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评评是腹肌的抗打能力强还是脂肪呢?我认为是腹肌,我同事和

2021-04-30 09:29:30 字数 1056 阅读 3700

1楼:百度网友

首先我要纠正楼上的一句话,肌肉不是什么牛肉筋,一打就碎,肌肉是由很多肌纤维组成的,如果拿东西比喻的话我认为麻绳比较合适。

我要告诉楼主,所谓的腹部抗击打,打的目标不是腹部的肉(不论肌肉肥肉)而是里面的内脏,因为腹部没有骨骼包裹,所以腰腹的肉就是保护内脏的所有要素了。锻炼腹肌并不是只为漂亮,更大的原因是保护内脏不受伤害。

肌肉就像块板,而脂肪像海绵,你说是以前有拿着钢板做盾牌的人,你见过拿海绵做盾牌的人么??

另外楼主的题目有小问题,就是没说两者量的关系,1米厚的脂肪当然会比1毫米厚的肌肉耐打,但如果公平竞争的话,肌肉远远优越于脂肪。

2楼:匿名用户

单纯的打腹肌或者脂肪的话,当然是脂肪抗击打能力强,腹肌像牛肉筋,脂肪像海绵,牛肉筋多大下就碎了,你打海绵看看,能打碎吗

如果放在你身上的话,自然是腹肌强了,你看那些散打高手有几个是胖的。

3楼:匿名用户

首先 肌肉受的力一定大于脂肪 打在人身上 肌肉会更疼 抗击打能力脂肪比肌肉强

肌肉抗寒能力强还是脂肪抗寒能力强?

4楼:wjia佳酱

人体肌肉约639块。约由60亿条肌纤维组成,其中最长的肌纤维达60厘米,最短的仅有1毫米左右。大块肌肉约有两千克重,小块的肌肉仅有几克。

一般人的肌肉占体重的百分之三十五至四十五左右。

按结构和功能的不同又可分为平滑肌、心肌和骨骼肌三种,按形态又可分为长肌、短肌、阔肌和轮匝肌。平滑肌主要构成内脏和血管,具有收缩缓慢、持久、不易疲劳等特点,心肌构成心壁,两者都不随人的意志收缩,故称不随意肌。

骨骼肌分布于头、颈、躯干和四肢,通常附着于骨,骨骼肌收缩迅速、有力、容易疲劳,可随人的意志舒缩,故称随意肌。骨骼肌在显微镜下观察呈横纹状,故又称横纹肌。

5楼:匿名用户

肌肉的抗寒能力强比脂肪抗寒能力强。因为,肌肉就是腱子肉,是力量的**与储备。

6楼:鸣人

肯定是肌肉男了。这还用说。你有没有看冬泳训练的那些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