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怎么画我的家乡呢,画我的家乡怎么画?

2021-04-27 06:12:36 字数 2721 阅读 4295

1楼:你大爷

湘美版小学美术第二

抄册第20课:《你bai

的家 我的家》教du案 教学内容zhi 第二十课 你的家dao 我的家 教学目标 1. 记忆创造,感受生活情趣、培养初步的社区意识。 2. 了解各种房屋形状、结构,掌握基本画法。 3. 增强团结协作的集体意识,增进同学之间的友情。

课时安排 一课时 教学准.....·美术一年级下:20课 你的家 我的家 教案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西安,它被称为四大古都之一,谁去了那儿,谁就能体验到西安浓浓的古味儿。它有很多可以去的景点:华山、兵马俑、地宫、钟楼、城墙等等,那些可去的地方都很好玩。

西安最著名的就算兵马俑了,拥有数.....·我很爱我的家

画我的家乡怎么画?

我的家乡怎么画?

2楼:幻影

首先画一个三角形和小旗子,然后画上蒙古包的侧面,再添加一些小气球和点缀,接着涂上主体物的颜色,最后画上地面和天空,完善细节,这样我的家乡就画好了。

3楼:匿名用户

首先先选好自己家乡的风格,然后随便颜料上去就完事了(><)

4楼:户丹绳庆生

找到家乡有特色的景物,或是家乡的特殊人和事,或是家乡的变化,然后观察,取景,注意主次,远景,中景近景等一些构图中需要注意的知识,再整体构图,最后细节描画。

我的家乡怎么画

5楼:商山丹水美如画

需要你饱含热情去画。

或者有山有水;或者家乡的一方建筑;或者劳动生产的场面;或者乡亲们悠闲自得的生活。总之,表现手法很多,就看你能不能画得出来。

画我的家乡怎么画

6楼:古原夜城

1,有一定的基础,2,有一定的观察力,3有一定的创造力,4有一定的情怀,也就是抒发你对家乡的大爱的感情得画出来

7楼:闲掷葡萄

选取几个有代表性的事物。

8楼:刺钉小兽

去看看风景,了解下文化历史,或者著名小吃

作文我们的家乡怎么画

9楼:生当做人杰

我的家乡是一个风景如画、依山傍水的地方。

在村前,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在阳光的照射下,就像谁撒了一大把的金子似的,波光粼粼。一条条不知名的小鱼在河里快活地游来游去,有的小鱼游行的速度可真够快的,比同学们赛跑时的速度还快呢!在村后,是一座座苍翠欲滴的大山。

山上,一棵棵大树高耸入云,就像是一位位守护神,守护着远近乡民的安全。一棵棵像碧玉装扮过的小草,就像我一样想快点长高,不甘示弱地拼命往上生长,让大山拥有了一件翠绿的衣裳。在村旁,是一家家货品丰富、价廉物美的商店和一条又宽又长的马路。

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奔到商店去买东西吃。每次吃完之后,心里总是美滋滋的。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美得没人能画得了的地方。

我的家乡依山傍水,是个好地方。

家乡的山很高,高得就像在和白云拉手聊天呢!在众多高山之间,有一座叫金山,金山脚下有一个村,叫金山村。金山村盛产贝母,村里家家户户都种了贝母。

每到十月份,村里的老老少少都会下地种贝母。尽管爸爸在城里工作,但是一到种贝母的时节,他就会回到家乡帮奶奶种贝母。到了第二年的四月份,贝母成熟了,一个个白胖胖的贝母在田里静静地躺着,等待勤劳的人们去收获。

如果这时候你去金山游玩,一定会闻到一股不那么好闻的味道,那是农民伯伯正在用硫磺熏贝母呢!

金山村也加工粉干。刚加工出来的粉干果,可香了。光是那香味就会吸引人们忍不住要去品尝一番。这里出产的粉干又细又白,很受人们喜爱,它还远销到县城以及其它县市呢!

种贝母让家乡的人们富裕起来,很多村民都造了新房,买了汽车,村里的路也越来越宽,由原先高低不平的机耕路变成了如今又宽又平的水泥路。另外,家乡的环境卫生也越来越好,过年回家时,路旁可干净了。

我想家乡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我爱我的家乡主题的画怎么画??

10楼:匿名用户

画乡的房子,家想的路,家乡的田野,家乡的明月,顺便画上几个人,老人小孩嘻嘻的场面

11楼:匿名用户

你家乡哪一点给你留的印象深,那些方面更能表现你的家乡,就从哪方面入手。

12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从那个方面表现了,你应该多多了解一下家乡的详细资料,有了充足的资料以后才好下手画啊

我爱我的家乡主题的画怎么画??

13楼:抬头丿永不落泪

这个嘛,你可以画下你家乡的小桥流水,或追忆儿时在家乡的美好回忆,如:几个孩子在树荫下玩耍,脸上流露着幸福安详的神情,或小孩子在爬树,钓鱼,淮北要是会下雪的话,还可以画几个孩子在雪地上嬉戏,堆雪人,扔雪球,等等的都可以。只要能体现你对家乡的爱就ok了、偶是画画的老手了额。

14楼:匿名用户

可以画自然景物与村落建筑

15楼:匿名用户

故乡的景物,比如小桥流水人家,大山之类

16楼:匿名用户

可以画让你难忘或者是你的家,是农家更好

画家乡怎么画

17楼:理文毓小凝

家乡的景物,和值得你留恋的东西

反映家乡变化的儿童画,家乡的变化儿童画

1楼 匿名用户 http images google images hl zh newwindow 1 q e5 8f 8d e6 98 a0 e5 ae b6 e4 b9 a1 e5 8f 98 e5 8c 96 e7 9a 84 e5 84 bf e7 ab a5 e7 94 bb um 1 i...

《爱祖国爱家乡》的绘画,求幅《爱祖国,爱家乡》的绘画作品啊

1楼 匿名用户 画画思路 爱祖国爱家乡的绘画作品,首先要考虑祖国 家乡有什么值得让人骄傲的事物,或者有代表性的特色鲜明的事物。 如爱祖国,有长城 园林,有和谐,现阶段有高铁,有鸟巢,有地大物博等。 2楼 匿名用户 爱祖国爱家乡的绘画作品,首先要考虑祖国 家乡有什么值得让人骄傲的事物,或者有代表性的特...

怎么用画出新乡学院校徽,怎么用word画出新乡学院校徽

1楼 nice山东草原狼 在绘图里面画是更好的 画好之后再插入到word里面就行了。 新乡市离河南哪个城市近 2楼 匿名用户 新乡北面是安阳,西面是焦作,南面是郑州,应该离郑州最近。不到1个小时的车程 3楼 匿名用户 新乡市地处河南省北部,南临黄河,与省会郑州 古都开封隔河相望 北依太行,与鹤壁 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