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要出国留学了,我想问一下在国外期间需要起英文名字么

2021-04-30 07:31:51 字数 663 阅读 1409

1楼:匿名用户

it depends. if your name is chen, ah hui. in western world, first name comes first, so your name will become ah hui chen, or ah chen, too embarrassing.

if you name is chen dan, which will become dan chen, quite a nice name.

your name jellee sounds english, and is quite useable, so don't find another one.

2楼:匿名用户

你学生证上是什么名字就叫什么名字吧,再起的话人家会糊涂的。

反正我们就是预定taxi的时候才会用到,不正式的时候偶尔也用英文名。正式场合,上课全部是中文名。

3楼:后退三步

看看明星或者其他一些名人都是些什么名字,找个差不多的,自己喜欢就行。正式不正式我觉的是没人在意的。

而且jellee就挺好的啊虽然我不知道该怎么正确的发音。但是看的比较舒服~

4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没必要再起一个英文名

我想去英国留学英语怎么说,我近期要去英国留学了,求英语翻译

1楼 科学元典丛书 你好。我想去英国留学 翻译成英语是 i want to go to england to study 希望帮到你,满意请采纳。 2楼 嘟嘟 我想去英国留学。 i want to study in uk i want to go to england for further edu...

我大三想出国读研需要准备什么啊,如果想在大二或者大三出国留学,要准备什么?

1楼 芷梦冰 一 现在要做的事情 2楼 地拉那的梦 建议你还是去英国吧,因为这几年加拿大对于学生的学术背景要求很严,要不是名校牛背景很难被名校录取,英国就稍微好点,需要雅思6 5以上,平均分80分就可以申请个不错的学校了,而且加拿大的话现在跟美国学,除了托福有的也要gre了,那样就很难了,而英国仅仅...

我梦到了我去英国留学有什么含义,做了个梦,梦到自己要去英国留学,12点的飞机,我11点59分才意识到自己误点了。然后一路期待飞机延

1楼 秀啦挞嘛黑豆 我梦到了我去英国留学有什么含义,可能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心心念念的学府 2楼 匿名用户 说明你学业听紧张的,也会在为以后考虑,不过做梦。 3楼 冷若冰霜 没有什么含义,不能说明啥问题,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做了个梦,梦到自己要去英国留学,12点的飞机,我11点59分才意识到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