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在位编辑块图块的时候其余图形颜色变暗了是怎么回事?知道

2021-05-01 17:52:12 字数 1595 阅读 7119

1楼:匿名用户

编辑块就是只能暂时对选中的块进行编辑,其它图形无法操作,块编辑完成后可以对块进行保存后回到整体编辑模式,在进行参照编辑推出参照编辑厚就没问题,编辑退色度。

和其它颜色在同一平面上,但看上去离眼睛较远的几种颜色(如绿色、蓝色、紫色及其各种变色)。

扩展资料:

平面绘图:能以多种方式创建直线、圆、椭圆、圆环多边形(正多边形)、样条曲线等基本图形对象。

绘图辅助工具:提供了正交、对象捕捉、极轴追踪、捕捉追踪等绘图辅助工具。正交功能使用户可以很方便地绘制水平、竖直直线,对象捕捉可 帮助拾取几何对象上的特殊点,而追踪功能使画斜线及沿不同方向定位点变得更加容易。

标注尺寸:可以创建多种类型尺寸,标注外观可以自行设定。

书写文字:能轻易在图形的任何位置、沿任何方向书写文字,可设定文字字体、倾斜角度及宽度缩放比例等属性。

图层管理功能:图形对象都位于某一图层上,可设定对象颜色、线型、线宽等特性。

网络功能:可将图形在网络上发布,或是通过网络访问autocad资源。

数据交换 :提供了多种图形图像数据交换格式及相应命令。

工程工作站

一般指具有超级小型机功能和三维图形处理能力的一种单用户交互式计算机系统。它有较强的计算能力,用规范的图形软件,有高分辨率的显示终端,可以联在资源共享的局域网上工作,已形成最流行的cad系统。

个人计算机

pc系统**低廉,操作方便,使用灵活。80年代以后,pc机性能不断翻新,硬件和软件发展迅猛,加之图形卡、高分辨率图形显示器的应用,以及pc机网络技术的发展,由pc机构成的cad 系统已大量涌现,而且呈上升趋势。

2楼:匿名用户

我告诉你吧,这是因为你在进行参照编辑。推出参照编辑厚就没问题了。具体的设置颜色变化的情况你可以去工具/选项/显示/参照编辑退色度。

3楼:匿名用户

在位编辑块就是只能暂时对你选中的块进行编辑,其它图形无法操作,块编辑完成后可以对块进行保存后回到整体编辑模式。

4楼:d枫信签叶

可能是你的图层琐定了!

5楼:来自双凤亭款步姗姗的雪松

那是因为你“在位编辑”状态没有关掉,如果“编辑参照”的工具栏被关掉的话,你可以直接输入命令“refclose”回车,就可以关闭参照编辑,然后一切正常你又可以愉快的画图了。

cad 在位编辑块,应该其他的变暗,不可以编辑,但是我的cad是可以编辑暗图,包括删除移动各项都行。

6楼:匿名用户

这两个勾打上

前一个面板就是在位编辑的提示框

cad中在位编辑时,相同的块就隐藏了,如果显示出来,和别的图块一样是显暗

7楼:匿名用户

如果块的名字是一样的话,编辑其中一个块所有的块都不会显示出来。因为你编辑是同一样的块,其他的块也是在编辑之中,所以不会显示出来

8楼:匿名用户

问题说清楚点,如果你说的是图层问题

9楼:百度网友

好像是没办法显示出来,悲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