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男人都花心,还不如找个帅的,为什么痴情的男人不如花心的男人幸福?

2021-05-02 12:48:39 字数 4842 阅读 9001

1楼:tina_翟

找个真心对你好的吧!长得再帅对你不好也没什么用!长相嘛,只要自己喜欢就行,情人眼里还能出西施呢,你能说他不帅?别太在意别人的看法,那样不会快乐的~

2楼:匿名用户

男人这辈子挺难的:找个漂亮女人吧,太操心,找个不漂亮的吧,又不甘心;光顾事业了,人家说你没责任感,光顾家了,人家又说你没本事;专一点吧,人家说你不成熟;花心点吧,人家说你是禽兽;有钱,说你是坏人,没有钱,人家骂你窝囊废;自己奋斗吧,等有钱了女友也老了,让女人养吧,不如自宫练葵花宝典算了。不去应酬,怕被老板废了,去应酬吧,怕被老婆废了。

哎!这年月做男人真难。女人可以等嫁,俺们等啥呀?

女人还有个三八节,俺们有啥呀?祝所有群内的爷们自安天命!男人这辈子挺难的:

长帅点吧,太抢手,不帅吧,拿不出手;活泼点吧,说你太油,不出声吧,说你太闷;穿西装吧,说你太严肃,穿随便一点吧,说你乡吧佬;会挣钱吧,怕你包二奶;不挣钱吧,又怕孩子断奶,结婚吧,怕自己后悔;不结婚吧,怕她后悔,要个孩子吧,怕出来没钱养,不要孩子吧,怕老了没人养。这年头做女人难,做男人更难,男人,就要对自己好点!女人这辈子挺难:

(一)漂亮点吧,太惹眼,不漂亮吧,拿不出手;学问高了,没人敢娶,学问低了,没人想要;活泼点吧,说你招蜂引蝶,矜持点吧,说你装腔作势;会打扮,说你是妖精,不会打扮,说你没女人味;自已挣钱吧,男人望而却步,男人养吧,说你傍大款;生孩子,怕被老板炒鱿鱼,不生孩子,怕被老公炒鱿鱼。哎,这年月做女人真难,所以要对男人下手狠点,对自己宽大处理为上。.女人这辈子挺难:

(二)找个帅气男人吧,没安全感;找个不帅的吧,对不起自己的青春;光顾事业了,人家说你是女强人,光顾家了,人家又说你是家庭主妇;专一点吧,人家说你太傻,花心点吧,人家说你**;有钱呢,说你是富婆,没钱呢,又过不了好日子;自己奋头吧,等有了钱自己也老了,让男人养吧,什么事都不能自己拿主意。不去应酬,怕被老板废了,去应酬吧,怕被老公废了。男人单身,没多少人会说闲话;哎,这年月做女人真难,所以要对自己好一点;女人过了30还没嫁,那会怎么样?

女人是有妇女节,可是被说成了三八节!

为什么痴情的男人不如花心的男人幸福?

3楼:匿名用户

假设硬件条件相似的好男人和坏男人遇到同一个女人,坏男人的杀伤力要强出n倍。

首先好男人的出手概率要小得多,因为好男人开始追求之前就要考虑负责任的问题,所以不完全中意的不会去追,条件不成熟的目前不能追,对方已有男友的不能追,未来前景不看好(例:在不同城市)的不能追,限制极多。

而坏男人反正也没打算负责任,只要对方有点姿色,或是触手可得,一概先追了再说。

第二好男人诚实,没钱没关系就实话实说,对女方的缺点也坦诚相告,往往让女人很失望。而坏男人随便编两个故事就可以显得自己实力超群;对女人花言巧语又很容易让她们心花怒放,认为找到了知己伯乐。

在这个浮躁的社会背景下,好男人多年的辛苦努力换来的成果多半还不如一个坏男人用3分钟时间编出来的故事更能让女人心动。

第三好男人总想着尊重对方,不会找机会调戏非礼。而坏男人通过调笑、酒精、跳舞等方式随时刺激女人的荷尔蒙,一有机会就把对方占为己有。女人的快感一旦被调动起来,反而很快会爱上这个男人。

坏男人一次嘿咻的效果往往超过好男人默默的多次付出。有些傻女人认为男人上了她就是爱上了她;更傻的女人认为一旦被男人上了,她就必须爱上这个男人。女人的本性中隐含着逆来顺受的基因。

第四好男人真心付出,把双方的感情看得很重,心态容易不平衡,为一些小事和女友争吵。而坏男人心想:反正我不过是做一场游戏,找点刺激罢了,哄哄她得了,生个什么气啊?

心态更平和,反而显得成熟个性好。

第五坏男人的约会经验通常比好男人多得多。参照第一条,坏男人一有机会就出手,即使不成功也积累了经验,逐渐了解了女人的心理。

女人大多不理智,有种种莫名其妙完全不合逻辑的偏见(比如:一个鞋上有污点的男人一定靠不住)。坏男人通过大量的实战经验在约会时把这些表面工作做得很好,而好男人却懵然不知,被唰了都不明白为什么,还以为是自己实力不够。

第六双方发生争执时,好男人自尊心、原则性强,不会轻易迁就对方,往往为些小事谁都不让步,最后只能分手。

而坏男人脸皮厚,认个错比喝稀饭都容易,往往轻而易举就能哄得对方回心转意;当然,那是在他还没有玩腻的时候,否则即使女方让步他也能找出借口分手,有时候女人反而会一再让步,彻底沦为坏男人的玩物。

第七好男人原则性强,循规蹈矩,往往显得乏味。而坏男人一心追求刺激,变化多端,常常给女人以新鲜感。不知不觉中,女人就被坏男人迷惑住,控制住了。

第八如果女人认识到双方不合适,提出主动分手。好男人只会采取光明正大的手段,实际效果有限;而坏男人可以不择手段,死缠滥打,威逼利诱。女人的惰性强,情感多变,又容易向强势低头,常常摆脱不了坏男人的下三滥手段。

4楼:匿名用户

幸福不会时时等着你,爱你的和你爱的人不是随时可以出现,请你学会珍惜。   当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那是因为他爱你,当你遇到一个人,他为你收起他的顽固脾气;也因为他爱你,他把你的兴趣也变成是他的兴趣时……还是因为他爱你.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无悔的付出,都认为是值得.

的,只要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  其实我们的身边都有一些这样的人,只是(你.我.

他)还没发现,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守护你,不让你有一丝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也许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如果你发现身边有这样的人的话,请你好好珍惜……。  请你记住!

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你的。  这世界上,每个人都有个想要寻找的人,一但错过了,就在也不会回来。

  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说放弃。闹别扭了,可能你后悔一阵子;但是你放弃了,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经不起考验的爱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爱情使人生丰富,经的起考验的爱情才是完美的,,,,,,,,,,,,,,

5楼:匿名用户

花心男人会懂得如何去享受生活 享受他们甜言蜜语之后的成果

6楼:匿名用户

那是因为他太在乎你呢。时间长了你觉得烦了。

7楼:匿名用户

喜欢在一棵树上吊死!

为什么男人会花心?

8楼:热情的yl孤独

我承认,我们男生很花心,但是男生花心不是很正常吗?你们有见过男生见到自己喜欢的女明星在**嗷嗷叫的吗?(一般男生只追男明星),你们女生也是厉害啊,追星追的这么疯狂。

我只想说一句,追星有个软用,追英雄吧!话说回来,不花心的男生就不正常了!我倒是觉得女人比男人花心

9楼:百度用户

因为**

虽然“个个男人都花心“是事实,但这一说法被很大一部份“不花心的男人“所不能认同。曾经一个朋友问过我一个问题:“为什么有人犯罪而有人却不会犯罪“我给了他几个答案,比如生性善良,或者体内不具备犯罪因子。

在朋友全盘否认之后,他给了我他的答案:“因为**不够。“他的观点是,人本身都具备了犯罪的潜意识,但由于认为犯罪后的回报不足以让自已满意,于是放弃了犯罪的念头;而当**达到令自己满意的状态,这个人便会不顾一切地以身试法,或者说浅一点就是犯错误。

感性男人

男人花心这一点在女人眼里便是犯错误。因为目前还没有专门为花心定罪。如果有,那便也算犯罪了。

开头说的那些“不花心的男人“,也许他们现在还不花,那是因为没有遇到足够令他们满意的花心对象,所以没有“机会“花。而一旦出现能够令他们心灵颤抖的女人,我相信再没有一个男人会否认他们的花心了。

可能他们还会把花心说成“多情“或者“遭遇真爱“什么的,但最终的结论,还不是花心?当然不乏一部份男人的抵抗力要强些,也可以说这种男人的要求要高些,而这种男人正是真正危险的。往往这种男人都很感性,“花花x子“只是喜欢以逐蜂扑蝶的方式让自己快乐,而快乐完就完了,他们始终会由起点回到起点-一等他们觉得身心都累了的时候。

还会回到最初那个女人的身边。

红颜知己

要求高的男人却不同。他们不轻易付出感情,一旦付出便全心投人,让那个女人感受爱的甜美。而当另一个令他们满意、能**他们犯错误的女人出现时,而这个女人又恰恰能够做一个好听众,细心体贴得让男人感动无比,还说自己是男人的“红颜知己“。

这时男人情感的天平就会完全地倾斜:他会找出平时自己女人的小毛病,然后拿出来与可人的“红颜知己“比较,而比较的结果总是由着自己的私心得出--“红颜知己“总是好些。

慢慢地天平的倾斜度开始严重不平衡,开心不开心的时候都去找“红颜知己“,并认定了只有这个女人才是自己生命源泉的总开关,自己屋里那个黄脸婆简直连给人家提鞋都不够资格。心理的转变令言行也受到影响,家里的女人会觉得男人的态度来了个三百六十度大转弯,自己却不知道怎么回事,只得默默忍受,等到忍无可忍伤心透了就拉男人大吵一架,却不知正好合了男人的心意,借此机会拉倒走人,自此一心一意地去爱“红颜知己“了。

当然,如果未来的日子里再出现比“红颜知己“还红颜知己的女人,男人照样会旧戏重演。但他们仍会不承认自己花心,只悲叹为什么真命天子总是出现得一个比一个晚?

所以原因很多比如他本来就是一个玩弄感情的人 还有就是他已经对你没感觉 或者是寻找新的刺激和快感 人之常情,女人很会花心的

人不论男女,都希望被人认可和欣赏,所以每天都在装扮自己,让别人对自己产生好感,注意到自己的存在,有人爱不是坏事。

男人是雄性,生来就要去讨女人喜欢,就象雄性的动物都要长着美丽的外表一样,为了自己后代的延续。

现在的爱情不是简单的性了,它有许多思想在里面,道德、责任、自私,所以才有花心这一说。要想不让男人花心,就是不让男人喜欢漂亮的东西,做为女人也做不到这一点,只要你让他足够爱你,他的花心才能不导致他做出花事。

呵呵~~花心~~

人都是有花心的一面啊~~~因为即便此刻你非常非常爱一人~~也会因为某些原因造成你的离开~~

10楼:九天月殇

因为对于男人来说,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得到了就没有新鲜感了,而且距离就是美,在一起后,总会有一些以前没发现的问题暴露出来,所以会产生不如以前好的那种感觉

花心的男人多,还是专一的男人多,为什么花心的都是男的多

1楼 x噩y梦 花心的男人比较多,但是多数男人先花心,再专一,然后再花心 2楼 匿名用户 花心是天性,但是如果他爱你,会眼睛里看不见别人,所以你要做的就是怎么样让他死心塌地的爱你 3楼 老李 不能一概而论,是要看条件,环境所决定的,, 4楼 匿名用户 未到适婚年龄花的一般都是9成 为什么花心的都是男...

为什么男人那么花心如题谢谢了,男人是不是很花心如题 谢谢了

1楼 佳南工作室 花心并不是男人的专利。只是可能他们觉得是天生的都会这样 其实女生也会啊。只是在传统思想里面 比较专一和保守。 2楼 先先 不是所有男人都花心的 男人是不是很花心如题 谢谢了 3楼 ackxfquim丶 以明确地告诉你,90 以上的男人都很花心。 男人花心首先是性功能健康的表现,没有...

花心的男人如果喜欢上女人,是不是会比任何人都专一

1楼 浙 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 这句话很正确 花心的人一般也是在女人堆里爬过来的 那样的人说话比任何男人都来的好听 就是很会说甜言蜜语 希望女孩子不要被那些花心的男人欺骗了 象那样的男人说的话 可信度有多少 你自己去想 就不要说什么专一了 花心 就象赌博和吸毒 花心也会上瘾的 在他的精力充沛的时候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