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常青树保险的详细收费规则,平安常青树保险

2021-05-01 07:08:45 字数 5554 阅读 3488

1楼:匿名用户

保终身,有大病和身故的保障,

具体费用你要打95511了!!!!

平安常青树保险

2楼:匿名用户

你所购买的这款产品本身不是“平安常青树分红重疾险”,那款产品在07年以前已经停售。确切的说,你所购买的是起了常青树名字的保险组合,而非“常青树保险合同”。

这是一款终身寿险保险附加终身重疾及短期意外险的组合,它是没有生存给付内容的,也就是说你想在缴费期满后除了分红所得之外,拿到其他的现金,只有你退保,具体多少,可以看你合同上的那个时间“现金价值”金额。

如果患了条款内约定的重大疾病,平安保险会给付你们2万元的大病保险金,你的附加寿险:鸿盛重疾b(798)保险责任就此结束。

至于分红,在收益上是没有保底的,它的多少是取决于该保险公司的财务经营状况。

3楼:网上书童

你为你爸爸买的是平安保险公司的鸿盛终身寿险《分红型》的产品!

我想问的是如果我老爸没有发生重大疾病的话,交清保额后,我所交的钱能够拿回多少啊,你也应该知道这个一款分红的产品,是根据公司的经营的状况来进行红利分配的,是不确定的,你要是把帐户里的钱那出来,保险合同就解除了.那样就失去保险的真正的意义了,这个重大疾病是根据你当时买的重大疾病保险金额来赔付的.不知道你买的重大疾病保险金额是多少?

说了这些也不知道能不能帮到你,你要是有什么是要了解,可以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4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兰州平安保险的!

长青树是终身保险,20年交完后你的保费是拿不回来的,但你的现金价值会给你分红,30年大约能分到一万多,50年大概能分到6万左右,再就是你父亲身故后会有保险金额,看你保的是几万的了

如果发生重大疾病,看你买的重疾是多少的,如果你的保额和重疾保额是一样的,就会给你同等钱,并且合同终止,如果你的重疾保额小于保额,那就会给你重疾保额,在身故后会给你保额-重疾保额的钱,也就是说,保额和重疾保额你只会得到高的一个!

再有,如果你中途退保就只拿回现金价值,也就是你交的钱-保险手续费

5楼:匿名用户

长青树的主险叫什么,保险期间是多久。是终身还是定期的?

6楼:匿名用户

缴清增额的话,到20年后恐怕是拿不了多少回来了,如果不幸得大病的话,那要看你当时买的重疾保额是多少了,如果是10万的话,那最终会赔付10万,保多少就赔多少。

中国平安常青树保险

7楼:匿名用户

常青树是一个侧重于保障的分红型终身寿险,特点是高保障,低保费,体现保险真谛。因此,相对其他理财型险种来说,收益会小一些,但同样缴费期间和保费情况下,保障会更高。保险的最大功能就是保障,理财只是保险的辅助功能,常青树作为一个保障性险种长期持有,终身保障,还是不错的。

不建议退保。另外说明一下,保险主险是不能转换的,因为每个险种的保险责任,适用对象,侧重方面,保费设计都是不一样的。只能重新投保。

8楼:匿名用户

你所购买的这款产品本身不是“平安常青树分红重疾险”,那款产品在07年以前已经停售。确切的说,你所购买的是起了常青树名字的保险组合,而非“常青树保险合同”。

这是一款终身寿险保险附加终身重疾及短期意外险的组合,它是没有生存给付内容的,也就是说你想在缴费期满后除了分红所得之外,拿到其他的现金,只有你退保,具体多少,可以看你合同上的那个时间“现金价值”金额。

如果患了条款内约定的重大疾病,平安保险会给付你们2万元的大病保险金,你的附加寿险:鸿盛重疾b(798)保险责任就此结束。

至于分红,在收益上是没有保底的,它的多少是取决于该保险公司的财务经营状况。

9楼:蒲宏

常青树是组合名字不是保险名称。常青树组合主要是包括平安鑫盛终身寿险和鑫盛附加重大疾病保险。终身寿险是不会返本的,除非客户发生身故或者重大疾病,才会赔付保险金。

你已经购买这款保险,是不能转换成其他保险的。现在能退多少钱,你可以找到保险合同的第三页有个现金价值表。第6年的现金价值,就是退保能退的钱。

10楼:fu明

我的和你一样!我是16年买的!但是我的只交20年!每年3500左右!现在厂里有养老保险也想退保!

11楼: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退保,关于返本的问题是针对不同的年龄,年龄越小扣得成本越低,还有分红,意味着分红会超过扣得成本,也就是所谓的返本,但是年龄越大扣得成本大于分红就没有办法返本了,但是你如果为返本就没有必要买保险了,保险保险就是买个保障,出事的时候它才用得上,不要计较太多,有得必有失

12楼:匿名用户

我交满了!15年白交不返本,就是个传销别碰保险

13楼:匿名用户

常青树是大病的保险,保障大病和身故的,而且是有分红的,现在平安的保险保大病的都没有分红的,我建议你不要退,如果你实在想退的话,你可以打95511-1-9-9咨询退保金额,一般都是达不到你所交的保费的,你打**咨询一下吧,还是希望你再考虑一下,退保毕竟是有损失的,祝您生活顺利。

14楼:库敏汲灵萱

如果是2003年7月之前购买的就是一款专门针对男性的分红型重大疾病保险,具体的条款可以参考小婿的**上的产品条款大全。

如果现在正在销售的,是由鑫盛+鑫盛重疾提前给付组成的一个组合,也是分红+大病+终身寿险的保险责任。

具体的计划和条款你可以到这里http://www.bxfaq.com/index.aspx找到。关于购买技巧,我建议你看看这个:

鑫盛作为终身重疾保障产品,赔付的条件是被保险人发生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或者发生因意外或疾病等原因造成的死亡,才可以获得对应额度的赔款,如果没有发生疾病或者身故这个钱是不是就无法动用?

答:如果没有发生合同约定的赔付条件的事故,但是又想动用保险里的钱,可以运用合同赋予的部分解约或者保单贷款等方式,动用保单的现金价值来满足您的需要。保单贷款只能动用现金价值的80%,需要提供相应的利息,(保险责任和额度可以不变),如果采取解约的方式,可以获得对应部分的现金价值,但是失去这部分保额,如果全部解约,则可以取出全部现金价值,合同也因此终止。

通常在合同生效的短时间内退保会损失一些钱——那个时候现金价值还不足你所缴纳的保费,20年期满的时候如果不加分红的话,也拿不到全部保费,会有一些损失,具体的金额跟你的实际年龄、性别、缴费数额有关系。

另外,不论是20年还是30年交费,保险责任都是终身的(20、30时交费期)。其次,同一被保险人,相同保额的计划而言,不同交费期,每年交费数额和总的保费数额是不一样的。以32男性岁计划为例,20年期计划,每年保费4110元,20年累计保费82200元;30年期计划,每年保费3150元,30年累计94500元。

从总保费上看,20年期要比30年期交费总额要少一些,从总保费的数目上看或者从晚年交费压力角度考虑,选择20年期比较划算;但是从期交保费上看,30年期的计划每年的缴费压力小一些,如果考虑长期的通胀因素和自有资金的利用效率的因素,选择30年期也是不吃亏的。另外,作为保障类产品而言,选择较长的缴费期对客户的利益也比较大——如果在交费期内出险,选择长缴费期的客户的利益要多于短交费期的客户。

另外,本人推荐平安的“智盈人生(附加重疾)”,可能也适合你。具体计划可以在**找到。

平安常青树保险到期如何分红返钱?

15楼:匿名用户

恭喜你拥有平安保险! 平安常青树分红保险,是在每个保单周年日,根据上年度实际投资收益确定的可分配盈余的70%分配给客户。假如我在2008年5月13日购买的常青树,则2009年5月13日、2010年5月13日为分红日,公司会将上年度的红利分配给我。

清楚了吗?

16楼:匿名用户

这款保险的分红是在每个保单年度时,不过方式是由自己选的,有现金领取,累积生息,购买交清增额保险,三种情况。要看你当时是选择的哪种!

17楼:上海平安

你好,分红是这样的,根据保险公司的盈利情况,保监委规定保险公司要拿出盈利的百分之70来分红给客户。保单的分红,是根据现金价值的多少来分红的。

18楼:马起

平安常青树为终身保障的保险~~此保险每年分红有三种方式,如果选择累计生息的方式,则这部分分红的钱可以随时取出来

平安保险常青树的本金处理? 30

19楼:匿名用户

保险没有本金这个概念了!这款保险提供的是终身的重大疾病保障,20年交完后不用再交费,保险公司依然提供重大疾病保障。在发生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或身故时,保险公司会按照保险金额进行赔偿!

现在已经交了十年,如果退保,你拿回的钱你可以看看合同上10年度末的现金价值。

20楼:匿名用户

朋友,你好,我觉得你对保险的含义并不看重,保险是为了保障,是发生重大疾病的时候的一种风险保障,你交满20年,基本你的本金的现金价值才和本金相同,你拿回本金,相当于退保,你想要管的重大疾病就不能管到了。如果不是因为合同规定的疾病和意外身亡,你可以参考计划书中等收益,年龄对应的数字

21楼:冷月一刀

意外身故可以拿会比本金更多的,疾病身故也能拿回比本金更多的,除此以外,没有别的办法,

22楼:保险顾问

您好!您现在只有交了10年,现在退的话,会有很大的损失的,您如果是觉得自己现在交不出保费了,那您可以做减额交清,就是减少原来的保额,减到相应的年份,就可以了。或者您看一下,目前的现金价值的80%是否已经超过了您每年要交的保费,如超过了,您还可以做个保单贷款,可以贷到现金价值的80%,然后在半年内还清,这样是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的。

总之,千万不要退,如果您退了,万一,发生疾病或意外,您就会后悔了。

23楼:匿名用户

看你保险合同的现金价值那栏 任何情况下都不可能拿回本金了 除非得了重大疾病

另外也不能说你损失了多少 而是这些年给你提供了x万的重疾保障花费了多少

中国平安的常青树保险怎么样

24楼:我爱保险网

平安常青树 保险是一款利用保障类产品设计理念打造的重疾险产品,其新推出“重疾保额会长大”功能给广大保户们带来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也就是说投保这款重疾险产品不仅可以获得实实在在的重疾保障,而且还能分享来自平安保险公司提供的逐渐增长的分红收益。

保障范围十分全面是平安常青树保险第一大亮点。常青树健康保障计划是由主险和附加险组成,即鑫盛12+鑫盛重疾+附加意外+意外医疗b,该保障计划的特点是保障高、保障全,兼顾寿险、重疾、意外伤害、意外医疗等,其最大的亮点是“选择交清保增额,保额可以长大”,可有助于抵御客户随着年龄增长带来医疗费用**的风险,同时兼具意外的终身健康保障计划。

缺点1.由于不符合最新发布的、2003年7月1日起执行的‘保监发(2003)67号’文件规定,平安常青树保险在2003年7月1日之前就被宣告停售,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平安常青树健康保障计划实际为平安鑫盛+鑫盛重疾险产品,这是一款纯保障类分红产品,所以收益方面与投资市场上的理财产品收益无法比拟,但会略强于银行存款。2.

平安鑫盛+鑫盛常青树健康保障计划不太适合年纪较大的人投保,一般来说,年纪在30岁以下的客户选择这款健康分红险更加合适,而年纪越大投保这款分红健康险保费就越高,超过一定年纪甚至还会出现保费倒挂的情况。

平安常青树保险怎么样,平安常青树保险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1楼 退我阿狸 性价比不高 不推荐这款 2楼 买保险趁早 没什么实质性的优势,是在要买,只适合小孩买。希望可以帮到您,谢谢! 平安常青树保险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3楼 匿名用户 优点 1 低保费高保障,体现保险真谛 低保费高保障 2 漫漫人生道路 平安终身陪伴 交费20年可保终身 3 多种交费方式 满足...

中国平安的常青树保险怎么样,中国平安常青树好不好

1楼 我爱保险网 平安常青树 保险是一款利用保障类产品设计理念打造的重疾险产品,其新推出 重疾保额会长大 功能给广大保户们带来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也就是说投保这款重疾险产品不仅可以获得实实在在的重疾保障,而且还能分享来自平安保险公司提供的逐渐增长的分红收益。 保障范围十分全面是平安常青树保险第一大...

华夏长青树保险缺点是什么,华夏保险常青树的弊端?

1楼 匿名用户 是华夏保险公司的。 每个保险产品都有优点,也有缺点,关键看适合你不。 买保险一定要找个可靠专业的客户经理 华夏保险常青树的弊端? 2楼 匿名用户 华夏保险常青树的弊端是年龄跨度太长。人要在很大年纪还要缴纳费用。 3楼 享受科学生活 你好,我觉得就是保费有点高,保障来说,还可以 华夏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