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一种生物

2021-04-28 15:33:38 字数 2073 阅读 8720

1楼:tmq闯天涯

人,可以bai从生物、精神与文化等各个层du面zhi来定义,或是这些层面定义的

dao结合。生物学上,人

回被分类答为人科人属人种,2号染色体和猩猩甲条染色体着丝粒融合(平衡易位)缔合模式接近度超过16n,并臂间多次倒位,其余染色体都有很强的同源性,是一种高级动物。精神层面上,人被描述为能够使用各种灵魂的概念,在宗教中这些灵魂被认为与神圣的力量或存在有关。文化人类学上,人被定义为能够使用语言、具有复杂的社会组织与科技发展的生物,尤其是能够建立团体与机构来达到互相支持与协助的目的。

中国古代对人的定义是:有历史典籍,能把历史典籍当作镜子以自以自省的动物

2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你说的很对,人的确是一种生物。

3楼:正道语言

答:人应该是属于生物中的一种,而且是生物中的一种高级动物呢!

4楼:梅花鹿

你好,人是生物,人类的祖先就是猿猴蜕变而成,动物与植物都属于生物。

希望能帮到你。

5楼:筱筱梦圆

人是一种生物吗?当然了,人就是一种生物啊,生物之中所谓的动物

6楼:问啦你

肯定了,人是处于地球上的一种生物!

只不过由于人类的发展,由猿猴而进化为高等生物!

7楼:匿名用户

除了病毒不是生物,人,动物,细菌都是生物

8楼:匿名用户

复杂的生气,也是非常矛盾的生物

9楼:王子

人的确是一种生物,高级动物

10楼:匿名用户

人是一种高级动物,有思想,有感情

人究竟是什么样的一种生物?

11楼:超级赛亚人

种什么样的生物?这个问题看似简单,但是却又难以理解。这个世界过了千万年,但这个问题却依旧是一个难题。

文字研究者会说,人就是由一撇一捺组成的;社会学家会说,人就是一个大的群体;医学教授会说,人就是一种由多种物质组成的生物……但是在某些人看来,人不过是一堆无用的热情。而这种热情人类又把它在各个地方发挥得淋漓尽致。无论是在金钱,还是欲望。

说到欲望,这又是一个非常难回答的问题。欲望是什么?这和人是一种什么样的生物一样,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人一出生就有欲望,那种与生俱来的欲望就是喜怒哀乐,除了这些当然也包括吃喝拉撒睡。当人慢慢长大之后,这些基本的欲望就成为了一种理所当然的事情,在他们的心中又有了新的欲望,而这些欲望并不是人与生俱来的。而是人类在漫长的成长过程中慢慢积聚起来的。

这些欲望中最让人类无法摆脱的就是金钱,权利和名望。但是真正统治它们却是地位。一个人拥有了崇高的地位,也就相应地得到了权利和名望,紧接着金钱就会源源不断地来到自己的身边。

而这种欲望一旦出现,就会一发而不可收拾。于是政治斗争这个新词汇便出现在了人类社会中。随之而来的便是战争。

战争是什么?这个问题同样很难回答,向来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战争之所以发生,是因为人类想要得到更高的地位,想要更多的权利、名望和金钱。

但是除却这些,人类对战争又有了一些新的认识。他们冠冕堂皇的说战争是为了证明自己的理论是正确的。谁取得了战争的胜利,谁的理论就是正确的。

即便一开始这个理论被许多人否认。而他们所谓的胜利,就是把那些反对自己的人一个不留的全部肃清。于是那些尔虞我诈的政治斗争终于演化成了血腥的杀戮。

甚至有人把这种杀戮视为自己成为最高统治者的踏脚石。 人类奉行这样一种“真理”。君王是踏着堆积如山的尸骨坐上王座的,而王座的周围势必要血流成河。

没有一个君王会说自己踏上这座王座的过程是在没有流一滴血的情况下完成的。于是人类为了获得更多的欲望不惜一切代价。而这种战争也在自己的家族中出现。

人类被称为有智慧,有感情的生物。但就是这样一个生物,他们可以为了自身的欲望而抛弃自己的感情,在战争中没有感情。即便是父子,一旦踏上战场,就只有敌人。

12楼:骑昆邹运菱

复杂的很复杂的·····

13楼:戊麦羿南蕾

人是一种高级动物来的

《圣经》中有哪些人物是黑色人种,世界三大人种中哪一种就是黑色人物

1楼 番番番番茄帝 古实人 在当时也指埃塞俄比亚地区的人,就是黑色人种。 2楼 艾沙 从挪亚的儿子含的后裔中,有了黑色人种。 《圣经》中有哪些人物是黑色人种? 3楼 女日期 没想到 你连这个也研究了。我跟你讲吧!毫无益处。仔细看圣经的话就是了。管什么人。 4楼 回归神州 含的子孙后来叫古实人 世界三...

用一种植物来赞美人,用一种植物来赞美一个人。

1楼 匿名用户 松树 雪压青松挺且直 梅花 梅花香自苦寒来 莲花 出淤泥而不染 2楼 丁丁 沙漠玫瑰,身处逆境仍坚强不屈。 3楼 参文茜 用象征 把人象征成小草 站在路边净化空气 默默忍受污染和尘埃 来写 从而突出这个人的甘于奉献而不求回报 用一种植物的特点描写一个人的品质 100 4楼 留下一片林...

世界上真有寄生虫这种生物,世界上真的有寄生虫这种生物(不是指人)吗?

1楼 匿名用户 有的,常见的就是猪链球寄生虫,如果不注意,就会在你体内甚至大脑内寄生,所以所有东西都要煮熟才能吃。 2楼 张 当然 比如蛔虫 蛲虫 最常见的是跳蚤 3楼 匿名用户 真的有,不过寄生虫是很多种生物。 4楼 匿名用户 这都不知道。 生物身上就会长寄生虫 要是你吃生肉,其他生物身上带的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