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家乡一片作文,大同咋写,我的家乡作文山西大同300字

2021-04-30 10:38:51 字数 2984 阅读 1396

1楼:匿名用户

山西,在太行山的西边,因此而得名。山西的省会城市是太原,那里是个好地方。山西也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经过的地方。

山西,有许多名胜古迹。有普救寺、后土祠、黄河大铁牛、关帝庙……还有很多游玩的地方,比如:夏县的漂流、运城的东花园等等。这些地方足够我们欣赏和游玩十天半月的。

山西的大同被人们称为“煤矿之都”,顾名思义,就是出产煤炭最多的地方,也为此得到了一个“黑色”的奖杯。

山西的风味美食很诱人,有太原的过油肉、六味斋酱肉、平遥的牛肉,还有清和元头脑、刀削面、拨鱼儿、猫耳朵以及闻喜的煮饼,这些食品能让你垂涎三尺。

山西的土特产品有杏花村汾酒、清徐老陈醋、稷山板枣……分布的主要民族有汉族、回族、满族和蒙古族。工艺美术品有新绛石雕、平遥推光漆器、大同铜火锅、绛州澄泥砚。

山西,是我们的家乡,是我们的摇篮,是我们的骄傲啊!我爱你,山西!

2楼:匿名用户

在主场馆吃一口就 看看大洞洞团

我的家乡大同的作文美文开头怎样写

美丽大同我来写,这篇作文怎么写?急用

3楼:匿名用户

我的家乡在建德大同。家乡富饶的山水田野哺育我,家乡美丽的四季风景滋润我,家乡有用心爱我的老师、长辈呵护我教育我,家乡的小树小草小溪小朋友陪伴我——小小的我爱我的家乡! 家乡的美丽富饶,在它四季充满生机的青山里,在它四季流淌不息的绿水里,在人们四季勤劳智慧的身影里,在人们四季的真诚善良的情谊里…… 春天,阳光、春雨给家乡的大地带来生机与活力。

阳光一洒照,春风一吹拂,春雨一滋润,家乡的山就变青了,水就变绿了,桃花就在天空中粉红地飘舞着笑了,柳树就轻轻地梳理着长长的飘拂的绿辫子了。小燕子就从南方赶回来,在绿油油的又有着大片大片黄灿灿的油菜花的田野的上空飞翔忙碌了…… 夏天,山更青了,树木深绿色的叶子的影子撒在地上,就成了一片片跳动的浓荫,浓荫里,知了唱起它们不知疲倦的歌。听到它们的歌,风便动了;风动了,田野里的稻田就翻起绿的波浪了,荷田里的荷叶就摇摆了,荷池里的荷花就红艳艳地开放了,它们是多么美丽啊!

秋天,一排排颗粒饱满的黄豆站成了整整齐齐的队形;一片片的稻穗垂下了它们重重的头,一串串的的稻谷都像笑弯了腰的老头;漫山遍野沉甸甸的柿子、桔子绽开了它们熟透了的笑脸……最可爱的要数原来长时间躲在刺里的栗子了,在丰收的季节里,它们显得有些心急,一颗颗叭嗒叭嗒地往地上跳下来似乎在催着勤劳的人们在忙碌的丰收里也别忘记它们呢! 冬天来了,家乡的大地好像跟家乡的人们一样,忙碌了一年,就静一些了。冬天,是家乡的山、家乡的水、家乡的田野休息的季节。

休息,是为了第二年,又更有力地生长更充满了美丽又丰收的希望。于是,雪姑娘来了,它从天上来到人间,像一朵朵的大棉花,来给家乡的山、家乡的田野盖上一层厚厚的棉被——在我们这些孩子们活泼欢快的笑声里,家乡土地里的种子正在向往着下一个生长的春天的美梦里,舒服地睡觉呢——雪白的家乡的冬天,是多么地纯洁、安宁啊! 这就是家乡的四季,这就是家乡的春夏秋冬,家乡的四季是绚丽多姿、温暖深情的!

家乡富饶的山水田野哺育着我,家乡四季美丽的风景滋润着我!家乡还有很多很多用心爱我的老师、长辈呵护我教育我,家乡还有很多很多小树小草很多很多同学伙伴陪伴我在美丽的希望里成长——小小的我爱我的家乡! 小小的我要好好努力:

努力学习、努力播种、努力丰收,用小小的我小小的努力,使家乡的将来更美好!希望能帮到你。

4楼:9才8度

在长期相处中,宁母被小倩的勤劳善良感动,但仍担心其鬼魂身份,不能生育。小倩告知,采臣天注福册,命有三子。宁母答应。采臣与小倩终成眷属。

大同家乡的环境变美了作文400字应该怎么写

5楼:我最爱宝贝老公

我所居住的城市山西大同以前是一个不起眼的城市,近几年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道路、建筑更是让人感慨,就连我们这些身在其中的当地人都感觉城市的面貌真是三天一小变,五天一大变。

说说昔日的大同,道路非常狭窄,堵车是平常事,汽车过后尘土飞扬,到了春秋天更是黄沙漫天,几米之内都看不见人,常常从外面回来已经是灰头土脸,下雨天却泥泞不堪,人们经常抱怨。路两边低矮的平房年久失修,失修的路灯有的亮,有的不亮,那些高低不一的店铺杂乱无章。

现在的大同可是旧貌换新颜了,道路变得既宽阔又平坦,两个方向可同时容纳八辆车并行,中间的绿化带种满了茂密的松树,苍翠的泡桐,春天的各种花争奇斗艳,既美化了大同又增添了生机。街面的店铺整齐划一,马路干净整洁,路灯造型美观,候车厅的建筑古色古香,不光防晒还遮风挡雨。

我和爸爸妈妈开着汽车行走在御河西路上,我们闻到了清新的空气,看见汽车川流不息,而且秩序井然,让人看了心旷神怡。路西的古城墙巍然屹立,路南的跨河大桥美丽壮观。

耿市长把我们大同变得古色古香,又不缺乏现代韵味,憧憬未来的大同一定会成为一座国际化大都市,游客们慕名而来,我们大同人会感到无比自豪。

6楼:朱芮萱

善男信女随叫随到晋级赛打卡开大

7楼:匿名用户

我的家乡一一大同,是一座拥有悠久历史的文化古城。

8楼:猫小眯

我不起我的世界杯中医师一人一句话不说力一天天你真好看啊,

二年级作文夸家乡 大同40字

9楼:我的穹妹

那里非常美丽,有绿绿的草,还有成群的马和羊,还有牛,它们都在绿绿的草地上或走或停。那里的人们都住在蒙古包里。那里盛产奶茶、牛肉、羊肉,还有饼、牛

肉干、烤牛肉、烤羊肉、烤饼等,牛肉干是咖啡色的,很好吃。烤牛肉饼和烤羊肉饼都是把牛肉和羊肉饼放在火上烤,然后会变成好吃的烤牛肉饼和烤羊肉饼了。那

里的饼不像我们去商场里就能买到了,而是自己做出来的。

我家乡的变化就是以前人们如果想到别的地方住,需要自己一边走一边赶着羊群,而现在坐上马车就能赶羊群了。

我希望以后我的家乡能像城里一样——盖起楼房,铺上柏油马路,开上小汽车,安上路灯。

怎么样?我的家乡很美吧!我很喜欢我的家乡。

今日家乡为题写一篇四百字五十字的作文

作文今日家乡变化该500字怎么写

家乡大同变了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作文 家乡的变化 山西 大同的!!! 50

1楼 匿名用户 大同变了 春天来了 大同市变了 尘土飞扬的马路变的又平又宽 原来的小平房不见了 一座座高耸入云的楼房拔地而起 路边的花开了 草绿了 树高了 大街上 到处是鸟语花香 原来漫天飞舞的塑料袋消失了 乱纸片藏起来了 各种树木鳞次栉比 真是美丽极了 快看 前面那个蹒跚学步的小女孩正捡起一个塑料...

二年级作文夸家乡大同,二年级作文夸家乡 大同40字

1楼 我的穹妹 那里非常美丽,有绿绿的草,还有成群的马和羊,还有牛,它们都在绿绿的草地上或走或停。那里的人们都住在蒙古包里。那里盛产奶茶 牛肉 羊肉,还有饼 牛 肉干 烤牛肉 烤羊肉 烤饼等,牛肉干是咖啡色的,很好吃。烤牛肉饼和烤羊肉饼都是把牛肉和羊肉饼放在火上烤,然后会变成好吃的烤牛肉饼和烤羊肉饼...

我爱家乡的圣土山作文作文,我爱家乡的圣土山作文300字作文

1楼 方便饭卡 春天,家乡像刚从梦里醒来的小娃娃,它睁大眼睛好奇地张望着这个世界 柳树摇曳着纤长的发丝,小草从地里探出了小脑袋,河两岸野花也急切地从地里冒出来,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鸣叫着,春的气息布满了每个角落。 夏天,家乡被郁郁葱葱的树木包围着,密密的树叶在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