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要只要我有”这句话出自哪首诗歌

2021-04-30 10:32:12 字数 2985 阅读 3840

1楼:百度网友

是不是这个?

爱是?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一年有四季,可有些人没有春天——你信吗?

有些人有春天,可他不知在春天播种下希望——你信吗?

有些人种下了希望,可他不懂得呵护她——你信吗?有些人在春天种下了希望,也化了好大的气力,精心的呵护她,可这棵希望树却不会成长起来——你信吗?

就算有很大的希望——再她长成参天大树时,她不一定会开花——你信吗?

就算她会开花,可她不一定会结果——你信吗?

她结了果,他会不会在适当的时候采摘-—你信吗?

他摘下了果实,可发现这果实是苦涩的--你信吗?

如果这一切是真的,如果这一切发生在你身上,你会咋样?

如果这一切不是发生在你身上,你又会咋样?

所以说,朋友,你是幸福的,不是吗?

可是你要珍惜这幸福,是吗?

所以说,朋友,你要在春天来到时,去种下你的希望。然后你去精心的呵护她,付出你的一切——只要她要,只要你有。

她开花时要会懂得欣赏,而不是心急的抱怨。

到你收获的时候,不要忘了树。

希望你的努力换来得不是苦果。

如果你和我一样成了一个失败者,就和我一起把失败的痛苦告诉大家,去告戒后人,指引那些还没有失去春天得人,去好好的,好好的经营她吧!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是出自徐志摩的哪一首?求诗名

2楼:正阳子

爱眉小札·书信

你要告诉我什么,尽量的告诉我,像一条河流似的尽量把他的积聚交给天边的大海,像一朵高爽的葵花,对着和暖的阳光一瓣瓣的展露她的秘密。你要我的安慰,你当然有我的安慰,只要我有我能给;你要什么有什么,我只要你做到你自己说的一句话——“fight on”

3楼:手机用户

阿斯达似的大三大四的的速度达到

徐志摩名言“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完整的句子是什么?

4楼:网名不能重复

徐志摩名言“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完整的句子是:“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倾我所能、尽我所有。我给过你的,给不了第二个人。你给过我的,也请不要再给第二个人。”

1、徐志摩简介:徐志摩,1897年1月15日出生于浙江省海宁市。原名章垿,字槱森,留学英国时改名志摩,中国著名新月派现代诗人、散文家、新月诗社成员,倡导新诗格律,对中国新诗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1915年毕业于杭州一中,先后就读于上海沪江大学、天津北洋大学和北京大学。1921年赴英国留学,进入伦敦剑桥大学当特别生,研究政治经济学,在校两年深受西方教育的熏陶及欧美浪漫主义和唯美派诗人的影响,开始创作新诗。1923年春,在北京办起了俱乐部,出于对印度诗人泰戈尔一本的诗集《新月》的兴趣,提名借用“新月”二字为社名,新月社便因此而得名。

1924年与胡适、陈西滢等创办《现代诗评》周刊。1928年3月,创办《新月》月刊,同年11月6日,作《再别康桥》。

2、文学生涯:徐志摩与诗本来是一无家族渊源,二无个人癖好,可是,在英国康桥大学留学期间,却一反往常,不写则已,一写不止,形成了他诗歌创作的暴发期。这时期他虽然写了那么多诗,但现今散见于一些报刊杂志的也仅有

二、三十首,大部分都散失掉了。但从尚能见到的有限的诗篇中,还可以约略窥见徐志摩初期诗作的状况和他的思想印痕。

3、人物语录:

走着走着, 就散了, 回忆都淡了;看着看着, 就累了, 星光也暗了;听着听着, 就醒了, 开始埋怨了;回头发现, 你不见了, 突然我乱了。

我的世界太过安静, 静得可以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 如此这般的轮回。聪明的人,喜欢猜心 ,也许猜对了别人的心 ,却也失去了自己的 。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 ,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结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经拥有 ,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一点点语录网

一个人的漠然加上另一个人的苦衷,一个人的忠诚加上另一个人的欺骗,一个人的付出加上另一个人的掠夺,一个人的笃信加上另一个人的敷衍。

可是,一加一却不等于二,就像你加上我,也并不等于我们。这种叫**的情啊·如果你忘了苏醒, 那我宁愿先闭上双眼。

你说你不好的时候 ,我疼 ,疼的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 ,你说你醉的时候 ,我疼 ,疼的不能自制 ,思绪混乱 。我的语言过于苍白 ,心却是因为你的每一句话而疼 。太多不能 ,不如愿 ,想离开 ,离开这个让我疼痛的你 。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5楼:勇懿佟欣然

自让我残忍说同性恋情侣故事我觉说切切要需要要我拥付报甘若怡(要要要我惜要我没所请我残忍)句:要我想给惜给起我要能给却愿意

6楼:我心依旧灼墨华

出自让我们学会残忍,是说一对同性恋情侣的故事。我觉得就是说,一切的一切,只要你需要,只要我拥有,付出而无回报,也甘之若怡。(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可惜你不要,我没有,所以,请我们学会残忍。)还有一句很感人:你要的我想给,可惜给不起,我要的只有你能给,你却不愿意。

7楼:匿名用户

通俗的说就是,我的就是你的,咱俩谁跟谁呢!一般恋人用的比较多,好朋友之间也常用来开玩笑的

8楼:匿名用户

你所需要的我都能够给予你,个人理解与“爱”有关。希望对你有帮助

9楼:匿名用户

就是愿意为了某个人牺牲一切在所不辞的意思

10楼:号爸

只要是你想要的,那么只要我有这样东西或能力,我就会给你或替你做到。

11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要 只要我有 这世界都是你的 而你只是我的

12楼:__他说他爱我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倾我所有,尽我所有。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倾我所有,尽我所能, 谁的喊麦中有这句啊,叫什么名字?谢谢了

13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倾我所能、尽我所有.我给过你的,给不了第二个人.你给过我的,也请不要再给第二个人.

不要曾经拥有,只要天长地久出自哪首歌

1楼 匿名用户 序曲作词人 杀火军 作曲人 杀火军 演 奏 唱人 杀火军 我并没有怀疑这个世界的不对 没有怀疑这个世界压力太大 因为社会这个现象实在太坏 所以我们还得 自己走着 自己扛着 我并没有怀疑你对我的感情 因为你的感情对我来说都是安慰奖项人 没有我你也一样活的精彩 没有我你也一样开心快乐 我...

歌词有只要你也想念我是什么歌曲,有一首歌其中有一句是只要你还想念我这是什么歌的歌词

1楼 苦苦的挣扎 人在旅途 作词 梁立人 作曲 何国杰 演唱 云菲菲 从来不怨命运之错 不怕旅途多坎坷 向着那梦中的地方去 错了我也不悔过 人生本来苦恼已多 再多一次又如何 若没有分别痛苦时刻 你就不会珍惜我 千山万水脚下过 一缕情丝挣不脱 纵然此时候情如火 心里话儿向谁说 我不怕旅途孤单寂寞 只要...

男人对女人说:只要我有,只要你喜欢。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他愿意为了你竭尽所能,愿意为你付出一切。 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说只要你喜欢我就行了,不要管我喜不喜欢你,他这是什么意思?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呀?求 2楼 半程马拉 他这是非常自私的想法,他说出这样的话,有一点是可以肯定,他没算把你当成他唯一的女人,面对这样的男人,知道他喜欢不喜欢你有意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