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沙发如何翻新,真皮沙发怎么翻新

2021-05-04 08:20:15 字数 6057 阅读 4326

1楼:刘盼

这个其实没有必要的,因为我们知道现在沙发,其实也不是特别贵,可以买一个新的。

2楼:开开心心

旧沙发如果想要翻新的话,可以直接买一个沙发套,然后把之前的沙发给它套上去,这样的话就沙发的外皮就可以换一个新的样式就可以简单的做翻新了

3楼:知道小辣椒

如果是皮面的沙发,可以通过换皮面这样来翻新,如果是布艺沙发可以做一个清洗的工作。

4楼:易书科技

1、清洁:

由于旧沙发在出厂时,表面喷过一层蜡。另外,沙发用久了之后,难免会残留一些污垢和油渍,这些必须先清洁一遍。尤其是皮质沙发,皮革清洁剂可去除残留的皮蜡和污渍,改善皮革表面状况,更好的为涂饰改色修补做准备。

2、补伤:用工具把损伤的皮面刮掉,并用细沙皮打磨平整。皮革补伤膏具有很好的遮盖效果,以及良好的打磨性能,涂饰干燥后,即可完全和皮革结合在一起。

尤其是对于皮革表面的刮伤、龟裂以及破洞等都能迅速填补,恢复皮革表面的平整,修复后才可使用皮革漆。

3、改色:通常来说,常见的皮革漆颜色有红、黄、紫、黑、棕等;光泽度有高光、哑光、自然光等;其附着力强、耐水、耐寒、耐磨、手感柔软,可根据自己爱好调好颜色,并直接涂于修补好的皮面上,待干后即可使用。

本条内容**于:建筑工业出版社《卫生间、走廊、过厅、楼梯》

5楼:匿名用户

就双方翻新一般嗯沙发的。股价是不变的,只不过是把沙发外面的那一层布或者是蜱虫心换成新的就可以了。

6楼:浅淡嘻嘻

就算发如何分型 根据你的沙发尺寸可以定重新定首发式沙发套

7楼:王殿下

沙发他想要翻新的话,只能把外表的。不以及外套去掉,重新再找一个新的。

8楼:张拥达

旧沙发如何翻新都翻到我首先当一线还是比较麻烦的,要当然把旧的一些沙发那些去掉,然后再重新照新的

9楼:百度网友

如果是旧沙发想要翻新的话,应该把沙发的表面换成新的,然后里边的话可以进行及时的修补,再重新包装一下就会显得焕然一新,就像新沙发一样。

10楼:匿名用户

就算发翻新的话,就是把外皮然后全部重新撕掉。这是刘丽边龙骨重新包。

11楼:庹映菱

其实就沙发如果翻译的话非常简单,直接用一些清洗剂,这样的话直接刷一下,这样的话就可以直接翻新的,非常的清新。

真皮沙发怎么翻新?

12楼:単聲噵鍀瞹眛

一、上漆翻新

如果皮沙发表面只是脏污、脱色、磨损老化、折痕、碎裂、裂痕,就可以采用上漆翻新的方法,上漆翻新便是将皮沙发表面磨损、破裂修补修复好,然后调配与沙发原来一样颜色的皮革漆,重新为皮沙发上一次漆,让皮沙发恢复全新的色彩。

二、贴皮翻新

对于表面破损严重、破裂成洞的皮沙发,就可以采用贴皮翻新方法,就是为沙发破损严重的部位重新贴上一层新的皮革,然后再为沙发重新上漆让它恢复一样相同的颜色。也可以全套沙发贴皮翻新,不需要拆开沙发就可为沙发换上一层全新的皮面。

三、当皮沙发表面有轻微污垢时,我们可以使用有清洁与保养双重作用的护理油直接对表面进行清洁护理。流程如下:

1、先将清洗剂涂与皮面,然后使用专业蒸汽机催化污渍的溶解,快速用干毛巾将溶解后的污水吸取以防渗入皮面毛细孔内,清水毛巾整体擦一遍 用热风机烘干。

2、对皮面有局部掉皮起皮处使用补伤膏进行皮面无痕修复处理!局部破损处使用弹性胶进行粘合处理。(干后不会发硬)

3、现场调色,使用可调式喷枪进行上色处理,用热风机烘干,检查色彩是否均匀,喷涂固色剂进行固色处理 用热风机烘干。

4、喷涂光亮剂使皮面形成一层保护膜 用热风机烘干,给皮面上手感剂【上后手触摸时皮面如丝绸般】用热风机烘干完工!!!

真正的皮沙发,它的皮质是很珍贵的,就如同人的**一样,需要专业、认真地保养才能长久如新。而一旦出现了皮面发硬、龟裂或者皮面掉色等等现象,只要沙发的骨架完好,选择沙发翻新,都是很划算的。

扩展资料

保养保证居室通风

过于干燥或潮湿都会加速皮革的老化;其次,皮革沙发不要放在阳光直射到的地方,也不要放在空调直接吹到的地方,这样会使皮面变硬、褪色。

不要使用肥皂水等清洁

不要使用肥皂水、洗洁精、护理腊等对皮质沙发清洁和保养。

肥皂水、洗洁精等清洁产品不仅不能有效地去除堆积在家具表面的灰尘,它们具有一定腐蚀性,因而会损伤家具表面,让家具变得黯淡无光。

同时,如果水分渗透到木头里,还会导致木材发霉或局部变形,减短使用寿命。很多家具都是纤维板机器压制成的,如果有水分渗透进去了,头两年因为甲醛等添加剂尚未彻底挥发完毕,暂且不会发霉。但是一旦添加剂挥发之后,湿布的潮气就会引发了家具发霉,如果楼层较低的住户,家里的家具就有可能每年的黄梅天就会大“霉”一场。

很多家具护理喷蜡的说明书上写着可以用于保养皮质沙发,致使很多家庭主妇犯了错误。而家具店里的营业员都知道,家具护理喷蜡只能用来喷涂木质家具表面,不能喷涂在沙发上。这是因为真皮沙发其实就是动物的**,一旦喷蜡喷在上面,就会导致皮革制品的毛孔堵塞,天长日久,皮革便会老化而缩短其使用寿命。

此外,有些人为了让家具看起来更有光泽,将一些蜡制产品直接涂抹在家具上,或是使用不当,反而会让家具表面有雾状斑点。

勿大力搓擦

真皮沙发是用动物的表皮经过加工制作而成的,它就像人的肌肤一样,需要细致的呵护,在清洁时切勿大力搓擦,否则将对沙发的皮革造成永外性的损害,例如变形、褪色、掉皮等。

13楼:啄木鸟家庭维修服务号

先拆底布,再拆皮料,然后剪皮、车皮、扪皮、钉好就可以了。如果木架不牢固了再加固一下。 不换皮的话就抛光打蜡就可以了。

14楼:匿名用户

两种解决办法:

如果磨损不是很严重的话可以做无痕修复(补伤打磨上色)如果磨损严重的话建议还是翻新换皮吧

以上两种方法建议找专业沙发翻新人员才能做出完美的效果!沙发翻新

15楼:

荣发家居-沙发翻新,专注家庭,酒店,公司,餐厅,ktv等各类场合的沙发翻新.进口皮料,本着“创优质产品、优质服务”的企业宗旨, 倡导“绿色环保”的理念;以高起点、高品质、高要求的市场定位,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全市师傅服务.沙发翻新:

0755-85270053 13825224843

16楼:抄建本

皮沙发只要不是破得很严重,是可以翻新的,而且翻新后效果还不错。这里给你介绍两点皮沙发翻新的技巧。

1、如果皮沙发只是表面沾有油污、褪色、碎裂、磨损老化、有折痕、有裂纹的话就可以采用上漆翻新的方法将皮沙发表面修补完好,然后再调配出与沙发原有色彩一致的皮革漆重新为皮沙发上一道漆,即可让皮沙发恢复原有的光彩。

2、如果皮沙发的损坏比较严重,有破裂成洞的情况则需要采用贴皮翻新的办法进行翻新。就是在破损严重的地方贴上一层新的皮革,然后再重新上一层与沙发原有颜色一致的漆即可。

17楼:辛旻刘子蕙

我非常了解,真皮沙发翻新,非常多的人大部分都会问真皮沙发翻新类似的问题,我推荐你们看一下真皮沙发在网络上的**情况:

http://vww.gou5.

info/log/zhenpishafa.html,销量最好还有口碑非常好的真皮沙发全部都在那里,假如有需要买的人可保存好用这个**,主要的就是看看其销量和买家的使用反馈,仅需看这二点就知道了;要是好的话,第1在销量上肯定会有优势,还有就是买家的使用反馈;上面这个**说得非常详细,名字、**、店铺诚信度等写得很明细,希望对其他网友买真皮沙发也有帮助。2012-7-16

23:53:57,

18楼:百度网友

如果还能找到 你去当初买沙发的地方问问啊 或者找个家具厂 家具店问问啊

19楼:门牙君子

可以进行全部换皮翻新啊,我们做过和你家这套一模一样的沙发

你可以看一下对比图www.jiajuxiuhu.com

旧沙发如何翻新?

20楼:仪剑营夏柳

我家的沙发翻新了。我感觉比外面卖的四十五千块钱一套的新沙发还好

21楼:易书科技

1、清洁:

由于旧沙发在出厂时,表面喷过一层蜡。另外,沙发用久了之后,难免会残留一些污垢和油渍,这些必须先清洁一遍。尤其是皮质沙发,皮革清洁剂可去除残留的皮蜡和污渍,改善皮革表面状况,更好的为涂饰改色修补做准备。

2、补伤:用工具把损伤的皮面刮掉,并用细沙皮打磨平整。皮革补伤膏具有很好的遮盖效果,以及良好的打磨性能,涂饰干燥后,即可完全和皮革结合在一起。

尤其是对于皮革表面的刮伤、龟裂以及破洞等都能迅速填补,恢复皮革表面的平整,修复后才可使用皮革漆。

3、改色:通常来说,常见的皮革漆颜色有红、黄、紫、黑、棕等;光泽度有高光、哑光、自然光等;其附着力强、耐水、耐寒、耐磨、手感柔软,可根据自己爱好调好颜色,并直接涂于修补好的皮面上,待干后即可使用。

本条内容**于:建筑工业出版社《卫生间、走廊、过厅、楼梯》

实木的旧沙发如何做翻新处理?

22楼:朋颜吾绮玉

首先,因为木制家具的材料是天然木材,也就具有植物的特性,所以木制家具摆放时不能靠近暖气,也不能放在十分潮湿的地方;如果您的家具要搬动,放置时一定要放平放稳,最好在家具落地的四个角,用专门的垫脚垫好,这样可以保持家具的结构稳定;木制的衣橱里或者桌子上别放置过多的物品,以减少家具的承重量。

其次,保养木制家具还要勤擦拭,不过抹布可千万不能用热水、碱水或者消毒水冲洗,那样残留的温度或化学品会破坏家具表面的油漆。

最好先用掸子掸去表面的浮土,然后再用潮湿的细布擦拭。木制家具要定期上蜡打光,这样能增强家具表面耐潮耐晒的性能。最后说说木制家具的修补,家具用久了难免会有刮痕什么的,自己掌握一些修补的小技巧,也就不用麻烦专业人士来修理了。

木制家具要是出现凹痕,可以先用湿布擦拭,过一阵看看是否因吸水而膨胀,如果没有什么变化就可以在家具上垫上湿布,用熨斗低温熨,使凹进去的地方膨胀起来,然后用细砂纸磨平即可。要是木制家具上有刮痕,可以涂上鱼肝油,过一天后再擦拭就行了。如果木制家具用久了面漆失去光泽,可以用半杯清水加1/4杯醋,或着是用酒精、花露水、茶水,蘸在细软的布上擦拭一两次,再擦一遍地板蜡,就可以使木制家具恢复光彩。

旧沙发如何翻新 旧沙发翻新**贵吗

23楼:上海千祥装饰

不知道你的沙发材质是什么样子、品类的。如果是市场上普通的材质的沙发就没有必要了!

沙发换布翻新方法是怎样的

24楼:啄木鸟家庭维修

一、旧沙发怎么翻新——上漆

如果皮沙发表面只是出现脏污、脱色、磨损老化、折痕、碎裂、裂痕的情况,那么就可以采用上漆翻新的方法。上漆翻新是将皮沙发表面磨损及破裂的地方修补好,然后再涂刷与沙发原来一样颜色的皮革漆,从而使其恢复全新的色彩。

二、旧沙发怎么翻新——贴皮

对于表面破损严重、破裂成洞的皮沙发,就可以采用贴皮翻新的方法。也就是说,在沙发破损严重的部位重新贴上一层新的皮革,然后再为它重新上漆,从而让它恢复相同的颜色。另外还可以进行全套沙发的贴皮翻新,不需要拆开沙发就可以为沙发换上一层全新的皮面。

皮沙发如何翻新

一、上漆翻新如果皮沙发表面只是轻微的有污渍、褪色、老化、碎裂、裂痕,那么就可以采用上漆翻新的方法,上漆翻新便是将皮沙发表面磨损、破裂修补修复好,调配与沙发原来一样颜色的皮革漆,重新为皮沙发上一次漆,让皮沙发恢复了原本的色彩。

二、贴皮翻新沙发表面破损严重、破裂成洞,那么就可以采用贴皮翻新方法,就是为沙发破损严重的部位重新贴上一层新的皮革,然后再为沙发重新上漆让它恢复一样相同的颜色。也可以全套沙发贴皮翻新,不需要拆开沙发就可为沙发换上一层全新的皮面。当皮沙发表面有轻微污垢时,我们可以使用有清洁与保养双重作用的护理油直接对表面进行清洁护理。

流程如下:

1、将清洗剂涂在皮表面,之后使用专业的蒸汽机进行催化污渍的溶解处理,快速用干毛巾将溶解后的污水吸取以防渗入皮面毛细孔内,清水毛巾整体擦一遍 用热风机烘干。

2、对皮面有局部掉皮起皮处使用补伤膏进行皮面无痕修复处理!局部破损处使用弹性胶进行粘合处理。(干后不会发硬)3、现场调色,使用可调式喷枪进行上色处理,用热风机烘干,检查色彩是否均匀,喷涂固色剂进行固色处理 用热风机烘干。

本人做沙发翻新定做沙发的请问有前途嘛

1楼 有。任何产业技术只要坚持,与时俱进就会有前途。 广州做的非常好。 手艺过关的,在欧洲这个行业都不错呢。 2楼 百度用户 一般,现在家具整体态势就不贵 2015做沙发翻新有前途嘛 求高人指点。 3楼 艾特杰森特先森 做一个工作有没有抄前途是没有固定的袭答案的bai,你要想着自己喜欢做du 什么和...

皮沙发脏了怎么清洗皮沙发如何选购

1楼 众易居装修网 2 每周一次用干净毛巾蘸水拧干后对沙发轻拭。若皮革上有污渍,用干净湿海绵蘸洗涤剂擦拭,或者用布蘸适当浓度的肥皂水洗擦,然后让其自然干。 3 如发现有洞孔 破烂 烧损现象,要请专业人士来清理。 4 真皮沙发应放置在通风干燥处,不宜用水擦拭或洗涤,避免潮湿 生霉和虫蛀。 皮沙发脏了怎...

如何给旧家具颜色翻新,如何给木制旧家具翻新

1楼 土巴兔装修 木质家具 家具 金属家具使用久了,都会遇到一个同样的问题 老旧。就是因为家具老旧的关系,会给它的外观造成非常严重的影响,让它看起来旧旧的。 仅因家具旧了而丢了就太可惜了,特别有些家具具有纪念意义的,必须要留在家里。这时可以对家具进行改色,让它能够重新变得新颖。但是,家具改色翻新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