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嫉妒心强我是女她让我过的不好希望我什么都不如她真的她在所有人面前说我不如她该怎么办

2021-04-30 05:34:09 字数 6617 阅读 1223

1楼:芸芸

你妈妈是一个不太讲道理的人,喜欢乱说话,美国当妈妈的都希望自己的女儿过得很幸福,很好,可是他却乱七八糟的说你,可能他根本就不懂得这些道理的,不然他也不会在所有的人面前去伤害你,缺少文化,不懂得很多道理,没办法,你的妈妈已经是这样,你跟他讲道理都没有用,只能不要去理她,努力改变自己吧,把自己的未来改变得更幸福吧,加油!

2楼:匿名用户

女大当婚,过的不舒服,你可以逃离这片土地啊抱怨有用的话,世界该多么的纷杂

用行动去证明你的能力,你的实力,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她的能力是把你抚养大,你的能力需要你自己去证明

3楼:回眸一笑y缘

妈妈嫉妒心很强

甚至嫉妒自己的女儿

这种情况的确是少见的

建议既然知道妈妈的性格

也没必要过多的去纠结

可以找机会和妈妈沟通一下

告诉妈妈自己并不喜欢这样

有可能就会得到妈妈的理解

4楼:百度网友

不会的孩子,天下没有不爱自己孩子的妈妈,她不会不让你过的不好,更不希望你什么都不如她,任何妈妈都希望自己孩子过的好,什么都比自己强,她之所以在所有人面前说你不如她,可能是目前你确实不加她,她是恨铁不成钢,激励你超过她,可能她的方法过激了。

5楼:你若不离不弃

你这个妈妈是出于什么心态呀?我都不能够想象一般的母亲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过得比较好吧,当然也不可能希望你过得不好吧。其实你可以和你妈妈好生说一下,你说我是你的孩子,你肯定希望我过的好啊,你不是一天到晚都说我过的不好,你就开心吧。

6楼:留曼青

这种嫉妒心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更希望你比所有人过得都好,在她眼里你要比所有人都富有,甚至想你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这样她在别人面前就有了可以炫耀的了,其实很多嫉妒心就是一种虚荣心太强的人

7楼:匿名用户

妈妈说你不如她,你就努力做的更好,让她刮目相看。她让你过的不好。等你翅膀长硬了,飞吧!让妈妈为你骄傲。

8楼:飞吧

安按说妈妈不应该嫉妒女儿才对,她既然这样对你你就先忍耐一下,等到什么时候自己有力量就从这个家走出去。

9楼:破茧的春蚕

这个应该是不可能的,她还是你亲妈吗,为什么会这样对待你呢

10楼:匿名用户

他可能是对你是打压式的教育吧,可能他也是生活中不太如意,所以说拿你撒气吧,毕竟他还养了你,生了你,尽量忍让他一点,如果他太过分的话,你也可以反唇相击。

11楼:孤狼

老妈嫉妒心强 也是女人让我不好过 希望我什么都不如打针的 在所有那你就告诉你老娘都是女人 何苦女人为难女人为难女人

12楼:匿名用户

下点狠心,过自己的生活

13楼:平常心

你妈妈这样说这样做的确不对,但是作为女儿也不能和她太计较,就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算了

14楼:沐若芸

你还没有理解你妈妈的苦心,她是在激励你啊,你自己想想看你自己现在做的怎么样,她是不是有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15楼:我爱小度

可以找个时间静下心来和自己的妈妈沟通一下,她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为什么还要和自己的子女争分相对?

16楼:眯糊的眼

不会的,哪有妈妈不希望自己的子女过得比自已好的!小傻瓜!

17楼:匿名用户

上等人捧人,身边都是朋友!中等人比人,身边都是竞争对手!下等人踩人,身边都是仇敌……你说你的亲妹妹算哪一类?也许她还不成熟,入世未深吧!

18楼:无泪

妈妈嫉妒心强,你不用理会就好了,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

19楼:蓝辰幻梦

很简单的,你嫁的远一点就可以了。

20楼:米洛

妈妈对小孩不应该这样的想法才对,是不是?你对妈妈有什么误解?你要跟她好好沟通

妈妈太强势我该怎么办? 我妈妈是一个很强势的人,无论什么事总想让人听她的!我今年18岁,

21楼:匿名用户

看了你说的这段话,我心里很难过。

你是个很有灵性的人,懂得观察和反思不足,有足够的判断能力,可惜被你妈妈掣肘,让你过得也不如意。

现在是这样,将来你结婚生子了,如果她继续干涉你,仍然会把你,你的家庭搞得一团糟——不要质疑我,我是过来人。

你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的外界干涉来先改变你的心态,并且需要你自己下一个决心,未来是你自己生活,还是仍然被她拖累。

我个人认为,你应该自己生活,待自己过得好了,有能力了再给她和弟弟以物质援助。

22楼:我爱我家

从小到大都是大人照顾小孩,性格早已习惯,而且她认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你好,肯定管着了,但现在你已经18岁了,整天都让你妈左右自己怎么行,如果做销售真的做不下去,你完全有能力离开她到外面闯闯了,如果不让你去,也可来个“先斩后奏”出去了再告诉你妈。但是;在外面要经常和母亲联系,多多沟通,别和她顶嘴,学得很乖一样,过段时间回来她就会有所改变了。

23楼:毛亚洲

看了你的问题,你妈妈生活确实不容易,也很辛苦,但是她最大的错误是把她的不幸和压力带给了孩子,你现在还小,出去工作肯定要有各种问题,但是不论遇到什么,都要阳光积极的面对,这也是每个人成长过程中必须经历的阶段,至于谈恋爱,18岁还太小,应该努力工作,从心智上都成熟一些在考虑恋爱,大一岁对事情的看法回不一样。对于你妈妈,把你的想法心平气和的和她讲讲,她也不至于一点听不进去。你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让自己的羽翼丰满,有生存的能力,其他都是小事

24楼:匿名用户

你已经不读书,总要工作养活自己吧 ,你不做**,你可以做别的。马云还有在外**的经历呢 ,包括刘强东之类的。自己工作养活自己有什么 好丢人的 ,在家啃父母才是丢人。

她已经范围内做到最好了 ,爱情没有,你小时候,她 就离婚,让你和弟弟和你爸三个人过,你觉得怎样?她受气,不还是为了养活全家。

25楼:马梓开博士

你应该有自己的主见。应该积极寻求改变。

更应该引导你的母亲,这样强势没有意义的。

26楼:匿名用户

其实我觉得想要改变现状很容易,你自己搬出去住就是了

27楼:811秋

首先,你自己的想法和态度是有问题的,你考虑到的只有自己,却不曾想,她做这么多说这么多也都是不想你重新走上她走过的路,她叫你坚持工作是因为她相信现状可以改变,她总是嫌弃你是因为她希望你变得更好,她不让你做头发可能是因为她思想比较保守,总之,希望你自己多思考下,多想想她做这些事情背后的原因,没有哪个母亲不为自己的孩子着想的

28楼:匿名用户

我妈妈也是,从小就管得严,导致现在我遇到什么事都不会自己去解决。现在在外地工作,接触时间少了,没人管还有点不适应,自我控制弱,比如熬夜什么的。

29楼:匿名用户

我家也是这样,对我弟弟还可以,对我,都是把我逼,我听她的话了,就觉得自己什么没有主见,不听他的话吗?他又在那里骂我,为什么不孝顺他不听他的话。问题是他的话又不对,我为什么要去听?

30楼:匿名用户

建议看几部生活电视剧,就有答案了。生活如此无奈,但充满希望。长辈的性格是无法改变的,只有不断沟通、谈心

31楼:匿名用户

较高级复杂的劳动,是这样一种劳

动力的表现,这种劳动力比较普通的劳动力需要较高的教育费用,它的生产需要花费较多的劳动时间。因此,具有较高的价值。

—— 马克思

父亲子女兄弟姊妹等称谓,并不是简单的荣誉称号,而是一种负有完全确定的异常郑重的相互义务的称呼,这些义务的总和便构成这些民族的社会制度的实质部分。

—— 恩格斯

贫农特别吃没有文化的亏,特别需要受教育。

—— 列宁

青年应当接替我们老年人。青年应当举起我们的旗帜直到胜利的终点。

—— 斯大林

32楼:阿弥陀佛

原谅妈妈,孝顺妈妈就好,不要计较,要宽容妈妈,推荐《**规》这本书,可以学习一下,南无文殊菩萨。

33楼:匿名用户

别跟她生活在一起就好啦

34楼:匿名用户

你的妈妈出发点是好的,你现在已经成年了有自己的主见了。很多事你认为可以的话,就去做,听听她的建议。认为可以的话就采纳,不行的话就当做耳旁风。

35楼:影视藝术

应该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

36楼:大叔的阿姨

其实大脸很适合中分,会显得脸长,刘海反而不适合圆脸女生。

37楼:匿名用户

我都50了,妈还在打骂

38楼:樱花树下是等候

你可以自己一个人生活

听到妈妈说话语气就烦,像和我有仇似的妈妈一直说话像吵架似的很冲。她从来不顾及别人感受只顾自己。根本

39楼:顾俊

我妈妈也平常一般话题,说说她就会误解别人,突然拉大嗓门跟骂人是的,跟我爸爸也是,跟她姐姐我二姨也这样跟我过

40楼:苏奕

怎么和我一样,我妈也是我一个独生女,我对她比对自己都好,可是她德行不好,太刻薄,一点不顺眼动不动就摔东西发脾气,像神经病一样,我的内心快击垮了

41楼:匿名用户

可她毕竟是你妈,生育了你,养育了你,这个恩情不得不报,同这个回相比,包容她这点小毛病又答算的了什么,我妈也小心眼,大多数女的都这样,自己要看她的恩情,小问题缺点完全包容,你看看佛说父母恩重难报经,就知道父母的恩德有多重了。孝敬还来不及,多顺从她,她开心就好

42楼:秋风暮雨婉红曲

没办bai法这就是中国。你如

du果成年了赶紧找工作远离我zhi觉得才是办

dao法,自己挣钱养活自内己,单独生活容 有的苦只能自己吃,和老家住一起不管怎么样都是错。我也一样,家庭就是这样和钱房子什么的都没关系,如果你是男生那么自己出去闯荡下吧,哪怕住宿舍也别回家真的,自己外面受气受累是为什么,你在家就给听这叨叨所以趁着年轻自己出去自己照顾自己,如果你是女孩多半是催促你结婚相亲什么的吧,而且还老拿你和别的孩子比较,我最烦这点

43楼:星球社小黄

这样的事情真的没办法,我他妈的是太有感触了。以后少和她多讲话,老吵架就哭,吵着不是看在孙子的份上她早走了。为了她好,我只能少说话了。不是我不孝顺,谁让我有这样暴脾气的娘呢。

44楼:我们想知道

很不幸,俺也有这样的娘,让俺很无奈,害怕不孝顺,憋气极了。

俺只想离他老人家远一点、再远一点,有娘不敢亲近,都没地方哭去。

不要针尖对麦芒,和颜悦色,就像对待最亲近的陌生人。

45楼:zzzzz张

笑笑面对吧,不要发表什么意见,每次你妈讲完后你都可以去找些事做,分散下注意力

46楼:匿名用户

在一起时候就忍耐吧,受不了了就远离

,一句老话:少见多稀罕。

我40岁了,现在回

47楼:匿名用户

她是你妈妈 没办法包容一下吧

我妈浑身负能量,听她说话就烦,我不管干什么她都说我不行的,会失败的,说我爸是废物,说我是废物,说我

48楼:匿名用户

都毁在了她那张嘴上。而且从她和你朋友说的话能看出 她做事很强势自私。我妈也是这样的人,从小到大用“为你好”道德绑架。

我现在结婚怀孕了,她想来照顾我,本来是件好事,没想加重了矛盾…她改不了老样子,喜欢贬低嘲讽人,弄得家里氛围很不好 没办法愉快相处。经常抱怨,一会说婆婆不注意卫生,家里乱七八糟,任何细节都要管。婆婆和老公吃饭不习惯端碗,她说他们不懂规矩,都没法在外面场合吃饭。

菜汤掉的哪都是怎么办…我听着可尴尬了,人家几十年的习惯,硬要按照你的生活模式做改变。语气也让人无法接受…经常当着婆婆面指责我老公不上进(就因为看见在家打游戏)在她眼里应该时时刻刻学习和挣钱合适,说他不务正业…谁在家里不是为了放松吗…婆婆很婉转的说“都大人了,不要像小孩那么管了” 现在弄得没人敢和她聊天 一聊就被骂…夸张到别人说话都是有问题的。我和老公说带她玩去,专挑她的休息日邀请她,她不去还说“你们想玩就玩去呗,拿我做什么借口”您不去就不去,这么回答 心都凉一半

了。我私下和她聊过很多次 我还问她“你这样对身边人负能量,对你对我有什么好处吗?”她就骂我白眼狼 说都为我好,再想和她沟通下,就不高兴了“我不是人行了吧?

赶明我就走,不在你家受气”(从头到尾没人给她气受)沟通完全沟通不了…许她说别人,不能别人说她。理解不了她的为我好…我就知道这样下去 只有坏没有好…我孕期评估 中度抑郁…真的有了这样的妈 是一辈子的痛苦,你还要有颗强大的内心。但是不管妈是什么样的人 也有养育之恩,咱们能健健康康长大她们已经很不容易了…实在融合不了,把她们理解为“神经不太好”。

多照顾照顾吧。我建议你 寻求自己的幸福 找个靠谱的另一半 组成新的家庭 注意力多放在孩子和伴侣上,毕竟妈不会陪伴一辈子,她的初衷不会害咱们的,只是做法很偏激,敬而远之 那么大岁数了 能开心一天是一天。

一女的我约她,她说大姨妈来了,不想出来。我该怎么办

1楼 年坤梓 送包红糖给她。让她多休息。要么就是不就是不想理你找理由 2楼 公子迢 其实我觉得这个女生说的还有可能是真的,因为大姨妈来了,其实真的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真的很难受。我觉得身为男生的你应该多多的理解他们。 约一女生出来,她说大姨妈来了,不方便出来,怎么回复 3楼 黄婷吟 说明你每次约她出...

女朋友的妈妈受伤住院了她一直不让我去看她妈妈怎么办

1楼 重出江湖 赌圣 一个是可能你们在谈的事她没告诉她妈妈,一个可能是她妈妈不同意 一个可能是她和她妈妈还没准备好接受你。 既然不让你去看,那就不要去,去的话,可能会引起她妈妈的不高兴,而影响病情。 2楼 tony坚哥 就是为什么 即是女朋友不想在这时候去看她妈 不想给她妈做成压力 3楼 1逗逗逗比...

女友的妈妈不同意我们在一起说太远我该怎么说服她

1楼 匿名用户 教你嘛 如果你和你女朋友的感情到位了。 你可以先骗她妈。比如说到时候你买房子请他老人家过来一起住。 或说你在她们家买个房子大家在一起就得了。有些事情是需要这么一挺而过的。她只是需要个台阶下而以。 不要怕。我都是这样骗到婆娘的 呵呵 2楼 匿名用户 问题的根本不在于女友的妈妈,而在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