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美术生,还没有去集训,我在画室和十几个同学一起画画

2021-04-27 06:03:48 字数 751 阅读 1359

1楼:厦门画室

建议自己思想观念也不要太悲观,其实在地方画室真正学习是靠个人!靠自己努力的是最可靠!我建议有时间到外面大画室去转转,如果比,为什不跟老师比呢哈哈

我是一名美术生,现在要出去学画,学校找了一个画室统一去,但我们几个却自己在外面找画室,负责管理美术

2楼:匿名用户

别怪我多嘴,不论你怎么回答,用发短信这种形式并不好,

还是当面讲,

3楼:匿名用户

那个老师 是你学校的 还是外面画室的老师?

4楼:唐宋文风

你好,如果你选择的画室

5楼:奇怪的东西

千万不要去学校找的画室 中间都有利益关系的。前辈们说了很多了,我就只说回一点吧。就是画室教学的答

便利性。我在的画室叫白塔岭,不管规模是大是小,里面的老师大多都是从国美毕业的学生,对于联考风格还是国美风格,他们本身就是从这样的教育环境中出来的,所以对此再熟悉不过了,那么所谓的便利性就是,不管你有什么疑问,关于艺考的还是关于专业学习的,都可以直接询问画室中的老师,向他们请教。因为他们自己就是艺考走过来,也是美院毕业的嘛,所以都很乐意分享。

而这也本来就就是他们的工作,所以一完会十分愿意为你答疑解惑。

而且我们画室离美院近,一有画展,比如国美的毕业展,老师们就会去或者带我们去,从中观摩他们对画风的喜欢,消化了再教给我们…这些都是很有用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