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圣的事业总是痛苦的,但是,也惟有这种痛苦能把深沉给予我们你能举出其他的例子来说明

2021-04-29 17:33:30 字数 2774 阅读 8295

1楼:匿名用户

这算什么啊,深沉的人不一定痛苦啊也.

2楼:匿名用户

我是上帝.我控制一切轮回.我独自享受着深沉.假如我失去了我的玩具→人类那么我宁愿选择坠落悬崖.

神圣的事业总是痛苦的,但是,也惟有这种痛苦能把深沉给予我们。你能举出其他的例子来说明这句话的意思吗

3楼:匿名用户

医生们默默奉献 但是他们有着人们不知道的痛苦 但他们却一笑而过~~~~

4楼:pp噯情聖殿

医生,警察,神官

都是外表神圣,内心痛苦的人

只有内心神圣了,你才真的是圣洁的人

“神圣的事业总是痛苦的,但是,也惟有这种痛苦能把深沉给予我们。”什么意思

5楼:匿名用户

神圣的事业需要我们历尽痛苦才能够取得成功,但只有这种痛苦才能够使我们会变得成熟老练起来!

6楼:李建军昊然

“神圣”是别人的认识,作为一个愿意为自己的某种理念工作的人不一定认为是“神圣”,干嘛说得那么高度呢?至于“痛苦”也是认为“神圣”的人的认为,不认为自己干的事业是“神圣”的,也就不会感觉到“痛苦”,有时也就是一种工作,有时是为了心中一个小的梦想罢了。所以,这种无所谓的淡定也就外在表现为“深沉”了。

很多平凡的工作,在平凡的人干了长了,某些人就给炒作成在“痛苦”中从事“神圣”事业,练就了深沉了。

7楼:匿名用户

社会需要、人们需要的事业就是神圣的事业。居民需要新鲜空气,行道树甘愿立在城市的飞尘里从事圣神的事业痛苦的磨炼使奉献者巨变了以苦为乐的品质.

望采纳!!

8楼:匿名用户

有一个很好的例子,比如说耶稣,他把自己钉在了十字架上,他所完成的事是神圣的,但肯定他也要承受十字钉身的痛苦,而他所带给我们的也是值得我们深深思索的

9楼:力萦焉咏歌

哈哈!这题老师刚好教过。

答案是:

任何神圣的事业都作出牺牲,但你不会感到这种牺牲是痛苦的,反而会感到幸福,自豪。因为你的生命是富有意义的。

例如:神7的宇航员们,发射之前,谁也不知道自己是死是活,但为了人类,他们就需要作出这个决定。如果发射失败,他们就会失去自己的生命,但人类会永远记住他们的名字,因为他们的生命是富有意义的。

希望采纳,谢谢!!!

你怎样理解“神圣的事业总是痛苦的,但是,也惟有这种痛苦呀能把深沉给予我们”?

10楼:匿名用户

要想实现神圣是有很大难度的,过程会很艰辛,但是正因为神圣所以我们内心才会感到充实和坚定!

神圣的事业总是痛苦的,但是,也惟有这种痛苦能把深沉给予我们.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11楼:老版本

这句话是有点意味,“神圣的事业总是痛苦的”,怎么说也太极端了。“也惟有这种痛苦能把深沉给予我们”,这样讲更是以偏概全。所以这句话只是一时感慨的人在抒发感情。

12楼:彩云

比如做无国界医生,很神圣,但是却要面对战火、灾难、死亡等等痛苦的事,但是却非常有意义

神圣的事业总是痛苦的,但是,也惟有这种痛苦能把深沉给予我们.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13楼:匿名用户

人生充满挫折,从挫折中站起的人,才会成熟。

14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再说女人生孩子?很神圣,也很痛苦

15楼:櫻花の悲哀

在痛苦中成长,在痛苦中更加勇敢

神圣的事业总是痛苦的,但是,也唯有这种痛苦能把深沉给予我们痛苦带来怎样的深沉 10

16楼:木野落

额...

据我所知《行道树》被选为小学语文课文

但是...

你想问什么

神圣的事业总是痛苦的,但是,也惟有这种痛苦把深沉给予我们,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17楼:凌轩独舞

神圣的事业必须以自我牺牲为代价,从个人意义来说,这便是痛苦;痛苦的磨炼使奉献者具备了以苦为乐的特点,这便是深沉。

18楼:匿名用户

神圣的事业需要我们历尽痛苦才能够取得成功,但只有这种痛苦才能够使我们会变得成熟老练起来!

“神圣的事业总是痛苦的,但是,也惟有这种痛苦能把深沉给予我们”,如何理解神圣和痛苦两词?

19楼:**丶謌

行道树认识到,自己抄的事bai业是神圣

的事业。为什么神圣呢?社会需du要、zhi人们需要的事业就是神dao圣的事业。居民需要新鲜空气,行人需要绿阴,城市需要迎接太阳,行道树甘愿立在城市的飞尘里,从事神圣的事业。

行道树认识到,神圣的事业总是痛苦的,他们甘愿自我牺牲。跟原始森林的同伴相比,他们抛弃了优越自在的生活条件,总是一身烟尘。跟城市欢度夜生活的人们相比,他们寂寞、孤独、苦熬。

他们还时时为城市的污浊而忧愁。

行道树认识到,为神圣事业而承受痛苦,能把深沉给予我们,他们为自己的奉献而自豪快乐。

一切神圣的事业都是这样,需要你为此承受牺牲,但是为人们的幸福而牺牲个人幸福的人,他们是神圣的,他们也是幸福的,这种幸福是更深沉的幸福。

20楼:匿名用户

问耶稣吧。他就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