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有哪所大专是有护理,学前教育专业的

2021-04-30 22:01:55 字数 6852 阅读 4590

1楼:百度网友

这个要跟你的兴趣爱好挂钩啊,学前教育跟幼儿打交道,**跟病人打交道。**有白班、夜班,教师有寒假、暑假。

2楼:匿名用户

山东英才学院,是个不错的选择,你可以看看

3楼:q文凭

有的,qq讲吧。

南宁市大专

有学前教育专业的大专院校有哪些

4楼:lz夏洛子爵

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 苏州高等幼儿师范学校,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5楼:成都机电工程学校

全国共有121所高校的专科有学前教育专业,详细可以参考报考指南手册。

6楼:超级単子

大部分师范院校都有学前教育专业。

以下请参考中国教育类院校名单:

全国师范大学排名(不分本专科):

排名 大学名称

1 北京师范大学

2 西南大学

3 华东师范大学

4 东北师范大学

5 华中师范大学

6 陕西师范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7 华南师范大学

8 湖南师范大学

9 首都师范大学

10 山东师范大学

福建师范大学

12 西北师范大学

西南师范大学

天津师范大学

安徽师范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

17 曲阜师范大学

辽宁师范大学

19 河北师范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21 广西师范大学

浙江师范大学

23 云南师范大学

24 江西师范大学

徐州师范大学

沈阳师范大学

四川师范大学

28 吉林师范大学

淮北煤炭师范学院

烟台师范学院

哈尔滨师范大学

山西师范大学

西华师范大学

34 温州师范学院

南通师范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

内蒙古师范大学

湛江师范学院

重庆师范大学

淮阴师范学院

41 绍兴文理学院

杭州师范学院

信阳师范学院

天水师范学院

盐城师范学院

安阳师范学院

上饶师范学院

漳州师范学院

内江师范学院

海南师范学院

51 南阳师范学院

商丘师范学院

泉州师范学院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青海师范大学

湖北师范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楚雄师范学院

临沂师范学院

贵州师范大学

江苏技术师范学院

河南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湖州师范学院

安庆师范学院

衡阳师范学院

太原师范学院

唐山师范学院

廊坊师范学院

玉溪师范学院

忻州师范学院

黄冈师范学院

曲靖师范学院

雁北师范学院

74 通化师范学院

井冈山师范学院

赣南师范学院

茂名学院

阜阳师范学院

长春师范学院

鞍山师范学院

新疆师范大学

宝鸡文理学院

喀什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学院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咸阳师范学院

淮南师范学院

伊犁师范学院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乐山师范学院

91 涪陵师范学院

渭南师范学院

牡丹江师范学院

94 遵义师范学院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

韩山师范学院

玉林师范学院

98 周口师范学院

99 陇东学院

呼伦贝尔学院

白城师范学院

102 赤峰学院

103 绵阳师范学院

7楼:匿名用户

新疆学生文科300能上哪个学校

8楼:小孙起床

学前教育是不是幼师,可以从事什么职业,出来是小学教师吗

9楼:等两年亚洲王子

北京吉利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国际儿童教育学院,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北京科技职业学院。

10楼:训风少女

柳州那里有学前教育专业的学校呀?

大专学前教育这个专业怎么样?

11楼:丶苏酌

学前教育

专业一直是经久不衰的报考热门。据教育部公布的2011年本专科专业就业状况显示,

学前教育专业就业率≥85%

业生规模约在0.5万人次至1万人次

可以说是毕业以后琴棋书画说唱弹跳样样精通的一个专业。

主要方向:学前儿童心理与教育、学前教育理论与实践、学前儿童课程与游戏(含**、体育、健康等)

行业前景:

“十二五”时期,学前一年毛入园率提高到85%。到2020年,学前教育

一、二、三年毛入园率分别达到95%、80%、70%。

充实队伍,强化师资。幼儿是娇嫩的花朵,幼师是护花的园丁。目前全国在园幼儿近3000万,幼儿教师只有130万,有较大缺口。今后10年,我国学前三年适龄儿童人口将增至约5000万。

必须扩大充实幼儿教师队伍,完善学前教育师资培养培训体系,办好中等幼儿师范学校和高等师范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建立幼儿园园长和幼儿教师培训体系。今后3年,教育部将对1万名园长和骨干幼儿教师实行国家级培训,5年内各地将对园长和幼儿教师进行一轮全员专业培训。依法落实幼儿教师的地位和待遇,切实维护幼儿教师权益。

加大投入,保障经费。目前,学前教育经费占全国教育经费总量比重一直在1.2%至1.

3%之间徘徊,远低于3.8%的世界平均水平。必须将学前教育经费列入财政预算,新增教育经费要向学前教育倾斜,今后3年要有明显提高,为破解入园难铸牢“资金链”。

**财政已设立专项经费,2011年将投入30亿元,重点支持中西部地区和民族地区发展农村学前教育。

由此看来,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前景比较乐观

如果你热爱教师行业,喜欢小孩子,想要提升自己的气质,那就来读学前教育专业吧,学前教育事业越来越受到国家的重视。

种种数据表明学前教育专业越来越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专业。调查研究显示,从2019年开始,我国学前教育阶段在园幼儿数将出现大幅度增加,持续增加到2021年达到最大值。2021年当年学前教育阶段的适龄幼儿将增加1500万人左右,幼儿园预计缺口近11万所幼儿教师和保育员预计缺口超过300万

早期教育是21世纪幼儿教育的大趋势,据最新的《中国人口统计年鉴》显示,中国0-3岁的婴幼儿共计7000万人,其中城市0—3岁的孩子数量为1090万人。“人才培养的制高点在最初阶段”、“教育从0岁开始”等观念日益深入人心,0—3岁段幼儿的智能开发,是家长的期盼,也是目前幼教发展和市场需求的新增长点。

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毕业后通常是从幼儿园教师先做起,在各级各类学前教育机构,如幼儿园、托儿所、亲子园等单位任幼儿教学工作,并能担任幼儿英语、舞蹈、美术、钢琴等技能的培训和指导;研究人员:在学前教育研究机构及卫生保健部门等从事幼儿教育研究;其他:从事与学前教育相关的咨询服务、产品开发、图书出版等工作。

12楼:天曼安周圣

本科的学前教育专业和中专的幼师有本质区别。

本科学前教育专业注重在幼儿园教师的理论水平,科研能力,站在一个更高的、不同的高度去看待幼儿,教育幼儿。学前教育是指对出生到6岁的幼儿的教育,0到3岁是婴儿教育,3到6岁是幼儿教育。而且,本科的学前教育的理论学习从父母的遗传、优生优育,胎教,到婴幼儿的能力发展、保障身心健康,是幼儿许多能力最初培养、发展的关键期。

专科的幼师的学习只相当于本科的后半阶段,即3到6岁,更多是学习一些上课的技能,吹拉弹唱,等。理论的学习较少。

其实,对比国外的教育发展水平,本科的学前教育学生到幼儿园教学,是很平常的事情,也是教育发展的必须。孩子的早期教育十分重要,这就更需要高素质的教师,现在的幼儿园教育已不再是孩子背着手排排坐,跟着老师念的时代了。

总体来说,学前教育在国内的发展趋势是很好的,需求也比较大。但是,相对的,也有不足的存在。由于国内人们的认识不提高,认为幼儿园教师就是一保姆,阿姨,幼儿园教师的社会地位远远低于其他教育阶段的老师;学前教育没有纳入义务教育阶段,教师的体制建设,薪酬福利等没有很好的保障。

总而言之,本科的学前教育前景很好,但是任重道远。

13楼:帜子奈奈

不同立场不同身份对这个大专学前教育就会有不一样的评价,但是如果你是想要上这个的话

一,是你中考失利

二,是想以后有个稳定工作

三,不然就是你以前的梦想

四,同样是上大专想选个适合女孩的

以上可能会有一个你选择上学前教育大专的原因,我想是。

我也是学的这个专业,现在还是在校学生,我之所以选择大专是因为我一直没怎么用功学习并且就算上高中我也跟不上混三年考不上大学,不如从这里从新开始锻炼自己充实自己。

幼师这个职业说实话我一开始是看不上并且没感觉的行业,并且我是最排斥当老师的。

但是如果在会计,**,幼师之间选择,我就还是选择幼师,原因我就不说了。

所谓真的是干一行爱一行,我现在是学一行就爱一行,先不说以后工作,你现在来学幼师可谓是全方面发展了,虽说都不算太优秀但是也是中等水平,再加上个人努力程度。

学习幼师要活泼有爱心耐心责任心,如果你是非常腼腆这将会是一个锻炼你的机会,在校文艺活动很多,你要不断展现自己。

在校你会学习很多你会很感兴趣和以前没机会学习的科目:钢琴,舞蹈,视唱练耳,乐理,声乐,幼儿卫生学心理学教育学,简笔画,手工,这些光是听着就很有趣,对你自身气质技能培养是非常有帮助的,或许你去高中混了三年最后还是上个大专或是更差,不如学习这让你更有魅力些,学习幼师对自己以后教育孩子也很受用的哦。

前景也是很不错的,虽说可能工资不是很高,但是女孩子有个稳定并开心的工作已经很不错了。

这个专业值得推荐。

我说了这么多希望你没有看的厌烦,最后希望如果对你选择这个专业有帮助的话可以选为满意答案吗,谢谢

14楼:木槿

就目前而言学前教育的前景是相当不错的,基本上各个地方都有缺口,现在教育部也很重视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很多地方都在扩建幼儿园,大专学习学前教育很不错,如果可以的话升个本,考编,这样待遇各方面都比私立幼儿园好一些。

15楼:小wen温

学习方面是不用愁没有学习机会的,因为练琴 舞蹈 绘画会占据你很多假日时间来安排,要是你有兴趣也是可以的。就业方面,有优势也有不好的,优势是幼儿教师很缺,工作机会大把,不好:局限性很强,外界信息接收少 ,工作环境没得选。

16楼:迷糊地带

就业好,但毕业后工资不高,如果在大城市做幼师还好,总而言之,反战前景不错!

17楼:奋斗的仙人球

我有同学学习这个专业,学习得科目非常多,没有白教学费。

18楼:花帅太史竹悦

个人认为专业的就业前景还是很好的。我是学前专业的本科毕业生,现在在美国读研,任何一门学科都是博大精深的。如果在大城市,工资还是很好。不过相对,基本功更要扎实。

19楼:王将军的助手

随着互联网越来越普及,电脑相关的行业人才也越来越稀缺,就业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应求。因此从事互联网相关的行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于想学的专业,就看个人的爱好和本身的素质来看,建设艺术设计,电子商务,新**ui设计,影视后期等等都是近两年发展很快的专业,就业前景不错。

自考学前教育大专有用吗?

20楼:春莺语

大专有用,怎么会没用呢,你想在公办幼儿园上班,最好是有熟人就好做事

21楼:百度网友

有用吧,怎么说也是大专呀

学前教育中专升大专

22楼:aaa纯姐

中专升大专有好几种方式:

**高考,自考,电大函授……

就目前就业形势来说,国家非常重视教育。原来中专生毕业之后就颁布教师资格证,还能考小学老师。现在必须拥有大专学历才能考教师资格证……

一开始入学的时候,学校会分升学班和就业班。

升学班会在你中专毕业之后,直接和对口的大专升学。就业班的话,你就自己参加考试。语文数学英语应该是要考的。

每个省市的政策不一样,最好的方式就是咨询班主任,学校的老师。

下面是其他省市的学生说的:升学班用让你报一门专业课,或者**或者美术,我们这是第一年都报了,什么都不知道,第二年,又重新改了一下,不过等开学的话还会重新统计一下,因为有的刚开始报了升学的又不想升了,专业美术的话,会考素描,水粉,速写,人物头像,**的话,会考视唱,听音,舞蹈,还有什么我也不太清楚了,文化课会考英语数学语文心理学,我们学校大概是这样,不升学的话第二年跟班学的专业课多一点(专业课是**美术舞蹈心理学)如果升学的话那肯定文化课学的多(英语,数学,语文,心理学,)你可以问一下你们老师嘛,大概我清楚的就这样,因为我们学校升学的话第二年就分班,上3年往上升本,升不上本科,那就升大专嘛,而且学前教育专升本,很好升的分数很低,老师都劝我们升,的确很好的,很多学姐算不上本科就上了大专,我们这第二年分就业班只上半年多就可以就业了,我们学校大概是这样子,你还是问问你们学校的老师吧!

南开大学有没有教育学专业,南开大学研究生院有没有教育学专业

1楼 自考专业基本上是没有什么限制的,有许多专业可以选择,选择专业时根据各省市开设的专业不同,可参考各地自考中各省市的考试计划栏目,结合自己的情况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以及以后的就业作为依据。还可以去大学继续教育中心咨询 南开大学研究生院有没有教育学专业 2楼 康桥之夏 ,,,貌似没有招呢,zhi...

澳洲教育学专业哪所大学好,澳洲的教育专业哪些大学比较好

1楼 留学益网 你好,澳洲的教育专业实力是很强的,在2017qs教育专业排名中,有15所进入世界百强,8所进入世界top50。推荐墨尔本大学 悉尼大学 蒙纳士大学 迪肯大学,都是专业排名top100的热门院校。 澳洲的教育专业哪些大学比较好 2楼 留学益网 澳洲的教育学专业还是非常不错的,比较好的大...

学前教育专业需要考的证书有哪些,学前教育专业需要的资格证书有哪些 10

1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是本科还是专科呢?我刚刚毕业。 我觉得你可以考一些技能技巧的证书,比如美术的证书,水彩啦 素描啦国画啦等等,然后像钢琴等级啦舞蹈等级啦之类。或者可以考育婴师,这些可能会比人家更有优势。 2楼 匿名用户 您好!首先目前高校大学生获 取教师资格证都要参加考试的形式。主要是看您的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