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能不能穿凉鞋,初中生能不能穿凉鞋 5

2021-04-28 13:16:06 字数 2070 阅读 6394

1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来穿。可能楼主自

是北方人。如果是南方,还是有很多初中学生穿凉鞋上学的。我的城市在广东,就有很多初中男生穿凉鞋上学,都没有穿袜的,是光脚穿凉鞋。

小学就更多了,三分之二的小学男生都是光脚穿凉鞋上学的。

2楼:匿名用户

如果贵学校没有这项规定的话你当然可以穿

我不指导你的性别和年龄

但小女生如果穿高跟(凉)鞋的话对身体发育不好

3楼:人来乐

当然可以........学校有没说不让,不要怕别人怎么说..........我们班就有很多穿的呢

4楼:匿名用户

devo——集时尚、功能、保健、趣味性于一身的完美功能舒适鞋!

5楼:澹台时芳项寅

能穿。不过运动时不行。还是穿薄网眼的运动鞋或板鞋方便又时尚。

初中生适合穿包头凉鞋嘛?

6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可以穿啊,看自己怎么搭配,这个风格又不突兀,没什么奇怪的

7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这种包头凉鞋适合初中生,不磨脚

8楼:残雪断根

说得很对,我中学时是广东某城市。我现在大学了,我也是从初一下学期开始夏天上学也不穿凉鞋,但星期六日和暑假我有时会穿沙滩凉鞋,觉得比上学时穿..

9楼:雯血泪

在学校不建议穿,在外可以。

10楼:百度网友

鞋子扔到盆子里,盆子里装2/3的清水,洗涤温度不得高于45摄氏度,让鞋被水湿透,一般的运动鞋可以用水洗,但是不能用洗衣粉,因为里面含磷,容易让鞋子变黄,鞋跟的地方用牙刷蘸牙膏刷,洗涤后在鞋面上放一层白纸,这样保证鞋干后不变色。如果采用长时间浸泡的方式,也会影响鞋子的使用。所以千万不要让鞋子在水里泡,更不能扔在盆子里和泡脏衣服一样就不管了,半天以后才来洗,这样鞋子干了以后容易开胶,得不偿失,名牌鞋更不要这样做,太亏了。

清洗的过程中,尽量不要通过机洗或者浸泡的方式。如果将运动鞋放进洗衣机里清洗,会大大损坏鞋子,出现脱胶、变形等质量问题,让你后悔莫及。

11楼:来自亚运村明媚妖娆的梭子鱼

在我这个初中是不能的,因为每天早上要跑4圈,凉鞋压根穿不了

12楼:匿名用户

赋得暮雨送李曹(韦应物)

13楼:光书文

一般这个年龄的男孩穿包头的比较好看,而且对脚的保护也比较好

初中生夏天穿什么鞋子?

14楼:重事三遍

学生穿鞋应该有抄青春气息,尤其是中bai学生在鞋子du的选择上更应该注重本身的青

zhi春活力,dao而不能说穿出来让人觉得特别成熟,女孩子更不能让人觉得很妩媚。对学生来讲,凉鞋也是最好的选择。之所以要穿凉鞋是因为学生的运动量比较大,如果穿的鞋子不透气就特别容易出汗,结果就很容易脚臭。

所以,穿凉鞋是让双脚保持舒适的关键。至于穿什么凉鞋,学生可以穿休闲效果比较好的凉鞋,比如说穿平底鞋。即便是高跟鞋也应该选择跟高不超过5cm的鞋款。

鞋跟再高一些,高中生运动起来就会不舒服了。

在夏天遇到体育课时穿凉鞋或许会不太合适。有一些体育老师会要求中学生穿运动鞋上课。这时候,中学生一定要选择透气性很好的网面运动鞋。

要注意,不是说是网面的透气性就好,还得看一下鞋子的材质,尤其看一下鞋垫是什么材质。好的鞋垫透气性会比较好。有的鞋子虽然是透气网面,可是穿上还是比较烧脚,原因就是材质不够好,而鞋垫更是没有任何吸汗性,结果在夏天双脚也很潮湿。

有的人在夏天也不愿意穿凉鞋,其实初中生还可以穿舒适的板鞋。好的板鞋透气性也非常好。

15楼:布丁——敏

帆布鞋是初中生中最时尚的鞋子。

16楼:匿名用户

草鞋 时尚的很啊 比较有个性 穿出去绝对拉风

17楼:最终的终点

别穿旅游鞋、

布鞋可以、板鞋要那种有防臭的!

为什幺小学生不能常穿旅游鞋,为什么小学生不能常穿旅游鞋?

1楼 美梦网 长期穿旅游鞋对人体的健康是不利的,尤其是对那些正处于成长发育的青少年儿童影响更大,旅游鞋的制造是根据人们外出旅游的特点而设计的,一般选用的材料大多是尼龙 塑料 硬海绵等,鞋的底部平坦柔软并富有弹性,不仅轻便耐磨,而且比较防水保暖,适合野外走路 登山和长途旅行时穿。但如果平时长期穿旅游鞋...

穿拖鞋或凉鞋要不要穿袜子,为什么穿拖鞋或凉鞋(不穿袜子),脚也会不断的出汗?脚经常有一股酸味? 5

1楼 小熊饼干 穿白袜子是最漂亮可爱的。 小学生穿可爱的凉鞋白色袜子很清纯 2楼 风潇潇雨迢迢 穿着袜子比较漂亮好看一点 3楼 匿名用户 不要穿袜子,本来这类鞋设计出来就是不穿袜子的! 4楼 匿名用户 不要,既然选择穿拖鞋或者是凉鞋了那就别穿袜子了,很奇怪的 5楼 吳 尒 貓 千万不要 好土 如果是...

作为女生,夏天不穿袜子穿什么鞋(凉鞋除外)最舒服

1楼 皓凌 夏天太闷热,应选择透气性好而且颜色比较清新的鞋子,比如 小白鞋 之类的休闲运动鞋,透气性好,夏天不闷脚,底板又软走路会舒服一些。 2楼 匿名用户 穿真皮的单鞋,或者豆豆鞋 3楼 匿名用户 穿拖鞋呀,轻松的呢,我喜欢这样咯 4楼 匿名用户 不穿袜子很难找到舒适的鞋子,毕竟夏天太闷热了,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