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公司可以写商业计划书还能融到资

2021-05-02 10:14:39 字数 1251 阅读 8948

1楼:匿名用户

宏海泽远,融资通过率达到百分之99

**商业计划书融资专用哪个公司最可靠?

2楼:百度网友

嗯~这个还需要你自己慢慢的考察的,没有哪个公司不说自己的公司好啊,是吧!

3楼:云对接

商业计划书服务商全国都有,最终目前还是为了融资成功,只有资方才有得域的属性,另外不要把商业计划书太神话也不要太贬低商业计划书的价值,至少一份好的商业能让投资人眼前一亮、能让投资人对你项目产生兴趣这是肯定的,投资人每天都要接收到几十个项目,一个月一年下来更不多了,肯定是择优选择你太随意投资人肯定也不会认真看。

商业计划书也要分清自己项目阶段和撰写的目的,一般路演或者对接投资人基本只需要ppt版本就可以了,长篇大论投资人是没有耐性去看完的,只有把项目的核心竞争力提炼出来并符合投资人的阅读习惯的才会引起投资人的注意,如果你是中后期项目融资金额很大那肯定需要word版本的计划书,这类计划需要权威三方机构来做可行性分析、尽调、评估只有这种投资机构才会认。如果是相对早期的项目要融资需要写商业计划书可以到“云对接”了解一下,还可以获得免费对接投资人的机会。

请问哪个公司可以提供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呢?

4楼:ydh农场

其主要意图是抄递交给投资商,以便于他们能对企业或项目做出评判,从而使企业获得融资。黑龙江省诚畴企业管理就可以为您提供商业计划书的撰写,他们有专业的团队,根据您的公司需求,为您撰写合适的商业计划书,从而获得融资。要是有啥不明白的再问我

5楼:九维策划

早期的项目,做bai商业计du划书最好在有人指导zhi下自己写,你自己的项目dao自己是内

最清楚的。

其次容是找外包。

如果是中后期项目,一定要找专业人士帮忙,商业计划书涉及的市场、商业模式、经营、营销、财务、风险等问题对专业性要求都非常高,专业的机构可以帮你优化。

我们帮助企业做商业计划书10多年,这方面有一些经验。

6楼:投融界客服中心

网上有很多公司都能提供计划书撰写,您可以找合适的投资对接公司帮忙撰写,例如投融界等。

我有一个项目想融资,资方要看商业计划书,想知道商业计划书哪家机构比较便宜?

7楼:匿名用户

武汉闻达伟业咨询****可以,**8000元,**比其它同行更低,报告绝对优质。财务分析方面由注册会计师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