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x100接力赛作文

2021-05-02 19:44:05 字数 795 阅读 3871

1楼:匿名用户

秋高气爽,阳光灿烂。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正在紧张而热烈地进行着。

三年级组4×100米接力比赛马上要开始了,跑道上小运动员们正在精神饱满地做准备活动,他们一会儿压压腿,一会儿伸伸手,一会儿弯弯腰,个个都生龙活虎的。我们班参加4×100米接力比赛的运动员第一棒是柴金霞,第二棒是张泉斌,第三棒是叶闻清,最后一棒是应佳俊。随着“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了弦的箭向前冲去,跑在最前面的是我班的柴金霞,别看她瘦瘦的,可跑起步来可快了,像“飞毛腿导弹”似的,不一会儿,就把别班的运动员落得远远的。

只见她准确、熟练地把接力棒传给张泉斌,张泉斌一把接过棒,像一匹脱僵的野马,疾速地向前冲去。别班的运动员也不甘示弱,咬得死死的,但张泉斌不负众望,越跑越快。“加油”“加油”观众台上一下沸腾了,跑道两旁的观众也在欢呼雀跃,有的挥动手臂,有的舞动彩旗,为运动员加油。

张泉斌以第一名的优势把棒传给叶闻清,叶闻清接过棒,像一只矫健的小鹿迅猛地朝应佳俊跑去,正当胜利在望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叶闻清与应佳俊传棒失误。霎时,看台上我班的同学都屏住了呼吸,继而“哎呀”一声,惋惜之情油然而生。而此时,304班的运动员却趁机迅雷般地超过去,跑在了前面。

当应佳俊接过棒如同闪电似的疾飞而去……而100米太短了,尽管应佳俊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最终还是没追上304班。

冠军与我班擦肩而过,我班屈居第二,但同学们个个眉开眼笑,毕竟运动员们已经尽力了。

2楼:系悌柯昭懿

1.保证传接棒顺利;2.启动快速,进弯前完成接棒;3.顺应弯道,保持高速度;4.合理安排四棒的人选,起跑快,弯道技术好的跑第一棒,速度最快的跑最后一棒!

关于人生的意义人生就像接力赛的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有探索就有成功 是一个放之四海皆准而又耐人寻味的话题。大千世界,芸芸众生为执着的信仰 理想的彼岸,向着未知,瞄着成功默默地奋斗着。探索无处不在,无时不有。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胜利的鲜花在血汗中绽放,荣誉的桂冠用荆棘编成。探索中有迂回曲折的坎坷,有无可奈何的挫折,更有绞尽...

赛龙舟作文,赛龙舟作文。 10

1楼 二班双乐 龙舟是我国传统文化 龙舟身长9 10米 里面可以坐二十多个人 在龙头的旁边的地方有一个位子 上面坐了一个人 他手里拿着敲鼓的棒子 每一秒敲一次 比赛的是黄队和绿队 那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 两队都不示干落后 当然 速度也是一样的 我发现 一艘龙舟上的人他们划船的速度是和鼓声的速度一致 ...

新概念作文大赛参赛要求,新概念作文大赛的参赛时间和参赛要求

1楼 上善若水的世界 很简单,开赛后购买 开赛后的每月的杂志一直到比赛结束的那个月,杂志里都有报名表,减下来写好寄出去就可以了 5000字以下。预计五月就开赛了,到时候你买杂志自己看吧,上边说的很清楚,如果连那个都看不懂那就不用参赛了,参加了也没奖 然后年末就会出复赛名单了,然后会寄给入围的人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