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房价太贵了,已经很难买得起了。是不是过几年再说

2021-05-01 20:29:33 字数 2815 阅读 7373

1楼:匿名用户

实际上从大数据来看,现在人们买房比过去容易得多了。主要是因为人们收入增长了,过去很多人年收入不过几万块,现在几十万,上百万收入的人越来越多,几百万的房子有人是一辈子攒钱才买得起,但是有人几个月的收入就买个房。房子不够,所以房价才会越来越高。

中国经济正在崛起,过几年,房价会更高。想买房,不要寄托于房价下降,而是应该去赚更多钱。未来机器人的介入会帮助提升人的能力(比如过去一个人养几十头猪甚至几百头就累得不行,未来因为有了机器,一个人可以养几十万头猪都很轻松,甚至可能是一边玩一边养猪),人力会得到很大的释放,但是同时也会产生更多的需求,整个世界变得更小了,各个行业的入门门槛变低,人员的流动性变大,人不够用是大势所趋,所以未来人会很值钱。

对应的是努力奋斗未来赚钱会更容易,但是如果你不努力天上不会掉馅饼。

虽然房价涨,但是房价涨不过人们的工资,过几年买房会更容易,是基于你过几年会比现在赚钱多的基础上的。如果你本身不努力,再过多少年,也不会赚钱多。

材料费和人工费用(工资虽然涨了,但是由于工作效率提升了,实际每个楼的成本下降了)都在下降,楼上完全是在混交试听,未来的房子都会模块化组装,和你装电脑差不多,工厂里生产大楼,然后去工地组装起来就行了,工人的生产速度和能力都会极大地提升。现在几年才能盖起来的楼,未来可能几个月就盖起来了。这就是未来机器人介入之后的结果。

房子的**肯定会越来越便宜,但是不要忘了,买房人的收入增加,人们会买更大的房子,买更好的房子,所以需求也变大了,所以总价不会因为成本**而随着跌。

总的来说房子不会是一件很值钱的东西。因为社会在发展,未来所有的东西都会越来越容易得到。但是社会的发展来自每个人的努力,你越努力,这一天就越快到来,反之你不努力,就越不可能买得起房子。

2楼:眺望世纪万象

现在仍然有很多人买不起房子,因为房价太贵了,看完你就知道了

3楼:幸福的猫

是呀!房价真的很贵,以前看资讯都说房子能降价,但是我看难,不出台房产税,就不能便宜,人工费用**,材料费**,可能便宜吗?不过以后会有很多空房子

4楼:风清子遥

这个要看你的具体实际需求经情况和经济状态而定。

5楼:众乐乐

你不努力过几年能买得起吗?

房价还会一直涨吗?

6楼:冷雨小谢

现在的房价有点像zf、房地产商、投资克的游戏,还有一些被裹挟的刚需被迫入市,现在的高位有点像极了2016股灾。明明可以看着一路高歌挺进6000多大关,却啥也想不到崩盘这么严重,一下子股民像割麦子一样,多年财富成空。只有资本大鳄的庄家在偷笑,而zf也得一身伤,留下的盛欢过后的狼藉,到现在都没能恢复投资者的信心。

房价现在基本绑架了银行、zf,所有也只能求稳了。人口红利的逐渐消失,届时没有再无上升空间。(可参考日本人口老龄化对社会经济的影响)这个房价已经让百姓怨声载道了,如果不整顿,对社会危害极深(看看中国银行最新发布的个人房贷总额,你就知道这个面有多广),想想都觉得手心直冒冷汗。

对于这点,zy对全局还是很清楚认识的,定位房子是用来住的,现在紧紧盯着房价的变化,不断用政策对期进行手术。比如增加土地**、限贷限购、以及试点租售同权等都是防范结构型风险而进行的举措。未来的趋势可能是这样:

有涨有跌、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看地域的市场需求。

7楼:匿名用户

除了房价能推动市场经济发展以外,实在是没有别的出路了。所以必涨!涨到那天算哪天,和人一样活到那天算哪天。

8楼:啊阿轲很尴尬

直白的说:涨也是瞎涨,能买的起的都买了,家庭条件差不多的借钱贷款也买了,就剩下没钱的买不起的。这时候房子再涨谁去接盘?没买房子的本来就买不起何况涨价后的。

9楼:成龙北京

房价会一直涨,一直上到崩盘那一天,看看日本,看看香港,不是如此吗?

10楼:匿名用户

没有任何一种商品的**会一直涨下去。

终有一天会到头的,估计已经为时不远了。

11楼:大风长笑

房价不会只涨不跌,现在房价涨跌是跟国家经济相关联,所以房价还能维持几年,得看中国的经济能好起来不

12楼:匿名用户

要看是什么地方的房子 要是大城市的市中心**是肯定的 但是小地方就很难说了

13楼:杂工

肯定会一直涨上去,最超码全国百份之85以上的人买房以后,房价才能稳定,只有所有住到监控当中小区里,社会才会像某些人想的那样稳定,好管理,所以只有涨房价是最好的办法,让老百姓自愿搬进监控当中的牢笼!

14楼:匿名用户

房价**根本就是个谎言(三四线城市除外),除非中国出现经济危机,否则房价根本不可能会跌,但中国会允许出现经济危机吗,答案必须是否定的,当然这里说的是

一、大二线城市

以后没有农业户口,新生代全部会是非农,那这部分人会去哪,肯定会去收入高的离家相对近的一线、大二线城市,那这些人怎么住房怎么办,靠租吗,一二线房子现在基本已被刚需占有,当然有人会说那么多房哥房姐有那么多房子,拜托人家不差那点税钱,房子多是为方便和身份的象征,非正常渠道获取的房子早都抛售完了,还有人会说国家雄安新区在搞公租房,这里也说了,那是新区,为啥不在北京市里高公租房,因为北京市里没地了,所以相助公租房的都得离开历史一二线城市,以为那里已经没有多余的土地了,就是这样我建信以后去北京发展的人也会远远多余去雄安新区的。

除非人口过度衰减,可那可能吗,国家会允许吗?别和我提啥东三省,那有历史、地理位置多重原因造成的。

这中国硬伤,几千年了靠工资在中国都买不起房,不信你看看历史,李白都买不起长安的房子。

当然小二线城市、三四线城市房价下探空间还是有的

这是啥花啊感觉很漂亮,不过现在已经凋谢了

1楼 匿名用户 日本晚樱,蔷薇科樱花属植物,落叶乔木,树皮呈银灰色,有唇形皮孔,叶片为椭圆状卵形 长椭圆形至倒卵形。在日本有悠久的栽培历史,园艺品种极多,有日本国花之誉。主要由本种及其变种与其他种类杂交培育而成。 按花色分有纯白 粉白 深粉至淡黄色,幼叶有黄绿 红褐至紫红诸色,花瓣有单瓣 半重瓣至重...

已经装修好的吊顶能拆下来再用吗,新房装修后,住过几年之后,可以把吊顶拆了再重改吗?会不会很麻烦。

1楼 匿名用户 看是什么材料了,石膏板拆下来在利旧的可能性不大,修复比较多 卫生间厨房板块类的吊顶可以重复利用 已经装修好的吊顶能拆下来再用吗? 2楼 尚品宅配 这是 家居严选师第143篇文章 生活中,让我们纠结的事情有很多,比如出门穿什么衣服 中午点什么外卖,新手机要选哪个牌子 而装修就更让人烦恼...

已经21岁了,现在结婚早吗,21岁结婚是不是太早?什么年龄才是结婚的最佳年龄?

1楼 今夜星光迷蒙 嘛,现在的年轻人都爱玩爱闹,不喜欢太早结婚,21岁的确是早了点,一般男的30不到,女的25不到,这样的岁数都是工作了一段时间,也有了一定的家庭责任感,比较稳重,这个岁数结婚的话比较合适,不至于一点小问题就离婚。 2楼 天不下雨不刮 等两年吧,你现在还小,不太懂得家庭的责任。 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