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中,哪一种动物是无中生有

2020-11-27 12:59:47 字数 2455 阅读 3651

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龙,因为目前为止还没有人看见过,而且似乎是不存在在这个世界上

2楼:明演姝林

龙,因为龙鹿角、鸡足、蛇身、鳄头,是许多种动物的结合体。

3楼:

龙,因为在宇宙中根本没有龙,它是人们想象出来的!!!

4楼:

龙。至少从现在来看是不存在的。

5楼:

龙因为此龙非恐龙那个龙也。

6楼:啊哈小瓤

肯定是龙啊,你见过?

无中生有在十二生肖里找是什么动物

7楼:主页君来了

龙龙是虚拟的

无中生有

祝学习进步!如果不明白,请再问;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请点击本页面中的“选为满意回答”按钮,谢谢!

8楼:匿名用户

龙龙是虚拟的

无中生有。

行为古怪、无中生有的动物十二生肖中是谁 30

9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龙。

十二地支中十二种生肖代表的动物,只有龙是虚构的动物。

自古中国人就把龙、凤凰、麒麟、乌龟称为"四灵",认为是最吉祥的动物。

龙具有马一样长脸、蛇一样的身躯,背上有八十一片鳞片,四肢则象鸡爪。

既能在空中飞舞,又能潜水。

神出鬼没,变幻莫测。而鳞片八十一这个数目,更具"舞尽希望"的意义。

龙确实是集千万娇宠于一身。

龙年出生的人,因有神龙般神秘变幻莫测的特质,所以个性令人难以捉摸。

属于富有野心的梦幻家。喜欢冒险、追求浪漫的生活,同时性情淡泊、不拘泥于世俗之见,自然而然给人一种大人物的风范。

龙年出生的人心似汪洋变幻莫测,

平日看来很懒散,整天坐着看电视,自己也不沉得有什么不妥当。

可他一旦站起身来行动时,却比一般人更积极,更具有雄心壮志。

龙年出生的人具有很大魅力,能在演艺界、运动界、宗教界崭露他的才华。

例如国际著名的**明星玛丽莲·梦露骨和著名的哲学家、思想家尼采,都是龙年出生的人。

可参考:http://baike.baidu.***/view/3657872.htm

无中生有是什么生肖

10楼:丰铭那点事

龙因为龙是传说中的一种神兽,它有鹿角、鸡足、蛇身、鳄头,是许多种动物的结合体。在十二生肖中只有龙在存在于神话中,现实中是不存在的,是虚拟的,人们假想出来的,故而为无中生有。

十二生肖无中生有.没事找事的动物是那一个

11楼:百鬼祭

十二生肖无中生有,没事找事的动物如果说是申猴那也应是西天取经前的孙猴子。

凭良心讲美猴王受压五指山亏得**唐僧的搭救,心怀感恩,一路上也是除妖灭怪立下了汗马功劳,我觉得取经途中无中生有,没事找事这方面悟空还是做得挺好!呵呵。

12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猴子,看看《西游记》就知道了。

无中生有从中取 打十二生肖其中一动物?

13楼:匿名用户

龙因为龙是传说中的一种神兽,它有鹿角、鸡足、蛇身、鳄头,是许多种动物的结合体。在十二生肖中只有龙在存在于神话中,现实中是不存在的,是虚拟的,人们假想出来的,故而为无中生有。

14楼:默美男子

龙龙是虚拟的,属于无中生有。

十二生肖中独立的动物是属于哪一个生肖?

15楼:会跳舞的肘子

十二生肖只有龙,因为龙是虚构的,是传说中的凌驾于大自然规律以上的

16楼:求缺若渴

如果是iq题,就答鸡吧,因为有一个词叫:金鸡独立。如果是从生物特征来答,应该是蛇,因为十二生肖中只有蛇没有脚,立起头来靠身体独立支撑。

17楼:匿名用户

那个说的是鸡噢,是羊

十二生肖里面中哪一种动物才称的上是年兽?

18楼: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里没有独角怪兽年。

在中国的历法上,有十二只年兽依次轮流当值,被称为“十二年兽”,又叫“十二属相”,以人的出生年份为代表的十二种动物,包括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

相传以十二种动物取代十二地支,来代表十二个月令,是汉朝东方朔的想法。

十二生肖是十二地支的形象化代表,即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龙)、巳(蛇)、午(马)、未(羊)、申(猴)、酉(鸡)、戌(狗)、亥(猪),随着历史的发展逐渐融合到相生相克的民间信仰观念,表现在婚姻、人生、年运等。

所以十二生肖里没有那只独角怪兽年。

求:十二生肖中能曲能伸身手敏捷的动物是哪一种

1楼 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中能曲能伸身手敏捷的动物是蛇。十二生肖是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和猪,几乎都能曲能伸身手敏捷,但鼠,牛,虎,兔,马,羊 鸡,狗 猪只能在地上活动,猴能上树,却不能下水,龙是虚构的动物,选一种,只好选蛇,它能曲能伸,地上 水中 树上都身手敏捷。 2楼 大明天下...

12生肖里什么动物最恩爱,十二生肖里哪一种生肖最恩爱

1楼 匿名用户 老鼠很团结恩爱的,如果小老鼠的父母死了,别的老鼠会把小老鼠当自己孩子一起养的。是动物都会爱,这是天性,只是表现方式不一样罢了 2楼 匿名用户 老鼠,呵呵,因为我是属老鼠的,而且老鼠好像是最小最可爱的。 十二生肖里哪一种生肖最恩爱 3楼 杀手 你好,乐意为你解答此题 标准答案生肖 牛!...

鸾指的是哪一种动物,“鸾”是哪一种动物

1楼 夏日绝 是指凤凰 青鸾。 其实都是神话传说 现实没有 。《山海经 西次二经》 女床之山,有鸟焉,其状如翟而五采文,名曰鸾鸟,见则天下安宁。 又《大荒西经》云 有五采鸟三名,一曰皇鸟,一曰鸾鸟,一曰凤鸟。 即此。 《广雅 释鸟》云 鸾鸟,凤皇属也。 盖本《山海经》为说。《说文》四上 鸾 字解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