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感想作文的题目,足球赛作文题目

2021-01-04 11:51:26 字数 5274 阅读 3728

1楼:知道高高手无敌

今天我与妈妈一起去黄埔体育馆看了一场足球赛。这一场足球赛是我一辈子难忘啊!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现场看球赛,也是第一次与妈妈看球赛,并且是在广州亚运时候看球赛,所以有点儿与众不同!

离亚运就那么几个小时啦,真是有点儿激动,“不知道外国人会不会对我们广州有什么评价呢?不知道外国人对我们广州会不会有些不好的印象呢?……”我的脑子不断在想这些东西。

不过来到我们黄埔颇负盛名的食街我又感觉到很自豪,我又有些洋洋得意了:街边粗壮的大树的主干穿上了紫色的“衣裳”,闪闪发光,犹如一颗颗小星星;大树上的柳条般的枝被深幽的绿色照耀住,显得格外恐怖;大树上的细小的叶子也不甘示弱,挂上了一条条白珍珠般的细管,上下闪动,特别美丽、格外漂亮。你看,就连我们一个小小的黄埔区都能够办得如此漂亮,我能不自豪吗?

快要到体育馆了,在体育馆附近听见大家的一些欢呼声——“呼……”听见这些声音我就兴奋不已了,我和妈妈加快了步伐,但是我们走得再怎么快也没用,因为——前面要通过安检,并且有好几列队伍来排队,每一条队伍都好似一条龙。我和妈妈当起了“龙尾”,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我和妈妈当起了“龙身”太好了!再过了十几分钟,我和妈妈竟然当上了“龙头”。

到了安检处了,首先要把我们的票给验了,接着就到我把我的包包拿去一台貌似洗衣机的机器拿去安检,然后有一位可爱的志愿者姐姐帮我安检,哇!终于检完了。妈妈看见我那傻里糊涂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

唉!就看那么一场球赛都要经过如此漫长的安检,我发誓:我再也不看球赛了。

终于进入比赛现场了,原来已经开始了好几分钟啦!这场球赛就由我来当一次小主播,给大家现场讲一讲吧:“本场比赛是由繁华富丽的泰国对着环境优美的马尔代夫。

黄色衣服的是泰国,红色衣服的是马尔代夫。现在比赛相当激烈,首先黄队(马尔代夫队叫红对,泰国队叫黄队)的队员不停地“攻打”红对,但是红队也没有一点儿认输的表现。两队现在可以说是不分高下啊!

哈哈!时间可过的真快,上半场已经结束了!请听下半场讲解。

”渐渐地,下半场即将开始,下面我喉咙有点不舒服,所以就不讲解了,拜拜!

下半场还是这样黄队不断向红对攻击,但就是无从入手,妈妈说,泰国没有进球命,我却不是这么认为,我觉得泰国要是在射门的时候力度稍微大一点就好了。过了一会儿,黄队换人了。换上场的这一个可以说是“开门炮”啊,一上场就已经差一点就进球了,给人一种信赖感。

接着红队也学着换人。有一球是我觉得毕生难忘的——黄队的其中一名队员使出“**右脚”,哎呀,没中,没关系继续来;另一名黄队队员使出“脚勾拳”,进球啦!全场欢呼起来,有的有力地甩着手中的旗子,有的不停地吹着哨子,有的拍着手中的拍,还有的造起了人浪,但是大家别高兴的太早。

裁判说这一球不算。为什么?因为黄队队员越位了。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越位是什么东西,这是妈妈告诉我的。得知这个消息后,大家立刻憔悴了许多,但是马尔代夫队却沾沾自喜。

我还以为泰国队能够中的一个尾彩呢,谁知一场欢喜一场空。

球赛结束了,真得好不舍得黄队的那一球喔,那一球也太不值了吧。我们陆陆续续地离开体育馆,走到楼梯处才发现原来有这么多人看球赛的,人山人海,我想大家都应该是兴高采烈地来,而心里愤愤不平地离开吧,没错,我也是这样。

这一场终生难忘的球赛,我想一定是在我人生中看过的球赛里面最经典、最有滋味、最愉快的一场。

足球赛作文题目

2楼:用户名用

1.激烈的足球赛

2.我们胜利了!

3.汗水没白流

4.我们是最棒的

3楼:匿名用户

1.别气妥 2.我们的友谊赛 3.汗流浃背 4.我们输在足球赛上,赢在不服输的精神上

4楼:匿名用户

我爱足球难忘的足球比赛

关于写足球作文的题目

5楼:笺児

1、我和足球。

2、纪一场足球友谊赛。内

3、足容球的启示。

4、老师们的足球赛。

5、我爱足球。

6、足球场上的哨音。

7、踢足球。

8、足球梦。

9、激烈的足球赛。

10、我们输在足球赛上,赢在不服输的精神上。

11、我爱足球,难忘的足球比赛。

12、青春校园足球赛。

6楼:帛惜文谬寰

《我和足球》

《纪一场足球友谊赛》

《足球的启示》

《老师们的足球赛》

《我爱足球》

《足球场上的哨音》

《踢足球》

《足球梦》

作文题目《精彩的足球赛》怎么写

7楼:开始

足球赛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天华学校三年级组的足球决赛拉开了序幕,一场精彩的足球赛作文.下午,我们来到操场,准备和三一班比赛,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精神抖擞,我班选手梁启韬、齐浩霖、唐植南、付业佳、何星展等更是斗志昂扬.开战了,梁启韬飞脚一踢,三一班的马上抢球,球在对方脚下飞快地滚动,啊,马上射进我们的球门了,梁启韬、唐植南速去拦动,唐植南用背巧妙地把球拱在地上,然后一个漂亮的鸳鸯腿,球踢入了对方球门.

看台上,我们高兴地叫:“我们进了,我们进了.”该他们发球了,只见一个高大个把球重重地往我们的球门一踢,哈,打中了门框,狠狠地弹了回来,梁启韬又腾空一脚,球在空中翻滚,划了一道漂亮的弧线,进了.

看台上掌声雷动,震得大地都在摇动.随之,上半场比赛结束了,我班以二比o领先,小学五年级作文《一场精彩的足球赛作文》.下半场开始了,我队发球,球飞到天上,又落了下来,三一班的马上抢走,敏捷地将球踢向我们的门,我们捏了一把汗,整个气氛凝固了,只见何宇卓飞去一扑,把球紧紧地抱住了,可是他摔倒了.

顿时,我们中间迸发出一阵欢呼声.齐浩霖发球,为了先抢到球,我队飞也似地扑过去,他们也一样,大家你踢我,我挤你,付业佳从中杀出一条血路,把球踢向他们的门,不料,他们中途挡住,我队又去拼抢,挤成一团,见状,我们大喊:“三六,加油.

”可杀出来的是他们的队员,他队用力一踢,可惜付业佳、何宇卓都没守住,让他们得了一分.可我们还是暂时以二比一领先,我们人人仍然大喊大叫:“三六加油!

” 接下来的拼抢中,他们用脚一铲,球又进了,比分改写为二平.这下我们担心了:哎呀,不能轻敌,一定要加油.

似乎我们的心声飞到了我队队员耳中,这下他们全神贯注,用力发球,我们目不转睛地看着,只见球飞入了对方的门,我们又领先了.这时,一声响亮的哨声宣布了比赛圆满结束了,我们得了第一名.我们冲下看台,跑向赛场,拥抱我们的英雄们,又把他们抛向空中.

啊,这场比赛真精彩!一场精彩的足球赛

观校园足球赛作文新颖题目 5

8楼:匿名用户

一场足球

赛在一复个小区里,有一块制空地。bai它真是一个赛足球的好du地方。

zhi放学以后,孩

dao子们来到这里。他们分成两帮儿,把书包和帽子堆起来做球门,马上拉开阵势赛了起来。这时候,连小弟弟小妹妹也被吸引过来。

看,那个光头守门员,他正警惕地注视着前方。虽然膝盖上还因受伤而扎了绷带,但是他却毫不在意。他戴着皮手套,分脚躬腰,上身前倾,真正地投入到这场足球赛中了。

守门员身后还站着一个身着红衣服的小男孩。他好像是个替补的,一心想快一点上场,好显一显自己的身手。这时候,守门员和观众都同时望着赛场另一头,可见双方队员正在那儿拼抢。

那个带红帽子的小姑娘生怕别人挡住她,往外探着身子,眼睛紧盯着远处。还有那扎蝴蝶结的小女孩索性站了起来。有趣的是:

一只不知谁家的白狗也跟着主人一块来了,但它与小主人截然不同,对球赛没什么兴趣,正卧在场边睡大觉呢!在一个抱着婴儿的妇女身边坐着一位戴风雪帽的小男孩,他显得很紧张,也许他是头一回看这样激烈的球赛吧!这场球赛最感兴趣的要数那位大个子叔叔。

开始他还在看他的书,后来还是被激烈的球赛所吸引。瞧,那本书现在正躺在大个子叔叔的右腿上没事干呢!球赛一直在紧张而激烈地进行着¨¨¨¨

9楼:匿名用户

总之,作文的开头方式有很多,如何能只一眼便牢牢地吸引住读者是重中之重。同学们应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选择适合作文体裁、结构及主旨表达的开头形式,力争在第一时间引起读者的阅读兴趣。

赢得足球赛的感受作文

10楼:知道高高手无敌

《作文:足球比赛》在今天的体活课上,我看一群男生踢球正带劲,心里痒痒的,就加入了他们的队伍。我和崔家琛、王宇歌、许可为、王纪航一方。

赵育芃、于博雅、朱天成、李尧、满风临和张厚泽一方。

比赛继续进行。朱天成把球放好,飞起一脚,球一下子被踢出了老远。赵育芃“呼”地一下冲到球前,踩住了球。

这时,我放队员王宇歌和我把赵育芃团团围住。赵育芃见势不妙,连忙把球传给于博雅,不想踢到了王宇歌脚下。王宇歌立即抽出右脚,用力一踢,把球踢到了朱天成那儿。

天!这不等于把一个机会白白送给对方嘛!我急忙去抢,朱天成又把球传给赵育芃,赵育芃往我方球门猛地一踢,球一下子被守门员崔家琛给拦住了。

我快速冲到球前,把球往对方的球门里踢。谁知腿上没劲,才踢了五六米远。张厚泽趁机抢到了球,传给了满风临。

许可为、王宇歌立即拦住了满风临的去路。忽然,李尧接过球,并把球传给了赵育芃。赵育芃接过球,刚想踢,又被我拦住。

于是,赵育芃把球转来转去,看得我眼花缭乱,我不由得向后退了几步。赵育芃见时机成熟,飞起一脚,球在空中划了一道优美的弧线,然后冲向我方球门。崔家琛还没反应过来,球就已经进门了。

“万岁!”对方欢呼起来。这时,下课铃响了。我方以1比4的比分惨败给对方。也许你会问,那1分和3分是从哪儿来的呀?因为我是从球赛中间踢的呀,所以不知道。

关于校园足球比赛有什么感受作文50字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星期五,我们

学校举办了校园足球赛,由每班的五个学生来比赛踢足球。昨天下午,我们五三班和五一班了激烈的球赛,下面就由我来向你们介绍战况吧!

星期五下午,我们班的同学来到操场,这次是男生对决,每班选出五个男生来踢足球赛,我们班是绿队,五一班是红队。先抛硬币,来决定谁先踢球,接着握手,来表示对对方的礼貌。接着,紧张激烈的足球赛开始了:

足球像一个受欢迎的好东西,你抢我也抢,争着把足球踢进门里。突然,红队的队员临门一脚,眼看就要进球门,我们的守门员符展鹏一下子抱住了那个球,才是我们没有占了下风。

绿队球员抢到了足球,朝准球门用力地一踢,我们班的同学眼睛都一直盯着那个足球,心里一直在呐喊:进啊,快进啊!为我们博得宝贵的一分。

“哎呀!这太坑爹了吧!这都不进!

” 太可惜,那个球居然被红队的守门员拦下了。裁判说“暂停,休息一分钟。”双方球员坐在草坪上休息。

一分钟过去,比赛又开始了,红队一上来就把足球踢得老高,可是,没过几分钟,就被我们班的同学把足球踢进了球门。“哦耶!”我们班的同学都欢呼起来。

最终,我们班以1:0的分数获胜了。这场激烈的球赛告一段终,但是看得不怎么过瘾,希望以后再比一场。

中国韩国足球比赛2019作文,中国韩国足球比赛2017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大概如下 中国男足终于赢球,中国球迷总算有了一些可以直面积分榜的信心,形势也确实比赢球之前乐观了许多。中国队6场比赛拿到5分,距离刚刚输球的小组第三名乌兹别克斯坦队也不过4分的距离。靠着一场拼下来的比赛,中国队没让自己彻底掉队。 这场 中韩大战 成败,对国足的未来 对里皮的执教 对中...

作文写对球赛和足球的感受,向往,作文写对球赛和足球的感受,向往 5

1楼 匿名用户 不再做 慕鱼者 作文 不再做 慕鱼者 小松中学七年级 10 班 赖婷一转眼,一年一次激动人心的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这天 学校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努力的展现自己的风采,与自己的对手对抗着,拉拉队们拼命地喊着加油 加油的口号 这声声加油使得 运动员们更加卖力。因为他们...

叶圣陶杯作文大赛2019题目,叶圣陶杯作文大赛2018题目

1楼 匿名用户 一 高中组 时量 75 分钟 参赛说明与要求 任选一题作文,要求有真情实感,有个性特色,书写工整,字数为 800 1000 字 诗歌在30 行以上 。 1 以假日自由阅读为题材写日记,并给日记加上题目。 2 从下面a b 两组词语中各选一个,再增添两三个别的词语,组合成一个题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