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老公出轨问他他说没有,信不信由你

2021-04-28 18:15:19 字数 4378 阅读 6196

1楼:匿名用户

这种事是bai

打死都不会承认的。你du

要么忍zhi,要么离。建议,dao用爱吸引温回暖他,用实力管答理好家庭,他会权衡利弊,被你感化,慢慢收敛。心回到你那里。

男人像贪玩耍的孩子,贤惠妻子治理的家,产生的力量是无穷的,温柔的包容与细致入微的关爱是无比重要的。

2楼:人生无常

你发现他出轨,他当然是不会承认的,这种事情是需要证据的,只有你抓到他真凭实据他才能不能抵赖。当然你也不能仅凭猜测这种事情,还是应该要有真凭实据的,不然会伤了夫妻之间的感情。

3楼:匿名用户

那个男人出轨了会承认的呢?你想要结果话,必须要有证据。如果你不想离婚,不要去追踪,只要自己把老公看紧点。

对他好点。过去了让他过去吧!想开点,该吃就吃该穿就穿,该玩就玩,别亏待自己。

4楼:

相信bai

老公,不要胡乱猜

du测。就算是有也不zhi能没完没了的大吵大闹dao,这只版会逼着老公不想回权

家、更加会不想回家肆无忌惮的找女人求慰籍。女人要学会装糊涂,用你对老公的好去感动他,让他明白只有自己的老婆除了妈妈没有哪个女人是真心对自己的,让男人自己醒悟。大吵大闹不但解决不了问题,更会使事情越变越糟

5楼:匿名用户

你发现是抄怎样的一个发袭

现?抓现场、形为有异还是你的猜测呢?既然你都说他不承认了,那肯定不是抓现场了。

要想你的判断准确,让他无反驳的余地,就努力找有力的证据。但话说回来,有些东西适可而止,只要对方有悔意就不要太认真(也不能太放纵),认真起来最终没有赢家。

6楼:s1影子

你没证据他是打死不会承认的,所以你再吵也没用,只有你有证据了他就没话说了

7楼:嫩丫丫的

出轨的男人或者女人哪有承认自己出轨的呢!要想证明,必须拿出证据来证明他存在出轨的事实即可。不墨迹,墨迹别的没有用。

8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你多疑了,可能是真的没有。可以悄悄的观察一下。有时是真的没有,你总天疑神疑鬼,搞得乌烟障气,回到家里好像审犯人一样。久而久之他连家的不想回,慢慢的他连家的不想回了。

9楼:匿名用户

发现老公出轨不要问他,跟踪找到证据再说,其实老公只要出轨就算和他吵专也没用,这时候属的他已经鬼迷心窍了,不要等他和小三分手,那是不可能的事,因为和小三吃喝玩乐起不了矛盾,只有真正组成家庭,每天柴米油盐才会有矛盾,自己早早做好打算,要离婚就找到他出轨的证据,让自己多分一点家产,不想离婚就只有自己忍着。

10楼:万能月销量

你没证据只能信他呀!但是你还是要防着点,找到证据在说!

老公出轨后,家庭关系。

11楼:匿名用户

是啊,有些事情真的不是说放弃就放得了的,老公出轨绝对是他的不对,我不同意那种观点:老公出轨妻子有责任,这完全是在替男人出轨找借口,男人的责任心去**了?当然有点跑题了,还是说说今后咋办吧。

建议你如果还要和他过下去,就要和他深入的交流,告诉他你的感受,第二,你爸妈的建议没有错,只是要注意方法,经济大权要逐步掌握住,不仅仅是为了防止他出轨,也是为了家庭理财,如果他连这点都不愿意,或者做不到,那你就要考虑是不是还要与他共同生活了。希望你快乐!

12楼:提着心灯走路

目前的社会,感情是个很脆弱的东西。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有出轨的可能(思想上的,身体上的)。

我想出轨应该是因为下面的几种情况:

1.感情基础不好。

2.出轨的人本身就是个花心者.

3.生活压力过大.

4.性生活不和谐。

5.日常生活中两个人缺乏共同的地方。等等。

想想看你是那一种情况。冷静的去面对,毕竟我们都是为人父母了。我们有责任啊。

13楼:阑珊

你和老公好久没有进行思

想上的交流了吧,吧你的困难和委屈给他说一下,他若爱你,定然为你着想,一件事情过去了,沉默不是解决办法,深层次的交流一下,而不是责骂和埋怨过去,两个人都好好交流,然后从此再也不提这件事情,这是我的看法。你爸妈的话有道理,但是不太妥当,对于感情,重要的是好好呵护,而不是掌握别人的把柄,比如管钱,如果婚姻到这一步,只会让你们的感情更糟,他管就他管,他出轨你的责任是避免不了的,既然他回来了,就别不依不挠,对他好点,想象自己**做的不好,男人心里是有数的,以后会对你好的,多关心他,才是正事,女人只有用爱才能拴住男人的心,别的都不可以的,祝你幸福,有些委屈要学会自己承受,有些事情慢慢来就好了,如果实在憋不住,找点事情做做发泄一下吧,好好爱他。

14楼:匿名用户

让他净身出门。男人一旦出轨一次,就会很容易有第二次,虽不能以偏概全,但你也说了他没有什么后悔感觉。我觉得你控制不住他,处处受制。

如果能恢复以往,当然最好,不管对你还是孩子。但若不能,还是分开吧。父母那里,你完全可以和他们说明你的感觉,相信父母会体谅你的。

而且,别人经常说自己丈夫的不好肯定让人心里很难受。

并且,我觉得你估计没有什么控制欲。

15楼:匿名用户

老公出轨是不是你对他丧失了吸引力了?

家庭关系 精神出轨

16楼:焦虑的八字眉

犹豫不决只会让她伤的更深

17楼:匿名用户

想想和你老婆初恋时的感觉,重温初恋,你和你老婆说,在你确定她不会出啥事的情况下告诉她你的想法,或许他会想办法让你找回初恋的感觉

18楼:匿名用户

既然知道这样会伤害两个女人。为什么不适可而止。

19楼:匿名用户

长痛不如短痛,当你想要她的时侯,想想你同你老婆不末结婚的日子,还想想你结婚了同你小孩在一起带给你开心,跟她直说吧,你已经伤害了她不在乎这一点

父亲因出轨导致家庭关系破裂

20楼:匿名用户

看房产上面写的谁的名字了,对了,你提出要求房给你,他们谁都不要,尽量让你爸给你承担生活费,如果他不承担,就去法院告他,等你有生活能力的时候,就要和你爸断绝来往,这种爸爸不要也吧。

21楼:匿名用户

过错方是你父亲,你如果跟你母亲过,房产理因分给你母亲。父亲出轨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跟小三做斗争,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离婚其不是成全了他们。敢同居就告重婚罪

22楼:匿名用户

离婚前你爸爸是不可以独自处理房产的,那是和你妈妈共有的

23楼:匿名用户

您好:武汉金星辉调查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有关爱情、家庭关系、出轨的问题,求高人指点!!! 200

24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遭遇了什么,可能你本身经历了一些渣男。也可能是你身边的人遇到了这样的事,有可能你从网上看到了,但是我觉得,爱情跟出轨并没有什么关系,出轨主要有那么几方面的原因吧:一男女都某种需要,二寻求跟新鲜感,三因为自己的另一半某些事情做的不太好,自己的需求没有得到满足,四本身不够优秀,却想要更优秀的,正当途径得不到,只能去偷了,偷久了,偷成习惯了,那就出轨成功了。

爱情像一棵树苗,男女拥有了,但是最后没有例行维护,最终也就崩溃了呗,也挺正常的,就好像二战的时候,德国意大利日本为了脱离经济危机开始二战,其他国家也有经济危机啊,但是他们大多数都通过新政解决了,二战的原理跟出轨的原理差不多,祸水东引而已。

25楼:匿名用户

你好!对于你的问题,用三句话可以解决 。1.

有关爱情的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2.有关家庭关系的是,自己的孩子自己爱,自己的老婆自己疼 。

3.有关出鬼的一句话,能自我控制住自己感情的是人,否则猪狗不如 。人见人爱迷倒一片的是什么?

出轨了我该怎么面对家庭?

26楼:鱼与鱼塘

选择隐瞒并且改正自己的错误,既然知道自己错了,那就好好改正,并且不让家人知道这件事。

27楼:孤巷里遇见你

你应该跟她认错寻求原谅。自己去坦白错误,争取让对方原谅你。

28楼:花花就是我

如果你是不小心出轨的话,那么就应该跟自己的另一半承认错误,看看他会不会原谅你。

29楼:情感姐说大师

如果你想继续好好生活,那就不要再和那个人联系了,全身心的投入到家庭当中。如果想和那个人在一起,那就和家人挑明自己出轨了。早些说清,对大家都好。

30楼:听见你的心事

马上断绝这段关系跟对方不再往来。你应该知道这样做是错误的,赶快回归家庭吧。

我发现了老公的出轨短信该怎么办,我现在也不相信他了

1楼 匿名用户 离婚。不离婚就相信他。 为什么我要这么说, 其实你们都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 你这种情况的结局无外乎就是这两种, 要么他拿出证据让你相信他,要么就是短期不离婚,时间长了, 你怨气多了, 就离了。 那为什么要复杂化, 相信他, 就无条件的,不相信, 离婚。 2楼 如果实在接受不了这样的事...

老公出轨但是他不承认反而发毒誓说没有这能相信吗

1楼 匿名用户 即使他说的是假话,但是从他的毒誓里,可以证明他还在乎你们这个家不是吗?你也不必再执拗的非得追问道那个结果了,你可以告诉他,你不在追问,只希望他以后不去做那些破坏家庭的事情就行。他会理解的,当然有这一次,他也会懂得以后要怎么做的。 希望帮到你! 2楼 匿名用户 信不信在于你自己还想不想...

求助万能的网友老公天天在发短信,我怀疑他出轨,请问短信

1楼 青秋杨 如果你爱你老公,就最好不要盲目的怀疑他了。他天天发短信也未必是出轨,可能忙业务呢,和朋友聊天呢。真想和他过就宽容一下他的一些不足吧,这即使件事他不做那么过分的话。 很怀疑老公出轨,老公经常拿手机很神秘的和人家发信息聊天,我可以偷偷的查看他手机吗 2楼 匿名用户 直截了当的告诉他,我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