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一路歌第一自然段省略了什么意思

2021-04-27 19:11:27 字数 1139 阅读 8237

1楼:枫桥央月夜泊

时间顺抄序

上学一路歌短文是按照时间顺序描写小朋友在上学路上的情景的,这篇短文是按照“(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顺序描述小朋友在上学路上的情景的

花钟的第一自然段的省略号是什么作用,这个自然段主要写了什么?

2楼:失而复得的向往

花钟复第一自然段的省略制号的作用,作

者省略了不想交代内容,从而产生悬念,让读者去理解。第一自然段:一天之内,不同的花开放时间是不同的。

并形象列举了牵牛花等9种花不同的开花时间。课文按照“归纳现象—揭示原因—实际运用”的思路,说明不同的花会在不同的时间开放及其原因。

梦时的寄托第一自然段中的省略号是什么作用?

3楼:匿名用户

嗯,他里面16号的意思的话是比较大的。

4楼:明靖易

是寄托第一自然段的省略号,省略了让人可以勾起人类的幻想

少年中国说(节选)第一自然段是什么意思?

5楼:sh你是梦

红日刚刚升起,道路充满霞光;黄河从地下冒出来,汹涌奔泻浩浩荡荡;潜龙从深渊中腾跃而起,它的鳞爪舞动飞扬;小老虎在山谷吼叫,所有的野兽都害怕惊慌,雄鹰隼鸟振翅欲飞,风和尘土高卷飞扬;奇花刚开始孕起蓓蕾,灿烂明丽茂盛茁壮;干将剑新磨,闪射出光芒。头顶着苍天,脚踏着大地,从纵的时间看有悠久的历史,从横的空间看有辽阔的疆域。前途象海一般宽广,未来的日子无限远长。

美丽啊我的少年中国,将与天地共存不老!雄壮啊我的中国少年,将与祖国万寿无疆!

上学一路歌短文是按照什么的顺序描写小朋友在上学路上的情景的?

6楼:魔法名字不显示

时间顺序

上学一路歌短文是按照

时间顺序描写小朋友在上学路上的情景的,

这篇短文是按照“(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顺序描述小朋友在上学路上的情景的

孔子游春第八自然段省略号表示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表示 省略了水其他的品质 如水若满则溢,它好像知足常乐,不贪得无厌。 偶们已经学完了。所以就给你看看吧 其实是全解里的。 小t 2楼 瑶雨馨夢 表示 省略。 还有 水纳百川,入大海,它好像有博大的胸襟。 呵呵 3楼 遨游文海 省略作者把水比喻成君子的其他特点。 4楼 匿名用户 这一段...

走遍天下书为侣7,8自然段的省略号省略了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内容思考,品味欣赏,寻找新知,总结收获,产生共鸣 2楼 匿名用户 所以,我愿意坐在自己的船里,一遍又一遍地读那本书。首先我会思考,故事中的人为什么这样做,作家为什么要写这个故事。然后,我会在脑子里继续把这个故事编下去,回过头来品味我最欣赏的一些片断,并问问自己为什么喜欢它们。 我还会...

花之歌第一自然段写的是什么,花之歌的第一段在文中起什么作用?

1楼 课文你来说 第一段主要写花开花谢,就像大自然在说话 沉默。 花之歌第一自然段内容 我是大自然的话语,大自然说出来,又收回去,把它藏在心间,然后又说一遍 花之歌的第一段在文中起什么作用? 2楼 阿沾 起到引出下文的作用。 原文第一段 我是大自然的话语,大自然说出来,又收回去,把它藏在心间,然后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