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鼠壁挂炉的噪音大吗,小松鼠壁挂炉的运行噪音是多少?大不大?

2021-04-29 05:04:28 字数 1395 阅读 9919

1楼:遮月光

首先我没见过不乱来,咱分析一下。

现在市面的壁挂炉运行噪音分贝都不大,无论国产还是进口的,这方面还是***的,前提是不出现故障。小松鼠在国内也算顶端的壁挂炉了,我猜正常运行噪音方面完全不是问题。

2楼:德国燃气壁挂炉

可以查看国家的检验报告数据

3楼:瑞能壁挂炉

噪音标准国标规定的是:运行噪音小于65db(分贝);熄火噪音小于85db(分贝)为合格。

,瑞能的正常工作下噪音是小于等于42(分贝)。现在基本上好一点的品牌噪音都达标。

小松鼠壁挂炉的运行噪音是多少?大不大?

4楼:匿名用户

不大吧,小松鼠的炉子在运行时噪音不超过42分贝,而且壁挂炉一般都安装在厨房或者阳台,基本上不影响正常生活的。

5楼:康利莱**过敏

噪音太大你可以找售后咨询一下让售后给你调一下,我们家是温 尔泰的当时也是声音大,售后过来给我们调了一下,现在有声音但是很小很小不影响正常生活。

小松鼠壁挂炉工作时噪音特别大是什么原因

6楼:低级趣味戒掉

我们家的也是小松鼠

每天运行起来如同拖拉机

买之前说是国内第一

结果用户体验如此狗血

打**叫售后的过来吧

7楼:小情歌太完美

小松鼠壁挂炉噪音太大让人心烦怎么弄啊

8楼:匿名用户

我们家的还好额,噪音并不大啊,(⊙o⊙)…,找师傅看下是不是安装没装好,或者选择安装在阳台上,那样可能会好点

我朋友家用的小松鼠壁挂炉 噪音很大 也很费气 有请专业人士说说怎么回事

9楼:渊源的小窝

噪音很大这是机器落后安装不匹配造成的主要是循环泵质量太差。要是安个格兰富或者德国威乐你看还有噪音没有?具体费气这有很多原因像他房子保温不好或者他家邻居都没采暖这样热损失比较大当然要比别人家要费气,还有使用习惯不当不能开开关关的,当然国产的壁挂炉精密度达不到也是问题,据说他的设备是从利雅路集团就是贝雷塔公司引进的淘汰生产线。

你拿他和进口好品牌相比那当然有差别。要是一样的话谁会买那些进口高端品牌像德国菲斯曼。威能。

博士。意大利斯密等等呀。

10楼:开心老汉

1、水泵旷。2、进排气不平衡。3、排气不畅。4风机运转不圴

11楼:中国加油

炉子噪音基本有:风机,水泵,燃烧排,还有水路系统。不知道到底是**响/? 废气得原因很多,水路系统不畅啊、房子处于顶层或楼头等等,不看现场不好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