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个区租房子是最便宜的,在北京租房子哪个区便宜?

2021-04-28 10:03:39 字数 4025 阅读 8932

1楼:斯托伊夫

延庆区、怀柔区、密云区。

2楼:哈哈哈的

真实并无用copy的话——越偏僻bai的地方越便宜!!

但是对租du房者来讲zhi是没有用的,没人dao真的会选择那些偏僻的地方。

只要知道如何高效找房就可以了!

zuber——找转租,合租,房东特高效

you+——想住品牌公寓就靠它链家——正规的大中介

3楼:岳

昌平吧,我从美丽屋沙河那租的房子,500

4楼:匿名用户

总体来说北京远郊的房子会比环内的房子便宜,环内的房子租金**离东城西城即一环二环回越远越便宜,答就方向说,北边的房子租金普遍较贵,南边最便宜。北京城市太大,所以楼主应该先确定自己的活动范围再在附近找房子比较靠谱,本人也北漂多年,常常找房子,欢迎追问。

5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延庆的租金最便宜。整套150平米的三居室,租金只需要700元。

在北京租房子哪个区便宜?

6楼:韶雅容贵玮

便宜的话肯定是越远越便宜,不过交通也不方便。昌平住的人太多了,建议你在石景山区、丰台区或大兴看一看,相对便宜点。

北京租房子便宜的在**?哪个区?

7楼:屈寄琴介璇

哪个区都有便宜的租房子的地方

因为北京一个区面积很大的,靠近四五环就便宜,特别是平房如果市内,地下室半地下室也可以每月四百左右租到的楼房四环三环一居在二千左右,市内二环要在三千左右旧房两居室也有这种**租的

8楼:枯木毒血巨魔

北京大了,肯定是越偏远越便宜,房山怀柔平谷密云那些,但是得结合自己工作在**,这些地方到城区都太远,一趟最少1.5小时,得结合起来看。

9楼:飞往水星的种子

便宜的话肯定是越远越便宜,不过交通也不方便。昌平住的人太多了,建议你在石景山区、丰台区或大兴看一看,相对便宜点。

10楼:历遐思德未

我推荐唐家岭

海淀北部

你坐运通205就到了

我在那里住

在中关村南大街上班

房租一个月200-400

不过人多啊

挤车是常事

11楼:塞来福官娴

理工大学北门有几栋塔楼,地下室有出租的.不过不知道现在还租不租.如果找中介公司,他们给你的价钱可能会有200元左右的差价,自己谈价钱时注意点

12楼:谢伦代婵

皇后店便宜,不过是平房80一个月,不包水电费.

坐地铁到上地倒临7到总站,那有一片平房呢,不过离市区太远了

13楼:脚切合幽

第六十五回:贾二舍偷娶尤二姨,尤三姐思嫁柳二郎

租房攻略:在北京哪个区租房便宜

14楼:咚咚

先说整租:

在帝都租房,一定要分清楚两类房屋中介:一个简称中介,一个简称**。

帝都租房要领:有钱的找中介,没钱的靠网络,有钱没钱别找**。

在讲中介之前,先科普下租房合同的要件,以及租房合同为什么有用。租房合同一般包含:房屋地址、房东的签名和身份证号、租户的签名和身份证号、每月租金、租期、押金、房东交付给租客的电器家具清单,以及其它一些限制条件(例如房屋不得超过x人居住),一般会再附上房产证的复印件。

合同签好之后,依然不要掉以轻心,必须一手交钱,一手交钥匙,不见钥匙不给钱。进到屋里,反锁房门,才算完事大吉了。不过如果“房东”用假房产证和假钥匙骗了你就当我没说。

房租一般不会每个月交一次的,而是会按季度、半年或一年来交,一次交的越多对于租户的风险越大,风险意识就越要提高。还有合同一般要一式两份,房东一份租户一份,防止另一方抵赖。

先选定地段或小区,然后在附近多看几家中介。只找一两家中介的**其实都挺有限的。

看房时随机应变,看看中介费有无「打折」的可能,我遇到的中介都能正常打折到9折甚至8折。

如果看上一处房子,一定要多看多记多分析,尝试是否可以私下找到房东。如果成功了,中介可能会打**质问你或者房东,但,呵呵。(这是不对的,请尊重正规中介的劳动,嘿嘿)

再次强调,一定学会区分**,遇到**公司或者**公司的房子,一律pass。

如果十分心痛中介费的话,大多数情况下只能上网找了,58同城、赶集、豆瓣小组、水木bbs、各个校园论坛、公司内部论坛等等。通过网络租房要注意以下几点:

校园和公司内部论坛略靠谱,资源可以和朋友多共享。

无论找中介或是上网找,看房都是关键环节,看房时需要确定:

最后签约的是房东本人、二房东还是**公司。

是否集中供暖。没有集中供暖的房子要问清楚冬季采暖费多少钱。集中供暖的房子采暖费一般房东出,可确认下。

物业费是否房东出。以及平时物业维修怎么收费。堵个水槽什么的太正常了。

分辨房子的档次主要看厨房。(纯个人观点)

如何开门和如何反锁,主要是确认其他有钥匙的人(例如房东或之前的租户)能否在反锁的情况下进门。如果客厅没法保证,至少卧室必须保证能从里反锁。这点对于女生尤其重要。

其他如采光、通风、面积、阳台、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宽带、卫生间、热水器等。闭路电视费由谁出。

如果一些特别基本的条件一眼就看不上(例如是**的房子,没空调,没阳台,厕所少等等),就不用细问其他费用细节了,会浪费大家的时间。

再说说二房东:

二房东的存在,一般是因为有人重新租了房子,又怕付一个月的违约金,所以转手租给另一个人。有时房东很看重租户不能转租,并在租房合同中写明。有时房东无所谓,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跟二房东签租房合同,并不需要非常敌视。

你需要考察以下方面,再决定是否签合同:

询问二房东转租的原因。为什么这个房子你看得上,他却不想继续租了,原因是否说得过去。

询问二房东的职业、工作地等,在聊天中观察这个人本身是否靠谱。

仔细查看二房东跟真正房东的租房合同,看是否有房产证复印件以及房东身份证复印件。

跟二房东签租房合同时,一定要注意上面提的三个风险一旦发生,二房东都会支付你违约金。但由于二房东是个人,所以能找到人是非常关键的。如果你觉得对二房东的身份辨认很难,又特别想租这个房子,就一定要做好押金打水漂的心理准备。

最后说说合租:

合租有三种情况,一种是跟房东直接签约,签合同的注意点跟整租一样,这也是最好的方式。另一种是一个人先将房子整租了下来,然后自己住主卧而把次卧分租给别人,签这种租房合同的注意点跟上面二房东部分一样。还有一种是大家本来就认识,一份合同上写所有人的名字就行了。

总结:租房其实是一件很有挑战、但成功之后又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拼的就是细心、耐心和时间。

最后再说一次:珍惜生命,远离**……

在北京**租房子最便宜?

15楼:匿名用户

就看你在**上班或是上学了我觉得北苑的房子不错一居800左右住的环境也好交通也方便

16楼:匿名用户

上庄的平房都200左右了啊,记得07年的时候还100/月呢,那个时候住的真爽啊,在北京混了5`6年,就没有比这更便宜的房子了,我们还自己拉了铁通的宽带,1m,每个月好象是70几块钱,比网通的便宜差不多一半。冬天生蜂窝煤炉子,房东每天早上都来叫我们起床,老是怕你中煤气了,秋天还能吃上房东院子里的柿子,怀念啊。强烈建议在上地上班的同学们,都到上庄去住当地农民自己家建的四合院平房,便宜,环境好,房东好,到上地交通也方便。

17楼:随干代和怡

你最好是说清楚你上班坐几号线,总的来说,在北京租房子是离市中心越远**越便宜,如果你觉得离主城太远可以考虑跟别人合租,像北三环这边合租一个次卧两人就够住了,**大概1500元/月。但你在意个人空间和居住环境的话,那还是建议到偏远点的地方住,5环附近的房子新而且便宜。

18楼:芜湖市

就看你在**上班或是上学了我觉得北苑的房子不错一居800左右住的环境也好交通也方便

北京租房子月大概多少钱?哪边比较便宜些?在海淀区

1楼 医学达人 具体的要看你租多大的房了 而且也得看位置 离市区越近的越贵 你最好给出要组的房子面积及大致地域 要不没法说价位的举个例子 二环附近复兴门60平米的房子 在4000左右四环科丰桥附近120平米的房子 也在4000左右得看位置和面积的 北京海淀区 租房子便宜一些? 2楼 匿名用户 海淀区...

想知道:西安市那租房便宜在哪,西安市内在哪儿租房子很便宜?

1楼 房99置业专家 东郊的房子相对来说会便宜一些,你可以到58同城或者赶集网上看看。 西安市内在哪儿租房子很便宜? 2楼 匿名用户 二环以外 ,非商住楼出租房,非拎包入住房,单间房公用卫生间,相对便宜些。 3楼 霜晨月鬼男 城中村便宜,西北方向总体便宜 西安市那里租房屋便宜 4楼 颜楚隆春 东郊南...

北京公租房是什么意思,北京公租房和廉租房的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一,公共租赁房是对住房困难人群的过渡性的解决方案,旨在为不属于低收入人群但住房困难的人员,提供住房帮助。公共租赁房不归个人所有,而是由 或公共机构所有,用低于市场价或者承租者承受起的 ,向新就业职工出租,包括一些新的大学毕业生,外地迁移到城市工作的群体等。公共租赁房有规划合理 配套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