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女生跟男生关系不那么好,但是突然星期过的非常好,但是从星期开

2021-04-29 05:04:28 字数 5467 阅读 9607

1楼:叶小二聊情感

建议楼主能否把问题说明清楚,是不是这个意思,但从第二个星期开始,又专变得那么不好了?如果

属是这样的情况,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看:

1.对于你而言,之前女生为什么和你关系不那么好,原因是什么,这个作为男生的你要去分析下,是自己太内向,没怎么和对方接触,还是想接触但是没有什么朋友可以帮得到。

2.对于女生而言,突然从一个普通朋友的状态,变成了关系非常好,那么肯定有些原因导致的,我觉得主要为女生可能受到了了伤害,和前男友分手,或者好闺蜜吵架了,需要有人安慰,恰巧你的出现让她发现身边有这么一个人是有多好,所以突然之间你们俩关系变得非常好。

3.如果你是真心喜欢这个女生的,那么建议你主动和她聊天,了解她为啥突然变得不像之前一样那么和你玩的好,我想对方也是有她自己的难处的,多关心她,多帮助她,这是你应该做的,加油!

2楼:脾气老师

原来女生跟男生关系不那么好,但是突然一个星期过的非常好的,从第二个星期又不好了,这个可能是跟对方为人有关系,也可能是期间有什么需要用到你帮忙

3楼:晴天便好

原来女生跟男生关系不那么好,但是现在突然一个星期就非常好了,是因为她以前不了解,现在了解了解了解了,所以就非常好了

4楼:岁月无声蓝

二个星期开始关系版又恢复以前权,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首先需要明确的是,女生和男生是什么关系,因为不同的关系意味着不同的可能。如果女生和男生是一般的朋友关系,那么就算是一个星期关系很好,一个星期关系不那么密切,那也是非常正常的。

一般的朋友本来就不需要每天都待在一起,无话不说形影不离的样子,正常的朋友关系可能几天一个星期甚至一个月都不说话,但是见了面就会相互承认对方是自己的朋友。如果是处于暧昧阶段,并没有正式表白的朋友关系,那么这时候双方的心里就比较敏感了。因为这时候女生和男生的心里都是特别忐忑的,特别想告诉对方自己真实的想法,可是又不敢说出来,害怕表白不成功,反而连朋友都做不成了,所以双方对感情特别的谨慎。

如果说女生和男生是恋爱关系,那么这种情况就值得注意一下了。恋爱关系应该是比较稳定的关系,但是如果说感情比较反复,一时好一时坏,那就肯定说明两人之间存在一定的问题,需要双方共同的**,真诚的沟通交流,找出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只有这样两个人的感情才会越来越稳定,未来的日子才会越过越美满。

5楼:匿名用户

女生就是那么阴晴不定。就像小孩一样。所以你要把握住女生的心理。

不要一成不专变的对待他们。又属懂得善于变化。女生就是这样哦。

你要灵活运用。不要一直死死的盯着。有懂得欲擒故纵。

抓住机会。有时候他心情好的时候不要猝死两集。一定要逮住就上。

这样方能成功。不要老老实实呆头带老。在永远追不上女神。

6楼:理想逗

这个时期的女生都是心性不定的。很难猜她是因为什么原因变来变去。与其关注这种事情,要么大胆问清楚,要么转移注意力。

7楼:阿香好运来

我觉得女生跟男生先是关系不太好,但是突然一个星期后与他很

好,到第二个专星期又

不好属了,我觉得这个女生反复无常,有可能的她外面还有别的异性朋友,她的那个朋友对她好一点,那么她对你就会冷淡很多,如果她的那个异性朋友对她冷淡了,她就会对你好一些,从你这里来寻求安慰,所以她对你才会反反复复,忽冷忽热。照我看这种女生脚踏两条船,感情不专一,不值得交往

8楼:匿名用户

1.第一,决不能每复天黏着她,记住制是决不能,因为bai你喜欢的女孩子追求者或许du不止你一zhi个,人家得有自己的生dao活吧,你每天缠着人家终究会讨厌你,见面了打个招呼,网上有空了唠两句,有空了坐一起吹吹牛,

2.第二,不可能一只像第一点那样吧,所以你们熟了以后就可以适当开开玩笑,该暧昧就暧昧一下,注意期间尽量不要让别的男生靠近,每天这样她也会感觉到你的意思,所以偶尔看看电影啊,逛逛公园一起玩儿啊就会越来越熟悉,如果她对你有意思就水到渠成了,如果把你看成闺蜜那就算了,因为女孩都是很有原则的,就像你,没感觉的女孩子怎么也没感觉,...

3.第三,若是对你有意思,就抽空网上聊聊,觉得气氛到了,就表个白,不要太肉麻,简单点,因为当面什么的人家还不好意思,这事儿基本就成了,记住了,这样追的女孩儿千万要对她好,一因为她信任了你,二是作者不想教出来一些渣男

9楼:匿名用户

关系时好时坏证明还不稳定,你们认识时间不长吧,应该还没有太稳定,或者这个女生还有点顾虑,所以不敢肯定是否要好好与他交往,我建议不要管那么多,拿出自己的诚意就可以了,会好起来的,加油!

10楼:啦啦

最好把问题再说详细点呀。根据你现在说的,如果突然关系变得好了,可以考虑一下是否那时候存在利益关系,他需要你的帮助,所以才会对你非常好等等。或者是你们的隔阂打破了。

11楼:第二小光光

我觉得:bai不排除楼主

女友du存在新的男朋友的可能zhi,所以楼dao主要提前有内心理准备!容

一个星期的冷战足以证明她可能不爱你了,楼主也不要太难过,如果她不爱你,勉强也不会幸福!

再者,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观际遇,懂得坚强才能活得更好!

最后,希望楼主能够尽快走出阴霾,找到希望!

记得,困难总在眼前,但希望其实也在困难旁边…爱情的缘分到了就接受,爱情走了就坦然面对………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女抄生的性格反复无常啊!袭怎么突然就好一个星期bai呢?du我敢断定这个女生不喜欢这个zhi男生。

他心dao情好了。跟你说话又是秧歌又是戏。他心情不好就拿你出气。

这不是真正的爱情。这是拿你当出气筒。这样的女生不必交往下去了。

他从内心是不喜欢你的。你要分手找一个你喜欢的,他也喜欢你的。这样相处起来容易。

还能幸福的过一辈子。

13楼:____丶小哚

那就是说明双方有一方帮助了另一个,所以交往密切了,我到不认为是恋爱了,因为之前关系不好不可能一下喜欢上了,这也不现实,所以处于礼貌的报答吧算是,所以之后一个星期就没什么交往了

14楼:匿名用户

原来女生跟男生关系不那么好,但是拖一个星期过得非常好,但是从第二个星期开始一般就是难忘的太少,多接触接触就。

15楼:勇哥

其实作为bai一个感情的维系

du来讲,付zhi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个dao方法。如果每个人回都不付出的话,那么答这个感情是没有办法去维系的。其实一个好的感情,每个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劳动力,付出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为特殊原因的话,那么说明这个男人起码是一个相对比较自私的人。如果当初选择离开的话。那可能对你们的结局更好,现在这个男朋友对你一切都好,难道会因为地理位置而放弃?

一定考虑清楚你有接受这样结果的一个能力吗?一定要有这样的担当才可以。反而言之,你这种想法可能是一种内心的“强大首先,你们处对象,首先你们双方应该把一些原则性的东西还是必须放前面的,俩人在相处的时候,应该双方把对方的一些内涵东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后时间久了,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分离不好决定了再去选择,让对方都为难,其次,完事孝为先,父母给了咱们生命,才有了咱们在这个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机会,嘴应该感谢父母才对,不孝敬父母的人,个人认为是不好,即使结婚了,婚后也是个麻烦的隐患的!

首先,你们处对象,女朋友对你一切都好,难道会因为地理位置而放弃?一定考虑清楚你有接受这样结果的一个能力吗?一定要有这样的担当才可以。

反而言之,你这种想法可能是一种内心的“强大

16楼:匿名用户

人际关系这东西看他们怎么相处,别人很难分析,对他们又不熟悉。所以,可以自己找原因。

17楼:匿名用户

原来抄女生和男生的关系并不是那么袭的好,但是突然有一个星期过后就变得非常的好,这关系不好,可能是因为彼此的一些问题造成的,可能这节快乐相互的矛盾之后,然后就会变得特别的坦诚,所以说关系也会慢慢的变好,因为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是可以调和的,并不是说不能解决,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用,希望采纳,谢谢。

18楼:那就从此叫琦哥

感情上如果要变得成熟,首先你要有你的

人生目标,如果你仅仅把你版的感情你的一切都权投注到这上面的话,如果以后遇到什么事情,受伤最多的还是投入最多的那个人

我的意思也不是叫你和别人保持距离,人家说,君子之交淡如水,和朋友之间要有一定的距离,不是毫无保留的把你所有的一切都交给迹讥管客攮九归循害末别人,把你的重心放在你的未来目标上,你不要把你的重心都寄在别人身上,就成熟了

19楼:胡同的猫

我觉得这个还是和你们之间的相处有关系,任何互动都要相互的,不然一边再怎么样也无济于事的,所以反思是不是**做的不对了!记得采纳哦

20楼:匿名用户

原来你们两

复个的关系不那么好,

制突然。一个星期过得非常好,从第二星期开始是好还是不好呢?如果是好的么,证明你们两个人已经找到了,共同的地方。

如果不好,也许那个星期只是在适应。在适应的时候,感觉真的是不合适,说第二学期开始。又不好了,如果是一直好下去,证明两个人还是有希望的。

所以说两个人在一起相处有些时候。总是好好坏坏其实有些时候。只是大家在互相适应每个人都有缺点,每个人都有优点,当你看到优点的时候,也许误会非常好,但是他们看到缺点的时候也许两个人就不是那么的合适了。

就看你的出发点在哪?

21楼:铎少好复杂

说明还是在某些方面没有共同的认识?!所以才导致这个关系不稳定!有时候特别好有时候特别不好,道理就是这样!多分析吧,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知道关系好坏之分吧!哈哈…

请采纳,谢谢,祝好!生活开心每一天!

如果一个男生之前和一个女生关系特别的好,但是,又忽然不理她了,总是爱答不理的,总是不看那个女生,但是

22楼:手机用户

我是前段时间经历一模一样事的人.一开始和她在一起很开心.也知道她有男朋友.

还劝她找个好点的人.如果前男友不错回去也行呀.后来发现爱上了她 就不想理她了.

很简单.忽然不理她的忽然就代表着这个男生已经知道,已经害怕.怕真正的感情跑出来难以收拾.

他很爱她!

23楼:turechoose女包

就是害怕女生的男朋友误会,这个很正常的。那个男生真的很细心也很成熟,懂得避重就轻。以前我也遇见过这样的朋友。

24楼:我好像我

男的爱着女孩子,怕女孩子的男朋友误会,为了让她幸福吧

25楼:匿名用户

这个男生使用了欲擒故纵的计策,或者是对这个女生不感兴趣了!~

我喜欢的女生今天突然跟另一个男生聊的很好 之前有好几天不太理他 今天突然跟他聊的很嗨 甚至有打闹 5

26楼:萌柒柒哟

= = 可能想逼你表白啊,前面感觉是喜欢你,但是你总是不主动,女方肯定有人出法子,叫她对你冷淡,逼你呢,小伙子,!

27楼:翠花上菜啦

就是求注意力呗!你待她跟其他人也许让她感觉到了一样的待遇,所以喜欢你的她不爽,想看看她做这些你什么反应!

如果男生本来跟女生很好,但是有几天突然不回那个女生的

1楼 张冰景 有两种可能性第一种是他不喜欢你了,第二种就是他在玩欲擒故纵。 2楼 运动会 这个不一定,有可能这个男的有家庭或者女朋友 3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以为女生喜欢他,然后产生的。 4楼 骑猪一小生 有可能是阶段性的厌烦 如果一个男生两天都不回一个女生的消息,男生和女生没有什么关系,普通同学,期...

有男生从和你关系很好,但是突然间不理你了

1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可能哈 1 可能有人想挖你,也有可能有人想挖他 ,有人挑拨让他对你有误解 他发现自己可能误会了所以再联系你确认 。 2 有人在他面前 表明 和你的关系他有些失望 怀疑在你心里有人地位远胜于他而失望 。 3 反思反思自己是不是什么地方和其他男子关系是不是处理得不够好了 特别是比他...

男生和女生玩的很好但又不是情侣关系那他们是什么关系

1楼 匿名用户 朋友啊 很好的朋友啊 我就有 当然我也有老婆啦 所以我会分的很清楚的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是好朋友关系拉 异性之间是有友谊存在的!!! 3楼 匿名用户 男女之间永远没有单纯的友谊 男生有一个玩的很好的女生,但却不是情侣关系这叫什么。女生有个玩的很好的男生,不是情侣关系,那叫什么 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