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用莫尔斯电码怎么敲,用摩斯密码怎么表达救命

2021-05-01 17:37:54 字数 2730 阅读 5378

1楼:匿名用户

sos的莫尔斯电码表示为:··· --- ···三短代表s,三长代表o, 所以紧急求救信号就被简称为sos。

下图为“莫尔斯电码对照表”

关于sos(国际摩尔斯电码救难信号)的介绍:

概述:

s.o.s是国际摩尔斯电码救难信号,并非任何单词的缩写。

鉴于当时海难事件频繁发生,往往由于不能及时发出求救信号和最快组织施救,结果造成很大的人员**和财产损失,国际无线电报公约组织于1908年正式将它确定为国际通用海难求救信号。光线发射方法为:短光——长光——短光。

发射信号的方法:(1)用火

(2)用烟

(3)m186信号枪

(4)星状伞信号弹

(5)反光镜闪光物

(6)mk-3型信号镜

(7)手电筒闪光灯

(8)天然材料

(9)海水染色剂

2楼:玉米王

敲击声音是用间隔的长短来表示声音的长短,如敲(停3秒)敲(停3秒)敲(停3秒)表示三长,敲(停1秒)敲(停1秒)敲(停1秒)表示三短

用灯光则是以亮的时间来表示声音的长短,如亮--灭亮--灭亮--灭表示三长,亮灭亮灭亮灭表示三短

一般长是短的三倍左右,但具体的间隔时间没规定,只要在节奏上有明显的区别即可。

莫尔斯电报是如何传递信息的呢?在拍发电报时,电键将电路接通或断开,信息是以“点” 和“划”的电码形式来传递的。发一个“点”需合0.

1秒,发一“划”需要0.3秒。在这种情况下,电信号的状态只有两种:

按键时有电流,不按键时无电流。有电流时称为传号, 用数字“1”表示;无电流时叫空号,用数字“0”表示。一个“点”就用“1、0”来表示, 一个“划”就用“1、1、1、0”来表示。

莫尔斯电报将要传送的字母或数字用不同排列顺序的“点和划”来表示,这就是莫尔斯电码,也是电信史上最早的编码。

3楼:匿名用户

... --- ...

这个就是莫尔斯电码

摩尔斯电码(又译为摩斯密码,morse code)是一种时通时断的信号**,通过不同的排列顺序来表达不同的英文字母、数字和标点符号。

它发明于1837年,发明者有争议,是美国人塞缪尔·莫尔斯或者艾尔菲德·维尔。 摩尔斯电码是一种早期的数字化通信形式,但是它不同于现代只使用零和一两种状态的二进制**,它的**包括五种: 点、划、点和划之间的停顿、每个字符间短的停顿(在点和划之间)、每个词之间中等的停顿以及句子之间长的停顿。

4楼:k梦之梦醒

... ——— ... 三个点是s. 三个横是o

用摩斯密码怎么表达救命

5楼:爱网吧呢

用摩斯编码表示国际通用的求救信号sos:

s是三短,o是三长,完整的表示就是:滴.滴.

滴.哒回...哒...

哒...滴.滴.

滴.,所以只需要打答出“三短三长三短”的信号,就意为表示求救。

摩尔斯电码:

是一种时通时断的信号**,通过不同的排列顺序来表达不同的英文字母、数字和标点符号。它发明于1837年,发明者有争议,是美国人塞缪尔·莫尔斯或者艾尔菲德·维尔。

摩尔斯电码是一种早期的数字化通信形式,但是它不同于现代只使用零和一两种状态的二进制**,它的**包括五种: 点、划、点和划之间的停顿、每个字符间短的停顿、每个词之间中等的停顿以及句子之间长的停顿。

6楼:匿名用户

国际通用的求救信号是sos,用摩斯编码表示的话,s是三短,o是三长,完整的表示就是(版以莫权

斯电报表示):滴-滴-滴-哒---哒---哒---滴-滴-滴-,所以你只需要打出“三短三长三短”的信号,就表示求救。

这是很方便表达的,比如用夜里可以用灯光闪烁表示,或者用哨子声,被困在井内或者建筑物内时用快慢敲击节奏,距离较远时快速和慢速挥动衣服等等……

还有的时候为了简化或者提高效率,也可以用三短三长的信号循环来表达,虽然理论上是s和o在循环,但别人还是可以轻易识别出来sos这个信号。

7楼:匿名用户

“用摩斯编bai码表示国际通du用的求救信号sos: s是三zhi短,o是dao三长,完整的表示就是:滴

回.滴.滴.

哒...哒...哒...

滴.滴.滴.

,所以只需要打出“三短三长答三短”的信号,就意为表示求救。 摩尔斯电码: 是一种时通时断的信号**,通过不同的排列顺序来表达不同的英文字母、数字和标点符号。

8楼:往日

滴滴滴—搭—搭—搭—滴滴滴

9楼:栗满多农贸

老子说:万物负阴而抱阳,充气以为和。

何谓“充气以为和”?

就是鬼谷子先生所内说的德充符。

易经上讲容

:“自天佑之,吉无不利”,说的就是你做的事善,老天也会善待你。

所谓密码,其实就是一种符。

德充符,即仁德者,可获此密码,解开摩尔斯密码者,或可得人丞之位。

10楼:妩媚歌女

国际通bai用的求救信号du是sos,用摩斯

编码表示的话,zhis是三短,daoo是三长,完整内的表示就是(以莫容斯电报表示):滴-滴-滴-哒---哒---哒---滴-滴-滴-,所以你需要打出“三短三长三短”的信号,就可以表示求救。

准确答案:···---···(打得不规范,点比横线上一点。)

电脑用户名和密码忘了怎么办,电脑开机后的用户名跟密码全忘了,怎么办?

1楼 腾讯电脑管家 1 只能用u盘pe清除密码了。 2 需要u盘pe或者ghost系统光盘,里面都有破解工具。 网页链接 电脑开机后的用户名跟密码全忘了,怎么办? 2楼 苏 1 重启电脑马上按键盘上面的f8。 2 然后出现高级启动选项,通过键盘方向键上下选择,然后按 带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确定进入...

用易语言正则表达式怎么吧电话号码给匹配出来

1楼 岁岁年年相似 版本 2 支持库 regex 局部变量 正则 正则表达式 局部变量 搜索 搜索结果 0 局部变量 计次 整数型 局部变量 文本 文本型 正则 创建 0 9 搜索 正则 搜索全部 编辑框1 内容 计次循环首 取数组成员数 搜索 计次 文本 搜索 计次 取匹配文本 编辑框1 内容 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