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的英文怎么说?(我只是小学生,恳请个位叔叔阿姨们

2021-05-02 10:02:30 字数 1704 阅读 8148

1楼:百度网友

蜡笔小新英文名称:crayonxiaoxin

蜡笔小新的英文单词怎么写?

2楼:小胖子不爱洗澡

《蜡笔小新》英文:crayon shin-chan。原版名称: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蜡笔小新》由日本漫画家臼井仪人创作。1990年8月,在《weekly漫画action》上开始**。1992年,根据漫画改编的同名动画在朝日电视台播出。

2010年7月16日,臼井仪人遗作《蜡笔小新》第50卷出版。在作者臼井仪人去世后,作品由“臼井仪人&uy工作室”沿袭原作风格继续创作。

扩展资料

《蜡笔小新》主要角色:

1、野原新之助

住在春日部郊区某住宅区一栋二层小平房。b型。喜欢漂亮的姐姐和辣妹。性格是我行我素。擅长的技能是“屁股外星人”“大象”。

2、野原美伢

好面子,不认输,善良。脾气暴躁(对帅哥很温柔),做得一团糟、犯错有时死不承认,弱点是受不了别人的甜言蜜语。

3楼:门后蹲着

正如楼上某位高人所说,蜡笔小新的英文名字并不是单纯的将蜡笔生硬的翻译为 crayon,这只是chinglish,国人瞎翻译的而已。请注意蜡笔小新的真正名字是-新之助,所以他的英文名字是——shnnosuke.姓氏野原则是nowara,连起来 nowara shnnosuke

4楼:水晶宇宙

应该不是这样的。有一个专门的英文名字。绝对不是楼上几位所说的。

5楼:匿名用户

大概是crayon shinchan

我一件衣服上是这样写的,我不知道对不对.

6楼:知道不知道

蜡笔小新英文名称:crayonxiaoxin

7楼:匿名用户

crayonxiaoxin

8楼:peter君名

蜡笔小新:crayonxiaoxin

蜡笔小新的英文怎么说?

9楼:匿名用户

crayon ['kreian] 蜡笔,指的是该部动画主要用蜡笔画出来的。念:克雷恩

shinchan是英文译名。中文译名的小“新”只是shin的发音。念:新产

冒似老外不大喜欢看日本动画

10楼:匿名用户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罗马音:kureyon shinchan

英语:crayon shinchan

11楼:匿名用户

英文蜡笔小新就可以了

12楼:匿名用户

crayon['kreian] shinchan

13楼:唐姿字鸿哲

此作在英语国家被翻译为《crayon

shin-chan》,日语为《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クレヨン是用专日语写的英语,就读作属crayon,也就是蜡笔的意思,しんちゃん就是新酱,也就是对小新的爱称,翻译成中文就是小新了,而shin-chan是用英语来写日语发音。小新的名字如果用英语写的话,是:nohara

shinnosuke,也就是野原新之助的日语音译。

求蜡笔小新每一集的名字和介绍!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