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尺子量手算姓是怎么回事,算命的用米尺量手只是怎么知道姓氏的

2021-05-01 07:21:57 字数 2254 阅读 9205

1楼:麴淼历穰

前提是这样吧:

1、从其手中的十几张卡片中抽取一张含你自己姓氏的卡片交给他,每张卡片上有30个左右的姓氏。

2、他交给你一张所谓的八卦图,要求横放在地上的姓氏表中,此姓氏表由5×6格的姓氏格组成,每格共4×5个姓氏,有20个。

3、然后拿一软泥尺测量你左手的五根手指长度共多少cm,再根据八卦图所指就能测出你的姓氏

答案:比如:八卦图列表第一格《赵钱孙李周吴郑王》中有你的姓,你选的卡片有一张是《赵刘汪毛秦张》赵是重复的

你肯定姓赵

拿尺子量手算姓是怎么回事

2楼:匿名用户

前提是这样吧:

1、从其手中的十几张卡片中抽取一张含你自己姓氏的卡片交给内他,容每张卡

片上有30个左右的姓氏。

2、他交给你一张所谓的八卦图,要求横放在地上的姓氏表中,此姓氏表由5×6格的姓氏格组成,每格共4×5个姓氏,有20个。

3、然后拿一软泥尺测量你左手的五根手指长度共多少cm,再根据八卦图所指就能测出你的姓氏

答案:比如:八卦图列表第一格《赵钱孙李周吴郑王》中有你的姓,你选的卡片有一张是《赵刘汪毛秦张》赵是重复的 你肯定姓赵

3楼:匿名用户

周易的一种吧,不过个人觉得那是迷信~

4楼:匿名用户

算命的人会白鹤相法,奇门遁甲,铁板神数,阴阳八卦,学问深了就什么都懂了。

算命的用米尺量手只是怎么知道姓氏的

5楼:匿名用户

算命先生面前的红色塑料布,上面画着24个方块格子,每个格子里有20个姓氏,一共480个姓;而他准备的卡片共有10张,每一张有48个姓,一共也是480个姓,并且每张卡片都有编号。 这种算命的程序很简单,而且关键只有三点:盖上有姓的格子;量手的尺寸;辨认红色塑料布上的姓。

算命者先让被算者把有自己姓氏的卡片从10张卡片中找出来,然后把卡片盖在塑料布上同样有自己姓氏的格子上;算命者拿起盖在上面的卡片,说出被算者的姓;然后算命者用软尺按“男左女右”的惯例量出被算者手掌的宽度、各手指的长度,根据手的尺寸挑出预先准备好的“命相”小纸片,交给被算者,这“命”就算完了。 而其中的秘密就在于,每张卡片都有数字标记,算命者只要记住每张卡片放不同位置与哪个姓氏重叠,就能知道被算者的姓氏。算命者用的是数学上最简单的交集法。

记者发现,短短十几分钟,就有五六个市民掏钱;也有市民围观后直接离开。 被骗的人损失了两块钱事小,但不能助长了这种坑蒙拐骗的歪风邪气。希望大家擦亮眼睛,不要被这些江湖骗术迷惑。

6楼:百度网友

学会奇门遁,来人不用问。只要把奇门遁甲学会了,你就什么都懂了。用尺量手知姓算命是懂白鹤神数的高手。

7楼:匿名用户

我不真的不知道 我没有算过

有人算命用尺子量量手就可以知道你姓什么,但前提是他有一张大纸上面有百家姓分了几个区你要告诉他你的姓

8楼:匿名用户

量手是给你算命,算姓是用有自己姓的卡片盖住同样有自己姓的方格。先算出你姓什么?再给你命运纸条。听说测姓是用奇门遁甲的方法,难者不会,会者不难。

9楼:匿名用户

量指测姓`大家都感觉很神奇的,实际上他就是用一种数学排列方式,应该属于一种欺骗的行为吧。这前他会有一种掩饰,量指测姓嘛,他肯定要量你手指呀,用一个皮尺在你手上量来量去,告诉你你手几尺几寸,让你记住,真正起作用的是你给他两次指示的卡片,一般是这样的,地上有个黑板呢或者是一些不可以串的卡片,你向那里指示一次你的姓名在哪个区域内,然后他手里还有一组卡片,你再从中挑出一张含有你的姓氏的,然后他就可以准确地告诉你你姓什么。让你觉得挺神奇,实际上整个过程,我自己做了个模型,它这个排列都是有规律的,比如我随便找一个区域,这个第15区,然后我再找一个区,比如d区,d区和15区唯一重叠的应该是“史”字,就是说这两个区域只有一个字是重复的,所以你选择了两个区就等于告诉了你姓什么。

10楼:匿名用户

我之前也有听说过这个~~好像只要1块钱而已~~听说还蛮准的!但我到现在还没见过!!

周易什么原理量手掌算姓什么

为什么算命的,测量一下我手指就能知道我姓什么啊?这有科学依据吗?

11楼:匿名用户

哈哈!我看到这帖我都笑爆了!以前有人跟我说过这个!他是不是问你你的姓在那页你肯定翻到那页的时候你的眼睛肯定是盯着你的姓的,

算命先生是怎么知道你姓什么的,算命的知道你姓什么有根据么?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排列问题,他用的是分类法。只要你说出在还是不在 他就通过排除法就知道你的姓了 2楼 love you 雏 看星空的 圈套2有说到 3楼 匿名用户 奇门八卦九宫格的规律,学会了非常简单。 算命先生是怎么知道你姓什么的 4楼 匿名用户 只要学会奇门遁甲术,懂手相面相的人看你姓什么...

手指都是罗的女孩子命运怎么样?询算命人

1楼 杨盛波 你好,我十个斗!说是十个斗和十个罗绝配。 2楼 匿名用户 十指罗纹 信念坚深为人直,贫贱不移威不屈,行正得尊邪入寇,躬身修行富贵职。 3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是迷信!肯定有十个罗的人命运好和坏的 手指罗圈算命,几个罗圈表示什么 4楼 匿名用户 小时候老人常说 一斗穷二斗富,三斗四斗卖豆...

罗臣手表怎么样?值得入吗,罗臣手表怎么样?最近在京东上卖得挺火的,看着挺不错的样子,不知道质量怎么样?想入手一只来玩玩~

1楼 匿名用户 喜欢就买下,机械表本来就是奢侈品 2楼 匿名用户 罗臣是德国品牌,表款设计上也有自己的特色,手表的制作工艺还是可以的, 和质量成正比关系,喜欢的话也是值得入手的 罗臣手表怎么样?最近在京东上卖得挺火的,看着挺不错的样子,不知道质量怎么样?想入手一只来玩玩 3楼 一点儿不坏 我去年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