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马字几笔,大写的马字有多少画

2021-04-30 22:06:22 字数 1293 阅读 4517

1楼:匿名用户

马这是繁体的!估计你应该是问这个字的笔画:应该是9笔吧!

2楼:盛天熙园

什么大写?如指繁体字,是10笔。

大写的马字有多少画

3楼:匿名用户

马字五行:火

繁体字:马

简体笔画:3画

康熙笔画:10画

大写马字几画,阳字有几画

4楼:多元老人

繁体字【马】字九画;【阳】字十一画。多元输入法(多元汉字与图形符号输入法)可以直接打出来。但网页的utf-8字符集不能显示繁体字和异体字,只能制成**显示于下:

5楼:匿名用户

孕育嘲滤展翅蚊灿喷气闭琅

大写马多少画

6楼:授业解惑也

繁体字马;康熙字典10画

7楼:千里草行書

大写即繁体字:`马'的笔画是八画。

"马"字有几画?

8楼:匿名用户

有3画。

基本字义:

马(拼音:mǎ)是汉语通用规范一级汉字(常用字),此字始见于商代甲骨文及商代金文。马的古字形像一头身足尾俱全的马的侧面形象,本义就是指这种动物。

后又假借为大。马也用作姓氏。

马是重要意符。用“马”做意符的字主要有两类:一类与马的名称和马的性状有关,如:骏、驹、骥;古时的车靠马牵引,因此许多表示驾车、驱车的字都从“马”,如:驭、驰、驶。

扩展资料

笔顺:组词解释:

1、小马[xiǎo mǎ]清 代衙署中一种执役人员。

2、马车[mǎ chē]马拉的载人的车,有的轿式,有的敞篷式,有的双轮,有的四轮。

3、海马[hǎi mǎ]鱼,体侧扁而弯曲,包在骨质环节形成的硬壳中,长5—33厘米,淡褐色,尾巴能蜷曲,头与躯干成直角,略像马头,直立游动。种类较多。

4、跑马[pǎo mǎ]骑着马跑。

5、马匹[mǎ pǐ]马(总称)。

“马”的繁体字有多少画?

马的大写有几画怎么写 网页设计 网页制作 网页搜索网页设计

9楼:匿名用户

马五行:火

繁体字:马

简体笔画:3画

康熙笔画:10画

小写罗马数字怎么写,大写罗马数字XXIII用小写表示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那是罗马数字符 x 10的意思 关于新身份证号码上的 x ,有关人士解释称 公民身份证号码由18位数字组成,其中前6位为行政区划 ,第7至14位为出生日期码,第15至17位为顺序码,第18位为校验码。校验码主要是为了校验计算机输入公民身份证号前17位数字是否正确。 校验码字符值的取值...

步的笔画是多少,走马步路有多少笔画

1楼 匿名用户 拼 音b 部 首止 五 笔hir 笔 顺丨一丨一丨 2楼 南方飞虹 解答步笔画 名称 竖 横 竖 横 竖 撇 撇 笔画数 7 走马步路有多少笔画 3楼 yzwb我爱我家 走马步路,共四个汉字,总共30画。其中 走 7画 马 3画 步 7画 路 13画。 四个汉字的笔画顺序如下 拓展 ...

“尺”有几画,笔画是怎样写的,“安”字的笔画有几画

1楼 匿名用户 4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采纳,o o谢谢 2楼 天行健 4画 横折 横 撇 捺 安 字的笔画有几画 3楼 匿名用户 安 的拼音 n 笔画数 6 部首 宀 笔顺 笔画 点 点 横撇 横钩 撇点 撇 横 4楼 匿名用户 部首笔画数 3画 笔画数 6 尺的笔画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