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动物

2021-04-27 22:08:31 字数 1229 阅读 9440

1楼:羊马哈

果子狸(学bai名:paguma larvata)属于du食肉目、灵猫科、zhi花面狸属的一种珍贵的野生dao动物,体色为专

黄灰褐色,身体略胖,颈部属粗短,和身体不易区分。

果子狸肢体长48~50厘米,尾长37~41厘米;体重3600~5000克。体毛短而粗,体色为黄灰褐色,头部毛色较黑,由额头至鼻梁有一条明显的色带,眼下及耳下具有白斑,背部体毛灰棕色。后头、肩、四肢末端及尾巴后半部为黑色,四肢短壮,各具五趾。

趾端有爪,爪稍有伸缩性;尾长,约为体长的三分之二。

果子狸现在很多人工饲养的,在广东这边是一道美味来的。

这是什么动物?

2楼:匿名用户

中华石龙子是昼行性性地栖型蜥蜴,生活于低海拔的山区,平原耕作区,1000公尺以下山区及平地草丛。活动在树林下和公路旁的落叶杂草丛中及乱石堆间。适温22-38℃,在33-38℃为活动觅食高峰期,以各种昆虫为食,亦吃小蛙、蝌蚪、仔蜥等脊椎动物,偶尔也会摄取植物茎叶。

3楼:百度用户

看它的外形,它叫果子狸,又叫花面狸、白鼻狗。属灵猫科动物,因皮毛珍贵和肉味鲜美而遭猎人捕杀,是珍稀动物。

这是什么动物?

4楼:艾康生物

海豹的玩偶。可能是海洋馆的周边商品

5楼:匿名用户

这是个玩偶吧?

是海豹的幼崽。成年海豹是灰黑色的,海豹幼崽是白色的。

这是什么动物?

6楼:匿名用户

这是鼬獾,外形特点:体重1-1.5kg,体长315-417mm。

鼻吻部发达,鼻垫与上唇间被毛,颈部粗短,耳壳短圆而直立,眼小且显著。前后足具5趾,趾垫较厚,爪侧扁而弯曲,前爪特长,尤以第

二、三爪为著,适于挖掘。

鼬獾(学名:melogale moschata),是鼬科、鼬獾属的动物。鼬獾颈部粗短,耳壳短圆而直立,眼小,毛色变异较大,体背淡灰褐或黄灰褐色、暗紫灰色到棕褐色不等,腹部苍白色、黄白色、肉桂色到杏黄色不等。

夜行性,穴居,行动较迟钝,杂食性,季节性活动变化较明显。已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 2008年濒危物种红色名录ver 3.1——无危(lc)。

分布于中国、印度、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缅甸、越南。

这是什么动物?

这是什么动物,这是什么动物啊?

1楼 匿名用户 如图 , 羚牛 扭角羚 学名 下图为 羚牛 budorcas taxicolor , 分布于我国西南山地和邻近国家的山地。 2楼 匿名用户 题中所说应该是,獾 hu n 体长 500至700毫米 3楼 月色朦胧 这不就是水牛吗?只是新发现的品种 4楼 匿名用户 你的 再发一遍 过期了...

这是什么动物啊,这是什么动物?

1楼 黑色剑士 这是个牛蛙,很大的一个呀,它在吃蛇吧。 2楼 沉鱼落 你好,这个是一只开播啊,还是黄色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3楼 匿名用户 是一只 在吃一只蛇 这是什么动物啊? 4楼 ceo雄风 这是水獭,学名 lutra lutra linnaeus 1758 ,为鼬科 水獭属的一种动物。水獭躯体长...

这是什么动物呀,这是什么动物啊?

1楼 儒雅的为什么 答 这是小飞鼠,又名鼯鼠。 小飞鼠,又名鼯鼠,是一种哺乳动物,夜行性珍稀濒危动物。 泰国的热带丛林里有世界最小哺乳动物 小飞鼠。它体重约为2克,体长3厘米,头长11毫米,翼展5 5厘米,以小昆虫为食。 界 动物界animalia 亚界 真后生动物亚界eumetazoa 超门 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