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s组装机和正版区别大吗,如何辨别苹果6s原装机和组装机的区别

2021-04-28 12:27:42 字数 2617 阅读 3559

1楼:匿名用户

苹果6p组装机分为来

以下两种。 苹果源的主板,其他配件都是后来自己安装的。 国产山寨机,也就是假苹果手机; 苹果6p正版机为官方发售,苹果公司生产的手机。

组装机在质量上不能得到保障,配置上无法与正版机相提并论,售后无维修保障。

如何辨别苹果6s原装机和组装机的区别

2楼:蘇小小小小

可以在【关于

bai手机】里查du看手机序列号,到官网zhi查询是否原装机。dao分辨原装机版和组装机的方法:权

1、将手机连接itunes,原装机会自动识别,组装机连接后itunes没有任何反应。

2、打开【设置】-【通用】-打开【siri】,长按home键,原装机会有siri出现。

3、在【设置】里找到【关于本机】,里面有序列号信息,用序列号去官网查询一下设备的信息。

如何辨别苹果6s原装机和组装机的区别?

3楼:蘇小小小小

可以来在【关于手机】里源查看手机序列号,到官网查询是否原装机。

分辨原装机和组装机的方法:

1、将手机连接itunes,原装机会自动识别,组装机连接后itunes没有任何反应。

2、打开【设置】-【通用】-打开【siri】,长按home键,原装机会有siri出现。

3、在【设置】里找到【关于本机】,里面有序列号信息,用序列号去官网查询一下设备的信息。

4楼:丨遥远的她灬

可以尝试以来下方法:

5楼:淺於生

手机外观来有差别,以及源手机的序列号等。

第一,要从你买的渠道来判断,正规商家。

第二,就是要三码合一,有正规增值税发票(收据和增值税发票是两回事)。

第三,鉴于目前苹果手机翻新手段高明,最权威的鉴定还是要拿去苹果售后拆机才能识别是否翻新和水货。你也可以到苹果官网去激活注册你的imei,看你的激活日期是否和你购买日期一致,如果这个激活日期比你买的日期还要提前很多,那么可以肯定这个手机卖给你时不是全新的。

苹果6s plus组装机和真机有什么区别

6楼:凑分仙扯

行货就是正规渠道销售的,交了税的,国家承认的。水货就是走私过来的

,港行版,美行,日行都是水货权。组装机就是二手的苹果机器,损坏了的,把完好的部件拆下来翻新,组装成新的。港行就是香港的行货,然后走私过来的。

水货的**很便宜,尤其是日行,因为都是合约机,及其便宜。水货里还有14天机,老外的合约机十四天以内你不满意,都可以在运行商那里退掉。有人就这样弄到这种及其,然后走私过来还有翻新机器,苹果近一半的翻新机都运到中国然后翻新充新**了。

一般情况下,一部机器从上市三个月后就有翻新机了,水货就不可信了。六个月翻新机就泛滥了,水货购买风险就很大了!超过一年的机器行货也不要买了,官方翻新的机器都有了

7楼:匿名用户

硬件、系统和原装的一模一样没区别!组装机的话不但换了外壳,也更换了主板硬件的东西,完全就另外一回事,这类改版查串号是查不到的!

苹果组装机和原装机有什么区别

8楼:吧友

1、**是苹果公司

bai在du外面采购配件在苹果公司zhi组装,组装就dao是采购和苹果一内样的配件在他们工厂容组装,唯一的区别就是**在苹果公司售后,组装在工厂售后。

2、苹果官方的质保才一年而已,如果你想要延保还需要交付988元的延保费用,而组装机质保两年,算下来直接省掉了988元。

3、全新原厂配件的组装机使用无差别。质保三年。就好比一模一样的可乐,加上百事可乐的商标能卖到3元一瓶,而去掉商标只卖1元。但是喝起来一样的口感。就是原厂配件组装手机。

9楼:山水阿锐

精仿的就是无论来从外形还是

源内容都是刻意仿造出bai来的,系统du通常用zhi的安卓,把界面设置成

dao苹果的模式。 组装就是外壳乃至内部各个零件都是从一些二手废弃的苹果机零件重新加工组装而成, 原装就不用解释了。

1、要从购买的渠道来判断,正规商家,

2、就是要三码合一,有正规增值税发票(收据和增值税发票是两回事)。

3、鉴于目前苹果手机翻新手段高明,最权威的鉴定还是要拿去苹果售后拆机才能识别是否翻新和水货。也可以到苹果官网去激活注册imei,看激活日期是否和购买日期一致,如果这个激活日期比买的日期还要提前很多,那么可以肯定这个手机卖给你时不是全新的。

10楼:敛天洋暄和

组装机是用许多已报废的手机零件组装,外观用新壳包装,无法使用一些软件,没有iphone专用身份证(序号)硬件也是问题,容易卡机,发热,**差几千

11楼:**上民

苹果只有原装机,没有组装机。

12楼:by_少羽

苹果6组装机已经出了 3000

13楼:李开复哈站撒

你好,看手机**

**字母二个hy数字88780

不要去杂七杂八的店里购买,

不要去香港,澳门等旅游购物处购买。

去当地大的华强北去购买。

因为我们普通人真的很难分辨手机真假

饮水机的大桶水和矿泉水的区别,饮水机上的桶装水和超市买的小瓶矿泉水有什么区别

1楼 这台冰箱有点冷 桶装水包含了矿泉水,桶装水分为纯净水 矿泉水和矿物质水 由纯净水人工加入矿物质而成 等。 组成成分不同 1,市场上 的桶装水品种很多,有纯净水 山泉水 矿泉水 矿化水 活化水 离子水等。由于水源不同,制作工艺不同,不同种类桶装水中所含微量元素种类和含量也有很大差别。有的桶装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