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语搞笑幽默,生日快乐幽默祝福

2021-04-29 17:28:03 字数 5441 阅读 7058

1楼:沐晴

成长bai的岁月里有烦恼有快乐,前进du的zhi道路上有荆棘有花朵dao,脑海的印

记中有慢曲有回欢歌答。你生日的这天里,有我的祝福有我的问候:祝开开心心,心想事成!

花朝月夕,如诗如画;在这个真正属于你的日子里,愿你拥抱未来,愿你的容颜像春天般绚烂。生日快乐!思念的话万语千言,惦念的情不曾改变,送上那句古老的祝福:

生日快乐,永远快乐!愿所有幸福平安常伴左右!

愿你一生努力,一生被爱,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只愿你被这世界温柔相待。生日快乐闪闪的烛光点燃心愿,淡淡的快乐轻轻的歌,今日是幸福的时光,最不平凡的日子,希望你能够开心.愿甜甜的蛋糕甜蜜你的梦,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愿我的问候,是一抹绿荫,为你遮阳挡雨;愿我的祝福,是一道彩虹,为你收获惊喜;愿我的祝愿,生日快乐,幸福直抵你的心里。

2楼:轮滑

祝你生日快乐,越活越年轻。

3楼:浪咯哩咯儿浪

1、“默默

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怀念难舍难分,默默地内牵挂永远在心,默默地等容待春节来临,默默地祝福春节愉快团圆欣喜万分”。

2、“春节到,发五条禁令:禁止假装忙不理我,禁止发财忘了我,禁止有难不帮我,禁止吃饭不叫我,禁止闲时不想我!春节快乐”。

4、“吃饭有快餐,咖啡有速溶,饮料要速冻,培训班要速成,当今社会讲究的就是快,所以我的祝福也要快人一步地送给你,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5、“好姐妹:祝脸上不长小痘痘,身上不长五花肉。今年二十,明年十八,永远都是一枝花,快快生个胖娃娃!”。

6、“请用一秒钟忘记烦恼,用一分钟想想新年;用一小时与爱人度过,用一年来体会生活!在新旧交替之际,请用一个微笑来接收我传递给你的祝福!新年快乐”。

生日快乐幽默祝福

4楼:巷闾烟火

一、生日祝福语搞笑八个字

1.年逢盛世,寿赛苍松。

2.人寿千岁,德泽万代。

3.前程似锦,美梦成真。

4.德为世重,寿以人尊。

5.云山风度,松柏气节。

6.天曰九如,地献五福。

7.福同海阔,寿与天齐。

8.立功立德,寿国寿民。

9.人增高寿,天转阳和。

10.天增岁月,人延春秋。

二、生日快乐祝福语搞笑版

1.生聚同相庆,日盼共言欢。快意颜永驻,乐与枝理连。

2.愿电波驾着我的祝福:幸福,好运送给你。祝你生日痛快。每天痛快。

3.生日快乐。祝你:福如东海老王八,寿比南山大石头,微笑常在。

4.祝你吃饭大鱼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进斗金不够;敢与乌龟比寿。生日快乐。

5.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

6.生入红尘种梦根,日来百祝共*。快推诗笔觅新句,乐满长笺始寄君。

7.生来慧质乾坤颂,日吐珠玑盛世夸。快马载福奔万里,乐于送寿到千家。

8.生来即胜白花芳,日洒金光满院香。快意时时前后伴,乐融富贵进门窗。

9.现在生日不送礼,写句祝福送给你,如果你嫌礼不够,再把我也往上凑,祝你生日快乐。

10.今天是你生日,我从来也没有忘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青春常驻,越来越靓女。

三、生日快乐搞笑祝福语

1.寿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2.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只希望你快乐。

3.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个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乐。

4.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乐。

5.一直以来,总觉对你有所愧疚,平时,我们吃着你看着,我们坐着你站着,我们吃完你盼着,我们睡着你转着。对不起,小狗,生日快乐。

6.心到,想到,看到,祝福先送到;听到,说到,时间到,你的生日又来到。礼物还没到,问候先登场,祝你生日快乐,年年岁岁有今朝。

7.无论何时,你的生日我都会铭记于心;无论何地,我都会给你送去999朵玫瑰,因为这是我一生一世的心愿,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8.多年前的今天,你呱呱坠地来到世间;今年的今天,你风华正茂青春少年;以后的今天,你岁岁平安幸福永远。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

9.生日生日,顾名思义,出生之日;时光飞逝,岁月轮回,又到佳日;祝福传送,真情相拥,祝愿呈递;开心作陪,快乐相随,好运环围,幸福永随,生日快乐。

10.有句话,每年都想跟你说一次的,但昨天说早了点,明天说又迟了点,今天说才是正点,因为今天是属于你的日子:生日快乐。

最简单幽默生日祝福语

5楼:车挂怒感叹词

11、只说:生日快乐,不能体现我的水平,经过我彻夜的思考,终于让我想到了一条独一无二,无与伦比,非你莫属的专用生日祝福语,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

6楼:默沫

1、兽星:猪你生日非常狠地快乐,祝贺你又长了一年的皱纹了啦……离满脸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2、在你生日来临之际,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3、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4、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5、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6、 知道你快过生日了,想要什么礼物就直管说,说呀,快说呀……短信看完,时效已过。

7、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生日!

8、你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

7楼:爱之云灵

1. 如果我有一百万我将送你999999我有一百万吗没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钱发个短信祝你国庆快乐

2. 一笑烦恼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乐逍遥。时常开口笑,寿比南山高

3. 摘一片雪花,把祝福串成洁白的树挂,为你的生日奉献一朵亮丽的心花。

4. 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5. 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生日快乐,永远年青!

6. 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生日快乐!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友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

7. 一女士进一宠物店,要买一件小狗的毛衣售货员请她带小狗来,以便查看尺寸小姐:不行,我是想在它生日那天给它一个惊喜!

8.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个爱你的老婆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亲爱的生日快乐!

9.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10.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11.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12. 知道你快过生日了,想要什么礼物就直管说,说呀,快说呀……短信看完,时效已过

13.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生日!

14. 你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

15.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

16. 一直以来有句话想对你说,但苦于没有机会,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生日快乐

17. 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

18. 猪,你快快长!猪,你早日出栏!猪,你生日快乐!

19.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20.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只有我的祝福传到:生日快乐!

21. 真高兴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师说我是上帝赐给您的礼物,但愿这礼物不是太糟糕,祝您快乐!

22. 如果生命是疾弛而过的烈车,愿你经过的每一个驿站都是美好的,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金钱不缺,微笑不断!

23. 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最值钱的“寒酸”!

24. 大海啊全他妈是水,蜘蛛啊全他妈是腿,辣椒啊真他妈辣嘴,认识你啊真他妈不后悔。祝生日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

25. 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保佑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26.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27. 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

28. 我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29. 品名:生日。

原料:真心。副原料:

祝福你。制造日期:认识你开始。

保存期限:直到世界末日。商品编号:。

特别标注:祝你生日快乐

30. 从你呱呱坠地时,上天就注定你是属于我的,虽然这个特别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们会一起庆祝你的60大寿

31. 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地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32. 支支灿烂的烛光,岁岁生日的幸福。幸运的你,明天会更好!

33. 祝你:福如东海老王八,寿比南山大石头。

34. 寿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35. 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36. 水是云的故乡,云是水的流浪。云儿永远记着水的生日,水儿永远惦着云的依恋。生日快乐

37.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为你点播了一首动力火车的当,请拿你的手机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点歌完毕

38. 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39.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

40.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41. 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生日快乐!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友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

42. 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43.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乐,时时好心情,生日快乐!

祝孙子生日快乐的诗词,祝福孙子生日快乐的祝福语

1楼 淡淡清香飘千古 孙子亲胡秉言 孙子亲,孙子亲。 孙子是我延续的根。 孙子让我很骄傲, 我和孙子特别亲。 2楼 评论是非与黑白 孙儿生日喜逢春, 美丽年华气象新, 愿你每天风帆顺, 健康成长蕴芳芬。 幸福美满常欢乐, 多彩人生满乾坤。 祝福孙子生日快乐的祝福语 3楼 116贝贝爱 写作思bai路...

求给老公的生日祝福语,祝老公生日快乐的祝福语

1楼 慧快乐 祝福语并不需要太华丽 太华丽的语言让人感觉没有味道 你可以把你想说的 真心话说给你老公听 真心话 朴素的语言才是最好的祝福 让人听了心里暖暖的 2楼 玄月喧闹謲 1 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义,为了你带给我的快乐幸福,为了我们彼此的爱情和美好的回忆,为了我对你的不改的倾慕,祝你度过世界...

小明去钓鱼,钓了6只没有头,9只没有尾,8只只有一半,请问

1楼 匿名用户 小明一共钓了0条条鱼 原因 是6条没头,就是 6 字的头上那一撇没有,就是 0 9条没尾,就是 9 字的头末尾那一撇没有得到的数也是 0 , 8条只有半个身躯,也就是说 8 字的上一半或下一半去掉,最后得到的数也是 0 。 2楼 ccpgjq悬萍 6没头是0 9没尾是0 8的一半是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