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居住的城市交通状况方便吗

2021-05-01 13:40:27 字数 1002 阅读 8538

1楼:神也无缘将你幽禁

我居住的城市交通状况非常的方便,出行不会很拥挤。

2楼:战歌

据高峰拥堵延时指数、拥堵里程比例、常发拥堵路段比例指标对城市的拥堵做综合评价分析,在上图各项指标交互的三维分布图中,南宁又强势成为三项指标中有2项以上指标进前30的城市之一。

3楼:沉夜孤星

广西南宁属于汽车保有量100万级的类别,桂林和柳州属于低于100万级类别。而汽车保有量在100万—200万的城市共有30个,南宁的拥堵排名位列第7,拥堵情况较为突出。

4楼:达

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阿里云重磅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从2017年中国十大堵城的分布来看,山东济南再次以2.067的高峰拥堵延时指数再度成为中国堵城排行榜第一名。

5楼:都是历史过客

西安如果不是元旦,圣诞,五一,十一,春节期间旅游旺季,还行。

6楼:囧40179谠媚

从城市全天平均每小时拥堵延时指数》1.8的累计时间来看,南宁全天平均有3个小时累计拥堵延时指数大于1.8,与上海、成都等城市排名持平,甚至平均拥堵累计时长高于上海、深圳等城市。

7楼:郏依薇

从全国主要城市交通拥堵排名来看,北京重回榜首,哈尔滨、上海分别位列第

二、第三。南宁则排名第21,桂林位列38名,柳州位列62名。按汽车保有量划分城市交通拥堵排名。

8楼:沉夜孤星

根据拥堵实时指数,同比去年,本季全国61%的城市拥堵同比下降或持平。在2018年第二季度“十大拥堵缓解城市”的排名榜中,桂林位列第5,降幅5.8%,改善拥堵成绩较显著。

9楼:恩吉塔普

哈尔滨还连续三年成为年度早高峰最堵的城市,是唯一一个早高峰拥堵2个小时拥堵延时指数都越过2.0的城市,从三年的拥堵趋势来看,哈尔滨早高峰拥堵较2016年有所改善。

成都城市派交通方便吗?应该怎么过去

1楼 搜狐焦点 楼盘名称 成都 城市派城市 成都 别名 美城 蓝光城市派 公交线路 成温路武青大道口站 公交站 停运 312路 123路 125路 142路 267路 32路 35路 78路 844路 904路 光华东三路东站 公交站 社区巴士1056路 锦绣光华 公交站 b040路 武青路口站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