茼蒿能和黄瓜一起吃吗,茼蒿不能跟什么一起吃

2021-04-27 05:08:51 字数 1172 阅读 5192

1楼:李和霖

您好,茼蒿能和黄瓜一起吃,食物没有相克。谢谢!

茼蒿食物相克表茼蒿—醋:会降低营养价值

茼蒿—柿子:同食容易易伤胃。

茼蒿—胡萝卜:会破坏维生素c

茼蒿不能跟什么一起吃

2楼:蹦迪小王子啊

茼蒿和草鱼来相克,最好

源两者不要一起烹调,避免引起消bai化不良。du

茼蒿有非常高zhi的食用价值和药用dao价值,常吃茼蒿对于我们身体有很好的功效和保健的作用,但是茼蒿对于胃虚的人来说就最好不要吃得太多,否则对身体不好。另外,如果是胃炎,传染性疾病,**性病的患者也并不适宜食用茼蒿。

3楼:假面

1、茼蒿+醋:这两种食物一起吃,会使原本有丰富营养的两种蔬菜变得营养价值降低专

,对我们的身体来说属是一种损失。

2、茼蒿+柿子:这两种食物一起吃会伤害我们的肠胃,对我们的身体是非常不好的。

3、茼蒿+胡萝卜:会破坏蔬菜中的维生素c,使我们的身体无法及时的吸收到维生素c。

因为茼蒿的性质微凉,吃茼蒿会伤害患者的脾胃,如果本身脾胃就不健康的话,会加重病情,对患者的身体是非常不好的。

4楼:郦音孔海荣

茼蒿不能和柿子一起吃,同食容易伤胃。

5楼:健康**排行榜

以前在学校时经常来吃方便面

自,真的是受够了!!!

不过隔bai一段时间不吃的话du又想吃!zhi!!

吃康师傅的不错dao呀

我认为有一种方法很不错的

先把方便面泡一会儿(水一定要特别的热)

过个三分钟之后再把水倒掉,放入佐料,加一点老干妈辣酱拌一拌味道会很不错的!!!

试试吧,真得挺不错的,我以前就经常这样吃!!!

山楂和黄瓜能一起吃吗

6楼:变啦

二者结合,是很好的**餐哟

黄瓜性凉,味甘,具有清热利水,解毒消肿,生津止渴等功效。

每根黄瓜的热量只有约30大卡,黄瓜还含有有丰富的钾,有很好的利尿效果,多吃黄瓜可以**。

山楂味酸、甘,性微温。归脾、胃、肝经。有消食健胃、消积化滞、**的功能。

觉得有用,就采纳一下吧

狗肉与芦蒿能同时吃吗,螺丝和芦蒿能放一起吃吗?

1楼 匿名用户 与狗肉相克的食物 与绿豆相克,同食可胀破肚皮 与大蒜相克,同食助火 与茶相克 产生便秘 与姜相克,同食会腹痛 狗血与泥鳅相克,阴虚火盛者忌食 与鲤鱼相克,会产生对人不利的物质 与朱砂相克,同食会上火 与葱相克,助火 与黄鳝相克,会引起中毒。 哪些人不宜吃芦蒿 2楼 匿名用户 李时珍《...

泥蒿和牛肉能一起吃吗,泥蒿和牛肉能同煮吗

1楼 拾万里之外 能一起吃 牛肉 白酒 同时食用容易上火 因为牛肉属于甘温,补气助火,而白酒则属于大温之品,与牛肉相配饿如火上浇油,容易引起牙齿发炎 牛肉 板栗 栗子中的维生素易与牛肉中的微量元素发生反应,削弱栗子的营养价值,而且不易消化 牛肉 海螺 身体不适 牛肉 田螺 不易消化,会引起腹胀 牛肉...

芦蒿羊肉鸡可一起吃吗,芦蒿和羊肉能不能放一起炒啊,急问

1楼 抹不净 鹿羔羊肉和鸡一起吃, 当然没问题啊。 羊肉和鸡肉, 不会有相克原理的。 就算他把它们炖着一锅也没事。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 饮食上是可以一起吃的 芦蒿和羊肉能不能放一起炒啊,急问 3楼 罪 瞬間 淚 没什么问题啦,2者一起不会中毒相克什么的 希望对你有帮助 4楼 加油 没什么问题 葱...