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和僵尸藏在衣柜里商量要吃掉这个美女,这个美女是吸血鬼,请

2021-04-27 18:57:09 字数 1719 阅读 2843

1楼:千首观阴

请勿关灯 (2017)

导演bai: 曾宪

du宗编剧: 陈蕙兰

主演:张颕zhi康

类型: 惊悚

地区: 香港

dao语言: 国语

上映: 2017-02-19

集数内: 10集

单集片长: 20分钟

请勿关灯容 (2017)

导演: 曾宪宗

编剧: 陈蕙兰

主演:张颕康

类型: 惊悚

地区: 香港

语言: 国语

上映: 2017-02-19

集数: 10集

单集片长: 20分钟

关于一个神奇的衣柜的电影名称

2楼:匿名用户

额,你说的这个电影是前两年非常著名的《纳尼亚传奇》第一部,已经有第二部了专,不知道你看

属过没?《纳尼亚传奇》是在2007年暑期上映的魔幻电影,创造当时暑期票房的冠军呢,确实很好看,四个孩子,亚当和夏娃的子女,他们与纳尼亚的领袖奥斯兰(那头威风凛凛的狮子)一起,打败了冰雪女王,还纳尼亚一片和平与安宁!

第二部是《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有兴趣可以看看!

不过个人感觉还是第一部精彩!

3楼:匿名用户

《纳尼亚传奇》第一部

4楼:画眉人远

《纳尼亚传奇》,又叫《狮子、女巫和衣橱》

5楼:匿名用户

纳尼亚传奇没有黑人女孩呀

求一部电影或是美剧的名字,讲述了一个能复制东西的衣柜,主角复制了

6楼:匿名用户

有个短片是这样的

好像叫衣柜还是壁橱来着

7楼:没心有肺的姑娘

我也在找,找到了说一下

有一部电影是美国的科幻片,一个人打开衣柜出现另一个世界,那个世界里的人脚是马腿……半兽人

8楼:羽木蔚

纳尼亚传奇,打开衣柜的人是小女孩露西,后来他们兄妹几个都去了纳尼亚世界。

剧情简介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英国-伦敦遭受德国战鹰威胁,当地孩子被疏散到附近郊区避难,皮文斯家的四个小孩——彼得、苏珊、爱德蒙、露西——被安排在一位老教授,柯克先生充满神秘气氛的乡间大宅里暂住。在这占地辽阔、房间众多的宅邸之中,小妹露西意外发现了一个奇特的衣橱,而它正是魔法王国纳尼亚的入口,露西进入这个动物也能说话的奇幻世界,并且与和蔼可亲的半羊人都纳先生成为了好朋友。 当露西返回现实将自己亲身经历告诉哥哥和姐姐时,他们并没有相信这个特别“爱幻想”的妹妹,然而由于一次意外情况,他们也进入魔衣橱,并随着里面幽暗的灯光踏上造访纳尼亚的路,开始了四个孩子在魔幻王国的冒险。

此时纳尼亚正被**势力笼罩,千年不死的白女巫用**统治着整个王国,她用阴谋颠覆了狮王的统治,将纳尼亚变成一片终年寒冷的冰天雪地,孩子们发现了女巫的残忍,于是决定帮助狮子重新夺回王位。最终凭着正义的力量战胜了白女巫。四位孩子成为了纳尼亚的新国王。

本片改编自爱尔兰著名**家c.s. 刘易斯的经典畅销童话《纳尼亚王国编年史》(the chronicles of narnia)七部曲中的第一部,根据制片公司的消息,其他六个部分也将陆续被改编,本片的制作成本已经超过1亿5千万美元,而整体的预算更是高达11亿美元,堪称电影史上工程最宏大的奇幻系列题材之一。

求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