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显示屏亮红色感叹号是怎么回事

2020-12-13 15:35:58 字数 1941 阅读 6074

1楼:

这个标志是汽车制动系统故障,可能是刹车片磨损超标、传感器损坏、制动液不足等。建议去4s店进行维护。

2楼:答答大

可以看到是刹车故障!

电动车仪表盘亮红色感叹号

3楼:踏雪寻梅缓缓来

每个电动车的仪表盘都不一样,那个东西不是国标的,所以如果你要问,就最好上个**,每个品牌的都不一样,或者你至少说个品牌和型号,否则只能猜了! 估计是没电了,因为启动时很费电,瞬间电池会缺电,速度上来了就会恢复!

电动车电都充好,还还是显示红色感叹号,

4楼:匿名用户

是电动车电池老化,电池电压升不到冲电器电压额定制,所以不会使充电器显示充满,和停止充电。应停止充电。一般电池使用一两年就会老化,充电时间不超过十小时。

下次再充电还是充不满,一直红灯,就要更换电池。

5楼:匿名用户

那就去找一下售后,让他们给处理一下就好了。

阿尔郎电动车显示器显示感叹号是怎么回事?

6楼:匿名用户

电池没电或出故障了吧?

7楼:匿名用户

我电动车显示器有三角信号,后轮开不动

8楼:说不出成果

显示叹号的还应该是他的电瓶没有电了,或者他的危险报警闪光灯打开了,具体可以看一下说明书。

爱玛电动车,20天左右没有骑,充电三个小时,现在打开之后不跑,灯能正常亮,显示屏出现红色感叹号 20

9楼:匿名用户

就算是电瓶馈电,也不能轮子一动不动,要么控制器问题,如果轮子可以动,那就是电瓶馈电 。

10楼:安德普

接线脱离,检查下线路即可。

11楼:个个非

该换电池了,如果没过保修期,赶紧去换了

12楼:小九啦啦啦

充电器上的 3个灯——电源指示灯、充电指示灯、充满指示灯,正常充电的情况下:第1个灯和第2个灯亮。充满了第2灯灭第1灯和第3灯亮。3灯全亮的情况下估计充电器有问题了。

电动车电池显示感叹号是什么意思

13楼:途虎话养车

电动车电池显示感叹号是提醒你电量即将耗尽,需要尽快充电。

14楼:三江南流

车辆的所有相关部件符号上(旁)出现红色感叹号,表示该符号代表版的部位出了故障,权

例如制动器符号上加了感叹号表示制动器故障,一般是制动器缺油。电动车电池显示感叹号,表示电池故障,电瓶已处于放电终止(电压为标称值的85%)状态了,该充电了。

电动车显示屏上的闪电标志亮红灯了是**出故障了吗?

15楼:匿名用户

车上某个地方线路短路,问题不大,可能下雨淋雨了,或者是天气潮湿,等线路干了就自动消失了。别问我怎么知道,我才问了修车师傅

16楼:匿名用户

我也出现同样的问题了,但是绝对不是没电了,请问你是怎么处理的?

爱玛电瓶车显示屏上面出现感叹号是怎么回事 50

17楼:

如果一开始黄灯,就是插座接触不良或者电池组里边虚焊,如果充电时间很短就转黄灯就是电池快报废了。

希洛普电动车表盘上红色三角标识亮是什么情况?

18楼:匿名用户

仪表盘上三角标红色亮什么问题?

19楼:匿名用户

一线通(故障显示)仪表。!--刹车

电动车欠压不走是什么情况,电动车显示欠压,车不走,电池是好的,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你的电压表有问题?我遇到过不少电压表,误差很大的。 还有,它的电池是不是有虚连?建议你对它的电池用10a放一下电试试,看看电池的真实容量。 如果不是以上两者原因,很可能是控制器内部元件有问题。 2楼 强强侃侃 控制器欠压了 打开换掉欠压电阻要是不行就是ic坏了 那就只能换新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