虾还是在日本作为污水处理这些工业化的工作比较合适吧!!!

不像中国,中国毕竟13亿人口,每年产那么多的粮食,依然要靠进口,意味着什么?意味粮食还是短缺。人口基数不同,需要考虑问题的角度也就不一样,美国想着怎么让多出来的这么些会跑的食物消失,我们则是会跑的食物一点一点真的被我们吃光了!!!

小龙虾虾尾怎样做好吃,炒小龙虾虾尾怎么做好吃,炒小龙虾虾尾的家

1楼 陌上 卿名酒酒 主料龙虾尾 900克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葱 适量姜适量蒜 适量干辣椒 适量豆瓣酱 适量火锅底料 适量麻椒 适量白糖 适量步骤 1 准备虾尾。这是刚买回来,还没解冻,被冰块包裹着的虾尾。 2 准备葱,姜,蒜,干辣椒,豆瓣酱,火锅底料,麻椒 就是那种绿色的花椒 ,桂皮,香叶,草果,白...

小龙虾要吃什么东西才能养活,小龙虾吃什么怎么养 100

1楼 匿名用户 郑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学科教授韩萍说 小龙虾喜欢吃浮游生物,重金属 油污等垃圾物虽然不是小龙虾的摄食对象,但可附着在食物上进入小龙虾体内。如果在重金属离子污染的水中生活,小龙虾体内的 毒物 就很难排泄掉。 韩萍说,小龙虾作为风味食物,吃的是味道,不过具有安全隐患。在污染...

不吃鲸鱼肉,日本人为何捕鲸,95%日本人不吃鲸鱼肉 为什么日本人还捕鲸

1楼 匿名用户 认为,对于二战刚过的贫穷日本来说,鲸鱼肉是一种廉价的蛋白质 ,于是便有效地建立了现代日本捕鲸业。从此,一代日本儿童在成长过程中习惯了吃鲸鱼肉。 就捕鲸而论,这不只攸关到日本的渔业政治和饮食文化。即使只有很少的日本人坐下来吃一盘鲸鱼生鱼片,他们也会发自内心地坚持认为国际社会在强迫日本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