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看到我的女朋友一点欲望都没有

2021-05-02 12:57:05 字数 1258 阅读 7379

1楼:匿名用户

如果别的女人的呢?会让你产生欲望吗?如果也不能说明你有问题,最好去检查一下,如果有,则说明你对你的女朋友没有爱情!

2楼:匿名用户

唉 咱们男人总是觉得别人的女友好,自己的糟,就如同别人家的饭香一个道理。你要多发现你女朋友的优点,过日子毕竟不是总拿欲望维持的,欲望一过就完了。两情相悦就好,爱情不完全等同于欲望,她包括很多。

愿你改变思路,幸福面对,挖掘真谛,终成眷属。

3楼:匿名用户

那是你没有深入地去了解她,是你在心理上去排拆的结果.你试着去关心她,了解她,这样就会好点了.

男人啊,只希望自己的女人包起来,而别人的女人完全裸露.

如果真的不行,尽早分手,免得浪费时间和甫春.

4楼:凸凹爱情

犹如创痛中的淬火。不同的选择带来不同的溃疡,每个伤口上又有新的爱情滋生。爱情永远不死,但激情难以长存。

5楼:匿名用户

你已经不喜欢她了吧!

6楼:匿名用户

`` 时间久了就会有欲望

7楼:匿名用户

一定要有么?.....

8素有的人就性欲很淡的么…

其实平平淡淡的也8素就一定长久8了啊……

8楼:匿名用户

哎呀也和我一样呢

我女朋友很漂亮但对她不想ml

9楼:匿名用户

你不喜欢她了

就自然没有欲望了

你们的感情有问题

10楼:匿名用户

你要学着去欣赏她,可能你对她没有贴心的爱护吧?

为什么我对我的女朋友一点欲望都没有?一点点邪念都没有

11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爱情很好啊。每个人或许都会遇到一个喜欢的却对ta没有欲望的人吧。我以前也喜欢过一个人,喜欢得很纯粹,不带一点欲望的占有。

我自己是因为觉得ta很简单,不敢把复杂的想法加在ta的身上,可能你也是出于她单纯,不像以前的女朋友懂那么多,所以你不忍心破坏这份以后可能就会消失的美好吧。

12楼:匿名用户

要么是你真的爱上她了,爱这个东西有时候真的很难理解;要么就是你自卑情绪在作怪了

13楼:小迷樂

可能她人真的很好,你潜意识里不想伤害她

为什么我没有想和人沟通的欲望,为什么我没有交朋友和与人沟通的欲望?

1楼 百度用户 对!以前我也有过同感。自己的问题是很难发现的,人毕竟是有缺点和欲望。 只有这样才许要进步! 有一颗平静心是很好的,但害怕与外界接触那就不行了?到这你我就想问一问了 你发现了自己的问题了 吗?为什么这个时期思想难过? 做任何事都有困难,不是任何时候一帆风顺,难道麻烦与困难只发生在工作或...

为什么我没有女朋友啊,为什么我没有女朋友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少年,你真的不需要发 。 你真的决定,没有女朋友,是因为大家认为你不够帅,不够偶吧。 你错了,还挺彻底。 我且问你,你和他们有什么不同没有。你会在吉他上随手一动就是几个和弦,还是会毛笔一挥就有几个凤舞龙飞的大字。你读过几本历史文学地理艺术,你会跳几种舞蹈。 这些是才能,但也不是...

我女朋友都还没有,为什么总是梦到我自己有孩子了

1楼 万里冰封雪飘绕 梦和现实是两回事,只可能能说,如果这是反应你内心世界的话,那么你可能有想找一个女朋友的意向 2楼 匿名用户 迫切的需要,正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不过人还是要活的清醒一点,找到现实中脚下的路,在 。 3楼 匿名用户 渴望另一伴太强烈了!也有估计你看到其他小孩太可爱了 4楼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