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刷机一半不动了怎么回事,苹果6刷机一半就不动了怎么办

2021-04-28 12:16:45 字数 869 阅读 8694

1楼:阿尔卑斯的她

建议来找刷机好找专业人自员,自己刷坏真的没有保bai障。但也不

du是完全没有办法。zhi手机dao

2楼:万事通

刷机最好找专业人员,自己刷坏保障都没有

3楼:法号六芒

压。4.关机,然后同时

答按住下音量下键 + home键 + 电源键,等待3秒,出现英文界面。

按音量上键,进入界面为绿色机器人,此为刷机模式。

5.打开odin刷机工具,识别成功在id:com处显示黄色,选择对应的刷机包文件。

6.选择start(开始)。

7.电脑端软件左上角出现绿色进度条为刷机中。

8.出现pass即表示刷机完成。

9.手机关机,同时按住(音量上键+home键+电源键)5秒左右手机进入3e模式。

10.按电源键开机,刷机完成。

你好我的苹果六刷机了一半中断了现在开不开机怎么办啊

4楼:太空

一、bai正常关机:长按 power(电源键du/开关机zhi键)数秒 钟,待屏幕上出现dao红色滑回块时滑动关机。答

有时候iphone死机或无响应,此时无法通过正常方法 关机,可以使用强制重启和强制关机来iphone恢复工作。

二、强制关机:同时长按 power(电源键/开关机键)+ home键,等出现黑屏之后松开 home键 ,白色苹果logo会在home键松开之后几秒钟内出现,这时候power键不要松开,等到白色苹果logo消 失屏幕关闭后完成关机。

三、强制重启:同时按住iphone的电源和home键并保 持几秒钟,手机屏幕出现白苹果后松手,之后iphone就自动重启了。

苹果x手机刷机刷到一半就突然没电了白屏了

1楼 百度用户 可能是闹脾气了 这种不能惯着他 砸 用搬砖使劲砸 砸到黑屏为止 重新开机就好了 2楼 匿名用户 重新用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在电脑上用itunes软件重新刷机。 手机刷机刷的时候没有电了 然后就自动关机了 开机的时候就是白屏,然后送去厂家维修了,能修好嘛? 3楼 江西红尘客人 可以的,...

苹果6手机刷机后id激活不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通过自己注册的邮箱验证以后找回id。 解决方法 让苹果激活id锁小组关闭id锁。用户申请解锁后,会收到苹果团队发来的邮件提示,要求提供原始发票 商家信息及产品信息等。苹果的邮件回复时间从2天到十几天不等,在申请了解锁要求后,唯一能做的就是等。 iphone4可以通过换基带 用软件降级...

苹果6死机成白苹果没有备份手机刷机了什么都

1楼 波0波 不能,你没有备份,它从 去找回 2楼 匿名用户 没备份的话,应该是不能的了 我的苹果手机突然系统崩溃,我之前什么也没有备份,然后刷机了,请问 3楼 灬蝶舞残花 itunes刷的还是爱思助手,选保留数据了吗 没选的话刷机数据就没了 登录id看看icloud有没有备份吧 一般是插入电源接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