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冰是啥?是像冰一样冷吗?听说是二氧化碳的固态,那么会有害人体吗

2021-05-04 04:49:06 字数 1781 阅读 6192

1楼:蓝蓝天和

比冰冷的多。因为二氧化碳冰点极低。

它暴露在空气里就马上变成气体了,你看舞台上搞得烟雾缭绕的都是干冰的效果。不直接接触身体的话是无害的,但是你要是直接用手摸的话肯定会被冻伤。

2楼:tin麦

灭火器喷出来的气体就是。如果到达一定的量接触到**就会冻伤,干冰属于化学制品肯定有危害,但提前做好防护措施就基本没事。

3楼:匿名用户

干冰是固态的二氧化碳

温度较低,使用不慎会导致被冻伤

对人体没有毒性伤害,如果处于二氧化碳浓度过高的地方容易导致窒息,但干冰在常温下会很快气化,对人体基本没有影响

4楼:adx黄曦小童鞋

干冰是气体的固化,也就是二氧化碳 至于对人体有没有害,只要别直接触摸就无害

5楼:匿名用户

干冰就是固态的二氧化碳,一般用作舞台上的烟雾或者制冷。

6楼:

看怎么用,就是固态的co2温度低,接触容易冻伤,注意防护

7楼:匿名用户

固体二氧化碳,别大量吸就没事

8楼:约定一起看星星

快乐大本营那个节目惩罚用的就是干冰

9楼:匿名用户

不会有害,但不要直接碰触,小心冻伤

10楼:犁夏侯青

固态二氧化碳 没有 吸入少量没事

11楼:半山腰的鬼

舞台上喷的呢个白雾就是干冰

12楼:百度网友

应该不会,舞台用的很多

13楼:小傻子畜

干冰是医生用来点猴子用过

14楼:婷与凡

你说二氧化碳会害人吗?

15楼:京

干冰是固态的二氧化碳,在6250.5498千帕压力下,把二氧化碳冷凝成无色的液体,再在低压下迅速蒸发而得到。二氧化碳常态下是一种无色无味的气体,自然存在于空气中,虽然二氧化碳在空气中的含量相对而言很小(体积比大约占0.

03%)但它却是我们所认识到的最重要的气体之一。干冰极易挥发,升华为无毒、无味的,比固体体积大600-800倍的气体二氧化碳,所以干冰不能储存于完全密封性体积的容器中,如塑料瓶,干冰禁止与液体混装很容易**。

固体二氧化碳用途是什么?

16楼:镍铬合金币

可以作冷冻剂、人工降雨原料,至于什么光合作用原料,简直是瞎扯,大气中二氧化碳有的是,还要费时费力去做干冰?

17楼:匿名用户

固体二氧化碳即为干冰,可用于工具清洁,冷藏运输,制作云海效果,消防领域等等。

干冰是回固态的答二氧化碳,在6250.5498千帕压力下,把二氧化碳冷凝成无色的液体,再在低压下迅速蒸发而得到。二氧化碳常态下是一种无色无味的气体,自然存在于空气中,虽然二氧化碳在空气中的含量相对而言很小(体积比大约占0.

03%)但它却是我们所认识到的最重要的气体之一。干冰极易挥发,升华为无毒、无味的,比固体体积大600-800倍的气体二氧化碳,所以干冰不能储存于完全密封性体积的容器中,如塑料瓶,干冰与液体混装很容易**。

18楼:beauty舞猪蓝梦

固体的二氧化碳就是干冰。

可用于人工降雨、用作制冷防腐剂、也可以作为温室里植物进行光合作用的原料,还可用于炸药仓库。

感情里的芥蒂与隔阂是啥意思,当两人的感情一旦有了芥蒂与隔阂,之后还会像当初一样美好吗?应该怎么做

1楼 芥蒂是感情中有个事会让你们觉得尴尬心里过不去,比如前任比如犯错,隔阂和代沟差不多,不涉及到原则,但是很难沟通 2楼 单洪岩 就是曾经有过矛盾,双方虽然和好了,但心里还是介意,回不到从前的感情状态。 当两人的感情一旦有了芥蒂与隔阂,之后还会像当初一样美好吗?应该怎么做 3楼 匿名用户 肯定不会了...

掌纹很清晰的人,命运是什么,不是说掌纹清晰的人,命运不会那么坎坷吗,为什么我觉得自己命运像被捉弄了一样,求大神指点下…

1楼 匿名用户 掌纹深浅与先天遗传素质,营养状况等都有关系密切关系。一般说体力劳动者的手上掌纹要粗深些,不经常劳动的脑力劳动者的掌纹浅些。看手相的人,往往根据手上的纹理状况 来推断一些命理,现代有些医学工作者又用掌纹来观察人的身体状况,疾病程度,直至能提前发现一些尚未发生的潜在的疾病。 掌纹浅但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