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何时归电影读后感怎么写,妈妈何时归电影读后感怎么写? 5

2021-05-02 13:58:41 字数 2156 阅读 9731

1楼:在鹅湖书院写生的蓝精灵

《妈妈何时归》,电影主要讲述的是落后山村里一群留守儿童的故事,不算煽情,却足够感人,那些人,那些事,于电影落幕以后仍在我脑海中挥散不去。

电影中的村主任是最好的村主任,妮妮爷爷是最好的爷爷,两位从城里来实习的女大学生,

最终也都成了最好的老师。除了“最好”,我已想不出更好的词汇来形容他们。

2楼:林凡若云

学校组织让我们看了一部电影叫《妈妈的爱》。

这部电影主要讲,小宇的爸爸去世了,妈妈对小宇更加疼爱,而小宇不听话,却在考试的分数上欺骗了妈妈。有一天,小宇不经意中得知妈妈得病了,而且还是癌症,他很后悔没有听妈妈的话,后悔没有好好学习等。小宇心里很着急,于是小宇找到邻居家的哥哥,求哥哥帮忙找到最好的医生。

妈妈最终还是住院了,不过在医生精湛的医术下和小宇的精心照顾下,妈妈的身体奇迹般的好了。从那以后,小宇听妈妈的话,好好学习而不在让妈妈操劳了。

通过这部电影我也看到了我的不足,妈作文https://www.zuowen8.

com/妈无论刮风、下雨、下雪,起早贪黑的为我忙碌着做饭、洗衣,接我上下学,她还要上班,而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妈妈的辛苦,过着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生活,所以我要从现在开始要通过我的努力,好好学习,帮助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儿,如帮她扫地、拖地、收拾碗筷。更主要的是不在让她操劳我的学习、我的作业。我要用我的实际行动来报答她,不要等她干不动了才知道妈妈对我的爱,我也要让她知道我也爱她。

妈妈,请您放心,我以后的学习和我的日常生活不会让你在操心。在学校听老师的话,在家能做的事我也去做,妈妈我爱你。

一部电影读后感怎么写

3楼:匿名用户

今天下午我们小记者班的同学一起**《功夫熊猫》。

这部电影的主人公是一只普普通通的熊猫。主要演义着这只熊猫通过自己的信心,浣熊师傅的信任,勤劳、刻苦的练习功夫,遇到困难不轻易放弃,最终练出一身好功夫打败了太郎。影片赞扬了这只熊猫相信自我,不轻易放弃,勤劳刻苦的奋斗精神。

在这部影片中给我印象最深的画面还是浣熊师傅在厨房发现熊猫只要有了食物,就会实现它原本不可能实现的事。浣熊师傅就利用食物了引导它学功夫。这一画面,给我的印象特别深。

我深深的体会到浣熊师傅的用心良苦。师傅它以引食学功夫的方法来刺激熊猫学功夫的兴趣,熊猫也知道这是激起它学功夫的兴趣,但它没有放弃,而是更加勤奋和刻苦的坚持学下去。熊猫的这种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永远留在我的心中。

同时我也从熊猫这种精神中想到自己的亲身经历的一件事。

那是一年寒假,妈妈认为我写日记方面很欠缺,便让我每天写一篇日记。我听后十分不情愿,每次三言两语就没了下文,最后彻底放弃了写日记,现在想起来都有些惭愧,与功夫熊猫中的主人公不能相比。

通过**功夫熊猫,我明白了这些道理,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凡事都要相信自己,遇到困难不要轻易放弃机会,在以后的学习上,时时牢记《功夫熊猫》这部电影,以影片中的主人公为榜样,认认真真的走好每一步,争取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本片根据**《暗算》改编

讲的是解放初期,为对付国民党残余势力

我国成立了一支秘密部队

主要任务是负责监听敌方电台并破译密码以此阻止反对派的间谍行动

周迅饰演的张学宁是这个部队中的杰出**

梁朝伟饰演的何兵则是上海街头的一个盲人混混

因其具有超强的听觉而被周迅招纳至麾下

他们合作完成了一个个艰难的任务

是值得歌颂的无名英雄

当然,牺牲在所难免....

看完整部电影

觉得无论是画面、灯光、**和剪辑都是上佳的

但就是缺乏一种震撼人心的感染力

人物的感情线过于仓促隐忍

情节过于亦步亦趋没有悬念

远不如谍战来得精彩

我本是梁朝伟的铁杆影迷

但这次我觉得最大放异彩的还是周迅

她饰演的女**具有过人的胆识谋略和超强的身手技艺

娇小的身躯却有着领袖的御姐气质

再加上各种复古的名媛装、中性装、晚礼服、职业装等穿着

真是太靓了

当然梁朝伟的演技也是杠杠的

他饰演的何兵从又萌又痞到深情从容演绎起来都是那么游刃有余

还有四位主演的两段三角恋

体现了那个特殊年代里的特殊情感

个中的纠结和隐忍、牺牲和成全

还是留个别的观众慢慢体会吧

与近年来港片的平均水平相比

本片还是属于上佳的

值得一看

亲子阅读之后爸爸妈妈的感言和寄语怎么写

1楼 匿名用户 我的宝贝,你是上天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在我们这个和谐 温馨的家庭里,希望宝贝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在人生的旅途中,无论有多大的困难与坎坷,爸爸妈妈都希望你能够从容面对,以乐观的态度去迎接每一天。 忧愁是暂时的,记住,只有你快乐,爸爸妈妈才会快乐! 亲子阅读家长寄语怎么写 2楼 匿名用户...

怎么写讲学习方法的书的读后感,怎样写(如何学习的观后感

1楼 不想写作业 先把这本书的大纲看看,就是每一个板块里面讲了那些东西,找到你需要的部分,从书里摘抄好的方法,然后总结适合自己的学习目标,最后写下目标。你也可以按着前预习,课堂听讲 如何抓住老师讲课的重点,如何做好课堂笔记, ,课后复习 课堂笔记补充,错题本整理的五个步骤,做提前先复习课本,睡前过电...

小侦察员读后感峻青的快,小侦查员的读后感怎么写 5

1楼 姚书月 从中我感受到了小信子许多值得我们大家学习的地方,十分机智,遇到汉奸 日本鬼子也不退缩和畏惧,而是很坦然地回答了他们的问题。十分勇敢,不怕被日本鬼子发现自己与八路军有联系并且还把军情告诉了八路军。 除了机智和勇敢,还十分天真和活泼。当然 小信子还有许许多多值得我们大家学习的地方,去寻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