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显卡驱动后花屏怎么回事

2021-05-01 10:25:36 字数 764 阅读 1857

1楼:锐布凡钱农

安装了错误的显卡驱动

因为windows刚刚安装完毕,因系统文件损坏引发死机的可能性较小,在安装完显卡驱动之后,出现花屏死机,可以肯定是由显卡驱动程序安装有误造成了花屏死机。

通常情况下,随机赠送的显卡驱动光盘不是针对某一个型号的显卡驱动,而是该厂家一系列的显卡驱动的合集光盘,所以经验不足的用户往往会安装不当的驱动程序,从而造成错误,引发系统故障。明白了原理后,要解决起来就简单多了,用户只须进入到安全模式,将安装错误的显卡驱动卸载即可。

重新启动计算机,按下键盘上的f8键,在出

现的启动选单中,选择“安全模式”选项,启动计算机进入到安全模式

选择菜单【开始】一【设置】一【控制面板】命令,打开“控制面板”窗口。双击“系统”选项,打开系统属性”窗口。

选项【硬件】标签,单击【设备管理器】按钮,打开“设备管理器”窗口。

侈='step4“显示卡”选项,在其下会列出当前电脑的显示卡类型,在其上单击右键,选择“卸载”命令,在打开的卸载向导窗口中,按照向导提示,一步步将显卡驱动卸载,然后重新启动电脑,进入到正常模式后,安装正确的显卡驱动程序即可。

注意 有时在启动过程中出现死机,而启动进入到安全模式时则正常,多数都是由相关硬件的驱动程序安装错误造成的,用户只须启动bootlog.txt,检查出现的问题,然后卸载相关的驱动程序即可。

注意 有时在启动过程中出现死机,而启动进入到安全模式时则正常,多数都是由相关硬件的驱动程序安装错误造成的,用户只须启动bootlog.txt,检查出现的问题,然后卸载相关的驱动程序即可。

显卡驱动升级有什么作用,显卡驱动升级后有什么用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提升显卡的性能,但不是大幅度的提升,修正一些bug问题。我说楼上的,如果没有用,显卡公司还更新驱动干嘛,真是的。菜鸟不要误导人家哈!! 对于3d游戏来说 没有升级前与升级后有些差别,但不是太明显,要把显卡弄到极限就明显了! 2楼 匿名用户 没什么根本性的改变。 显卡驱动升级后有什...

更新完显卡后显示不支持,然后雪花屏,怎么搞

1楼 七彩虹科技 1 显卡驱动与您当前系统不兼容 2 建议将当前的显卡驱动卸载掉,重新安装老版本显卡驱动使用。 更新完显卡后显示不支持,然后雪花屏,怎么搞 2楼 七彩虹科技 更换显卡后可能导致显卡花屏的原因 1 接触不良问题 1 显卡与主板pci e接口接触不良,导致花屏。 解决方法 关机拔插显卡,...

笔记本电脑安装驱动后没有端口怎么办

1楼 冷小瞳 到设备管理器中查看,如有黄色的警示号 未知设备 ,更新一下即可。 开始 控制面板 系统 系统属性 硬件 设备管理器 未知设备 有黄色警示号 右键点击设备 更新驱动程序软件 保持联网,自动更新。 不行再使用第三方软件 驱动精灵 驱动人生 驱动大师 。 安装hp lj5200打印机驱动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