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象在教你开车的时候,都是什么样子的呢

2021-04-28 09:29:33 字数 3394 阅读 6205

1楼:匿名用户

右拐左拐慢一点,注意车,我开车都提心吊胆的

2楼:洪万嗔

想起我老公教给我学车的时候我就来气,你说谁不是不会才开始学吗,如果版我要是会了权,我就不让你教了。清楚的记得,我正在路上开着呢,正好前面的车不知道什么原因也正好停了下来,我老公直接就发火了,意思就是一怎么也停了下来,你不会直接拐个弯就过去了。我当时看着他教我学车的份上就没搭理他。

3楼:与晴子浪漫百年

我对象在教我开车的时候都是一本正经的样子,很紧张,担心我出一点问题。

4楼:王先森说娱乐

宛如一副老司机的姿态但是事实上他不过是一个新手罢了,我不懂他为何表现出如此老练。

5楼:巴山夜雨

比我们教练强多了,至少他不敢骂我,这待遇可不是vip能赶得上的,天热了有冷饮,中午还管饭。

6楼:知42401八追

我当时拿copy

了驾照以后,本来是想着好好学学车的,就开始拿自己家的车开始练。还记的那个时候,我刚上车就忘了系安全带,上来就说,你不知道系安全带的吗,你教练没有交给你吗。后来遇到红绿灯的时候熄火了,直接就说不知道减速,减档的吗。

熊了一路。

7楼:手机用户

一次我在路上超车bai,可能du是科目考试带来的zhi

习惯,打转向灯,超完dao之后很早就去动专方属向盘了。我老公说,你手咋内快了,内着急干啥,撞着人家车了,会不会看后镜。后来我就学会看后镜了,因为如果超车动动方向盘太快,是很有可能蹭到后面车的。

结论:和自己老公一起练车可能会被说的很惨,但是会成长很快。

8楼:抽转组

我老公就教过我一次,20分钟都不知道有没有满,反正

从我摸方向盘开始吵到他开车回家,好内在我驾照一次性容就考出来了。后来有次他乘我开的车吼了几句我就跟他吵架,从那之后凡是我跟他在一辆车上我就不碰方向盘了,就这么一两年后有次出去吃饭他喝了点酒不能开车只好我来开,得到了他一句“你现在开车比我还厉害”的评价。

9楼:辰星

拿证第bai一次上手开车du,出小区门口第一个红绿灯zhi,停dao在红绿灯前三次绿灯专没起来步。属当时我老公坐在副座,那个眼睛瞪的,比看着红灯还心慌。越瞪我越起不来步后边的车在一个劲的按喇叭,因为是个大路口信号灯时间久一点,我老公一边瞪我一边问我:

知道怎么回事么?你倒是起步啊?我要是知道还用的着趴在路口不动么?

第四个绿地亮之前我上一年级的儿子说:妈妈,是不是没挂挡呢?一看还真在三档上起不来步,第一次和第二次开车直间足足隔了两个多月,再也没用老公陪练过。

10楼:手机用户

刚上车,问他挂copy啥档倒车啊(我学的手动挡

,他的车自动挡)他:倒车都不会你还学什么学。好不容易把车开出去了,他来了一句幸亏大马路牙子不是你家开的,你这是要往沟里开啊。

遇到转弯,他:转向灯开起来,转啊,网右转撒,你往**开,你往哪开的,你会不会开车,我 ,你,唉。他:

前面有人看到没有,看到没有。 我:看到了 他:

那还不踩刹车,还不快踩刹车。

11楼:手机用户

怀孕七个月把驾照bai考下来后就一直没du摸车,三zhi年后让我老公dao带我上路开几圈,他就开始专各种不耐烦:属你练过车吗?驾照是买的吗?

是正规驾校毕业的吗?换挡换挡(我家手动挡车)各种说各种刺激。我遇到实在不会掉头的小巷子让他帮忙掉头,人家就说什么都让我帮忙你怎么能学会,学了几天两人矛盾激增,最后人家干脆不教了说我不适合开车。

为什麼男朋友在开车的时候总是喜欢这样的有意无意的看看我呢?

12楼:匿名用户

我想问一下,你男朋友是不是开小车?你是不是坐在副驾?如果是的话,虽然答案也许并不是你想要的,但应该是他开车时在看右侧的后视镜,并不是有意无意的看看你。

其实之前我也有过这样的纳闷,后来想想就明白了。

男朋友在开车时,也总时不时的看看我,说明什么?_?

13楼:创业导师田小爱

个人认为,有两种可能性

[1]应该是他开车时在看右侧的

后视镜,并不是有意无意的看看你。其实之前我也有过这样的纳闷,后来想想就明白了。

[2]你确定是看你的话,那恭喜了,你明明已经在旁也忍不住看你,这就是他很喜欢很喜欢你的表现了。

和相亲对象第一次出去,本人是男方,但是不太会开车,女方说她来开,而且是她家的车,好尴尬,该怎么办?

14楼:wwe唯吾独尊

你好,复女朋友发信息长时间

制收不到你的回信bai肯定会生气了,不过她du生气是因zhi为在乎你,担心你,所dao以生气,这说明你在她心里的地位很重要,她真的很在乎你,你应该为这个感到高兴,如果不在乎你,你愿意干嘛干嘛,她才懒得管呢,所以你应该去好好的哄哄她,女孩子嘛都好哄的,还有以后别让她再因为联系不上你而担心了!

你好,女朋友发信息长时间收不到你的回信肯定会生气了,不过她生气是因为在乎你,担心你,所以生气,这说明你在她心里的地位很重要,她真的很在乎你,你应该为这个感到高兴,如果不在乎你,你愿意干嘛干嘛,她才懒得管呢,所以你应该去好好的哄哄她,女孩子嘛都好哄的,还有以后别让她再因为联系不上你而担心了!

15楼:匿名用户

这没什么吧,现在女孩并不比男人差

16楼:水瓶小小土地公

没什么尴尬的,你可以在其他方面表现下啊。

17楼:不知ta所云

你可以看看如果她不是那么介意的话,你就直接笑笑说自己得多练练什么的,如果你在意自己的面子就没法了,不然玩笑一下就过去了,要不你就也买辆车呗,实在介意就算了

18楼:凉凉风景独处

我是女生,不觉得男生不会开车有什么不妥,以后都会学会的,自然一点,别多想

19楼:匿名用户

你也买辆车吧,不需要太好的,一般的就可以了。

20楼:匿名用户

要拿的起放的下,

心态平和。

女方比你会开车就显得尴尬了,

那女方比你有钱,

那是不是有个地洞都能钻进去呢?

不能这样想。

应该这样想:

是你有本事,

才能找到这样优秀的人。

21楼:锦毛鼠风哥

不需要尴尬,说明你的对你有好感,才会,开车带你,朋友,努把力争取把那个女的拿下,有时候为了面子而失去一份很好的感情,是不值得的

22楼:新龙腾

很好啊。有车有房,好姑娘。

23楼:梦起之处

喜欢一个人是因为性格脾气能力 淡定些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你都怎么办呢,当你不开心的时候,你会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我不开心通常都是因为自己做的不好 最好的办法是找人来倾诉,也可以把它写下来,还可以做些平时自己喜欢的事来转移注意力 2楼 长不大 玩漂流瓶 ,把不开心的事写出来,和他人聊聊。就好了。过后自己想想,事都不是个事 3楼 漠晗夕 听歌,伤感的歌,让自己哭出来。或者看娱乐节目, 本人喜欢看快...

男人在开车的时候牵你的手,搂住你的时候,说明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看你们什么关系了,如果是情侣就是喜欢你,如果不是,就是想占你便宜 2楼 花非花的格调 说明你们认识时间不长,正对彼此向往,或者想发生关系。夫妻之间不会这样,时间长久的情侣也不会这样。 3楼 路过天堂 意思是说,想和你一起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4楼 酱油小土豆 很在乎你 但这样很危险 5楼...

龙在你的心目中有着怎样的印象,龙在你心目中的印象是什么样子滴呢?

1楼 心若在则梦就在 龙是中国神话中的一种善变化 能兴云雨 利万物的神异动物,传说能隐能显,春风时登天,秋风时潜渊。https gss0 baidu 70cffyinkgqfm2e88ium a baike pic item 99636c0e4ca73cd67bcbe1d6 jpg 2楼 雪漫漫a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